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騎單車的車齡也兩年多了,家裡的單車有三台,滾筒式訓練台一個,騎單車除了可以鍛鍊心肺之外,更可以達到瘦身的功效(我目前沒有XD)。之前受到廠商的邀請試...

BH飛輪2012新品【之二】!H9175T BT Aero「公路車實感飛輪」開箱介紹 @ 健康達人--健康DotCom :: 痞客邦 PIXNET :

小編的前言:從2010年的H917「G4」飛輪,到2011年的HA900F「G5」,雖然說BH過去已經推出過黑藍圖裝的「G」系列公路車聯名飛輪車款了,但2012的最新產品H9175BTAero實際上更刷新了過去HA900F「G5...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bh飛輪健身車好嗎|討論bh飛輪健身車好嗎推薦bh飛輪與bh飛輪健身車(共67筆1|3頁)

想找bh飛輪健身車好嗎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bh飛輪 67筆3頁,bh飛輪健身車高人氣排行,站立折收。好折又好推 健身車和懶人車都太笨重了嗎?沒關係,輕鬆塑健身車的扁平折收設計,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讓您將它從站立直接折起來,輕鬆推著走 ...

飛輪車, 飛輪健身車, 飛輪競速車

明星愛用飛輪健身車品牌*,不分男女都可輕鬆設定適合自己的訓練姿勢,多種時尚飛輪車款式,馬上提昇居家設計感,BH飛輪車推薦給您瘦身、健身、單車訓練最佳 ...

BH飛輪2012新品【之三】!HA900FT 「2012年式」G5 Tour「G5紀念版飛輪車」開箱介紹 @ 健康達人--健康DotCom :

(先感謝FD台北店 TEL:02-85021071 王店長提供場地!) 小編的前言:雖說前面有了同樣是公路車體系、BH H9175T BT Aero「公路車實感飛輪」的開箱,但熱騰騰的第三代2012年式「G」系列公路車紀念款飛輪—HA900FT G5 Tour (上一代的是HA900F,最後少了 ...

《轉載》BH飛輪2012新品[之二] H9175T BT Aero「公路車實感飛輪」開箱介紹 @ BH 歐洲百年品牌 :: 痞客邦 PIXNET :

(照例先感謝FD台北店 TEL:02-85021071 王店長提供場地!) 小編的前言:從2010年的H917「G4」飛輪,到2011年的HA900F「G5」,雖然說BH過去已經推出過黑藍圖裝

PChome Online 商店街- 119補給站

BH FITNESS 飛輪車/飛輪健身車/室內腳踏健身車-(型號:H915/H915L)-高強度慣性飛輪車 ... 自環法賽的勁旅Ag2r騎乘的BH G4公路車帶來的優異表現就可清楚明白

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January 28, 2010 at 4:50pm. 騎單車的車齡也兩年多了,家裡的單車有三台,滾筒式訓練台一個,騎單車除了可以鍛鍊心肺 ...

bh g4,bh g4 價格條目

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這台飛輪的品牌還真是高檔,BH出產的健身飛輪,G4高價單車的塗裝,雖然說買不起BH G4的實車,騎騎飛輪過過癮也算不錯!不知道BH G4是什麼款的單車嗎?

單車消費經驗分享- 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這台飛輪的品牌還真是高檔,BH出產的健身飛輪,G4高價單車的塗裝,雖然說買不起BH G4的實車,騎騎飛輪過過癮也算不錯!不知道BH G4是什麼 ...

健身: 飛輪 健身

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 綠色工廠Easylife ... portable.easylife.tw/1989 2010年1月29日 - ... 式訓練台一個,騎單車除了可以鍛鍊心肺之外,更可以達到瘦身的功效(我目前沒有XD)。之前受到廠商的邀請試用健身飛輪,就想說來試試看吧 ...

FD健身網|飛輪車|飛輪健身車|BH|H916|必艾奇|飛輪車介紹|SPIN BIKE.MP4

當Ag2r 的藍色身影閃過環法賽的終點時,獲得環法賽團體冠軍的榮耀始展有BH品牌的圍繞,H916 SB2 飛輪健身車的設計美感如同 BH G4 公路車一樣,都是著名的西班牙設計師Francesc Padrós 驕傲的作品。H916 SB2 重現80 年代奢華巴洛克閃紅,以高標準的噴塗 ...


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開箱試用BH G4健身飛輪,在家裡運動啦!

騎單車的車齡也兩年多了,家裡的單車有三台,滾筒式訓練台一個,騎單車除了可以鍛鍊心肺之外,更可以達到瘦身的功效(我目前沒有XD)。之前受到廠商的邀請試用健身飛輪,就想說來試試看吧!自從在功學社上了飛輪班之後,就沒有再接觸過飛輪了,還真是懷念汗水淋漓的感覺啊!

BH G4健身飛輪

這台飛輪的品牌還真是高檔,BH出產的健身飛輪,G4高價單車的塗裝,雖然說買不起BH G4的實車,騎騎飛輪過過癮也算不錯!不知道BH G4是什麼款的單車嗎?借我朋友開箱文給大家欣賞一下~基本上BH就是很讓人流口水啦!

