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哇啦!好吃的壽喜燒,還有超棒的鮮蝦料理!

哇啦哇啦!好吃的壽喜燒,還有超棒的鮮蝦料理!

貪吃的哇哇又來囉!其實我ˇ真的沒有一直吃一直吃,不過吃的文章老是寫不完,這還真的是相當奇怪,我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這次又是吃我非常喜愛的壽喜燒,哇啦哇啦是野宴餐飲企業下的壽喜燒料理,不過若只當成是壽喜燒就錯了,因為還有很多好吃的鮮蝦唷!

菜單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來這裡當天的早餐和中餐我都刻意少吃了,不過這一頓還是真的相當有飽足感!奉勸大家看完這一篇貪吃鬼的文章,若有心動想來吃的話,真的要把胃多騰一點空間出來啊!

炒鍋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壽喜燒開煮之前,服務生會先幫忙炒鍋,之前在台南吃的秋澄也是如此,我是不太知道先炒一炒的用意何在啦!這讓我想起小紅莓石頭火鍋的炒鍋肉,炒過的肉真的比較好吃ㄟ!

炒鍋料理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炒鍋的料理

醬油瓶開水瓶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壽喜燒一定都有的兩個瓶子,一個當然就是壽喜燒的醬汁,一個是白開水囉!

泡菜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泡菜還不錯,都我一個人在吃!

雞肉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雞肉一片片切得很整齊,是我看過最整齊的雞肉吧!拿起來的時候也不會散掉!

豬肉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我最愛的豬肉,我覺得壽喜燒煮起來還不錯!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有3、4盤吧!

滾滾燒壽喜燒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煮煮煮!肚子有沒有餓了啊?當下在煮的時候我是非常得餓啦!因為要拍照又比較忙碌,別人都開始吃了,真是可惡!

美味豬肉片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哇啦哇啦的壽喜燒醬還不錯,煮好的肉直接吃我覺得還頗有味道!

七味粉好吃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若是吃膩了壽喜燒的醬味,也可以多灑一點七味粉,吃起來也是超級優的,灑了一次之後我就一直灑,而且越灑越多,好吃啊!

店內場景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店內場景,我覺得座位與座位間還算寬敞。

花壽司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招待的花壽司,壽喜燒店內突然跑出一個壽司我還嚇了一跳,但是這的確是店內的菜色之一沒錯,小小的花壽司賣相還不錯,吃起來也算可以。

新鮮蔬菜推車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青菜與香菇類的小推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葛粉,我覺得吃起來QQ的還不賴,配上壽喜燒的湯汁還頗順口的。

店外菜單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除了小推車上有的青菜香菇之外,菜單上沒有標價錢的都可以無限的點,若每種都要吃過一輪的話,我想可能至少也要有八個人來用餐才吃的下吧!因為我吃到連看菜單的時間都快沒了!

花枝漿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花枝漿與蝦仁漿

丸類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丸類份量還不少,可能就是吃了這個害我後面吃不下。

菜單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中場休息一下,因為之後的重頭戲要來囉!哇啦哇啦有五種鮮蝦的料理,除了可以單點之外,每個人+99元就可以無限吃到飽!我覺得這個比吃壽喜燒更誘惑我!而這些鮮蝦料理都要等待一段時間,因此建議若有想要來這裡吃蝦的話,先點下去就沒錯了!不過邊吃壽喜燒邊剝蝦子會挺忙的!

日式燒酒冷蝦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日式燒酒冷蝦,這是唯一冷盤的蝦子。

泰式酸辣蝦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泰式酸辣蝦,酸辣口感就像在吃泰式料理。

川辣椒麻蝦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川辣椒麻蝦,這個吃起來很過癮,我很喜歡這種椒麻的辣感,上面黑黑的醬我也很愛,雖然說吃這個讓我滿頭大汗!要不是後來肚子很撐,我一定會再來一盤的!

活力奶油蒜蝦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活力奶油蒜蝦,這個也相當合我的味口,蒜頭的好棒啊!最後又加點了一盤!真的是吃蝦子吃到你爽!