BH G4健身飛輪

飛輪有幾個不錯的好處:
  • 不受天氣限制,就算是下雨天一樣可以在家裡準時操課。
  • 雖然減少了出遊的樂趣,不過可以消耗不少影集或是DVD。
  • 有效掌握運動時間,又能達到運動效果。
  • 與單車訓練台相比,飛輪可以減少單車的磨損。
  • 全家大小都可以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BH G4健身飛輪

我個人覺得飛輪和訓練台各有優缺,滾筒式的訓練台需要相當的專注,因為隨時都有可能在家裡上演摔車的危機,飛輪能不擔心平衡的問題的確輕鬆很多,看電視看電影或是聽音樂都是不錯的選擇。飛輪或是訓練台輸出的功率較高,騎乘沒多久就會滿身大汗,而且真的會是用噴的噴出來,而汗水容易造成金屬表面的耗損,因此在使用後切記要做擦拭及基本保養,雖然說這台的烤漆已經有特殊處理(Stainless防鏽焊接、多層液體防鏽烤漆)。

BH G4健身飛輪

飛輪和實際騎單車的感覺還是有所差異,騎著單車就算轉速高達120,腳一停下來就停頓了,不過飛輪還會慣性的持續轉動,不管騎乘上有多少的差異,騎單車的舒緩可以依靠姿勢的變換,飛輪當然也是如此,這車把算是綜合的設定,不管是測邊的彎把,或是登山車的平握方式,甚至三鐵的休息把設定,多變的姿勢在連續騎乘中也算是舒緩的一門學問啊!

BH G4健身飛輪

飛輪也有如同爬山的設定,增加阻力後就可以爬坡抽車(站著踩踏),而飛輪本身的重量就很重,因此抽車的穩定度相當高,藉此可以鍛鍊股二頭肌的強度。

BH G4健身飛輪

這台健身飛輪的阻力與剎車是連結在一起的,黃色的旋鈕可以增強或減輕阻力,當旋鈕整個往下推就等同於剎車,前段曾經說過飛輪是有慣性的,若轉速過快時腳會被帶著走,這時候若把腳抽起來是相當危險的!有可能被慣性所帶動的曲柄與踏板打個正著,因此就算是飛輪也需要剎車的!

BH G4健身飛輪

剎車其實就是將阻力調整到最大,而調整阻力就是依靠上圖白色一塊的高科技羊毛纖維煞車墊片,混紡天然羊毛纖維的使用是有特殊的用途,在將飛輪阻力調大時會對這塊羊毛纖維一直摩擦,而羊毛纖維的特性就是能在高溫中而不變形,不過隱約可以聞到一些摩擦的味道^^。

BH G4健身飛輪

根據官方網站上所提供的規格,曲柄為雙向圓周三段式曲柄結構,以三段式曲柄結構搭配德國高精密SKF軸承,達到自然無衝擊的運動軌跡,不讓您的腿部關節受到任何衝擊,或因運轉不順暢而傷害大腿肌肉。雖然說這些細部結構的部份我不是非常的了解,不過好踩就好!而BB使用採用高剛性熱處理軸心,高強度的訓練都不是問題。

BH G4健身飛輪

踏板部分是雙面式的踏板,一面可以讓你穿登山車卡鞋來進行踩踏。

BH G4健身飛輪

踏板的另一面配上狗嘴套,就是給我用的啦!因為我目前騎車都還是穿一般的鞋子。

BH G4健身飛輪

前叉設計很特別,是從中間延伸到飛輪的最前端,是最符合飛輪的健身幾何,而且適合長時間的訓練。

BH G4健身飛輪

BH G4健身飛輪

為了增加訓練的成效,有幾種數據是值得參考的,騎乘距離、騎乘時間、時速以及消耗卡路里,我覺得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迴轉速的資訊,因為我習慣看著轉速當成訓練,沒有轉速還真的頗不習慣,因為我覺得看轉速會比看時速有意義的多^^。而消耗卡路里的資訊基本上也是一個參考值,我還是會搭配上心跳錶來看看心跳值,間歇性的訓練來看看心肺是否有慢慢的進步啊^^。

BH G4健身飛輪

通常飛輪會給人很重的感覺,而且不太容易移動,不過這台的設計還不錯,只要將整台機器的屁股翹起,就可以輕鬆的利用前面的小輪子移動,想要在房間或是在客廳使用都不會麻煩,因為移動起來真的很輕便唷!(當然移動樓層除外)

BH G4健身飛輪
(房間很亂請多包涵^^a)

BH Fitness(必艾奇) H916 SB2 飛輪健身車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1&kind2=10&page=1&num=82
http://www.i-bh.com.tw/products/products_detail.php?Key=92&M=0&cID=22&uID=1

BH G4健身飛輪
哇哇
哇哇

BH G4健身飛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