日式清酒灼燒火焰蝦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日式清酒灼燒火焰蝦,這算是最後的重頭戲吧!因為這個有LIVE表演唷!剛端出來的時候蝦子都還是生的,服務生會在一旁親自上演炒蝦子啊!炒蝦子後有更精彩的唷!

日式清酒灼燒火焰蝦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炒過之後就點火啦!這就是真正的火焰蝦啦!這道菜在享受味覺之前還可以先享受視覺,我覺得還算特殊!

日式清酒灼燒火焰蝦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火焰蝦可以開動囉!現炒的比較燙,大家可別太心急唷!但是也別錯過熱呼呼最好吃的時候!

霜淇淋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 飯後甜點御菓金時霜淇淋,抹茶配上紅豆能不好吃嗎?雖然說看起來不是很大一坨,不過吃到最後還會冷咧XD

店內一景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吃完了整頓之後肚子真的是超級大的啦!而且真的很滿足!先吃壽喜燒狂吃肉和青菜,之後又狂吃各式各樣的鮮蝦料理,算是嘗試了很多種不同滋味,而這裡其實還有日式火鍋,若是再吃的話肚子可能會爆炸吧!而且菜單上還有不少料裡都還沒有點到,等下次來吃的時候再品嘗囉!

價目表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板橋旗艦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76號
電話:02-82513738
營業時間:11:30-0100

哇啦哇啦!好吃的壽喜燒,還有超棒的鮮蝦料理!

哇啦哇啦!好吃的壽喜燒,還有超棒的鮮蝦料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哇啦哇啦壽喜燒的相關食記,共36篇| 第6頁

非常的有一置的感覺讓人感到舒服安心...價位上...直得一提的是應該是同企業的關係在菜單的選擇上居然與較貴的野宴雷同...但由於壽喜燒太好吃了根本沒空理他冏.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樣式超豐富~ @ 兩天捕魚、五天曬 ...

... 拉壽喜燒試吃抽獎活動,想想我至從八月吃過壽喜燒一丁之後,有好一陣子沒有再吃 ... 這間哇拉哇拉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位於板橋文化路上距離新埔站四號 ... 方式與價格:基本壽喜燒為399元/成人吃到飽,再加99元可選擇增加鮮蝦料理吃到 ... 一樓其他還有一般的座位區,但一開始我們就非常疑問,不知道為何店內有股濃濃 ...

板橋旗艦店-哇啦哇啦日式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默默羊

2010年7月23日 - 哇啦哇啦日式壽喜燒:板橋旗艦店-哇啦哇啦日式 ... 還有筷架很貼心的小地方 ... 超好吃的我們連點了3次有大大蝦仁跟花汁的口感漿也特別調味過很好吃 ... 不用沾醬也很好吃的壽喜燒肉直接刷幾下有味道就可以入口了好想知道他們 ... 不管是吃火鍋或是壽喜燒羊必點的日式麻糬湯汁入味在沾花生糖粉真的好棒甜甜鹹 ...

哇啦哇啦壽喜燒(板橋)的相關食記,共36篇

6年前. 板橋區衛生所~志工の家: 哇啦哇啦!好吃的壽喜燒,還有超棒的鮮蝦料理! 哇啦哇啦壽喜燒. 因為還有很多好吃的鮮蝦唷...炒過的肉真的比較好吃ㄟ...好吃啊.

板橋.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Anise-iPeen 愛評網

板橋.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是說這次的試吃機會到底打哪來的我實在忘記了(羞)總之某天我收到了哇啦哇啦的500元禮券~然後正好小宇又MSN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

哇啦哇啦壽喜燒(板橋)的食記、菜單價位、電話地址

哇啦哇啦壽喜燒(板橋) (36篇食記)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 靠近捷運新埔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 電話:02-8...【創業達人報-加盟 哇啦哇啦壽喜燒應知優勢特色及注意事項 】...【<美食>板橋文化路-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日式鍋物)吃到飽!~(已 ...

【試吃】哇啦哇啦壽喜燒。日式鍋物(板橋旗艦店) - 米雅

這次參加哇啦哇啦壽喜燒的試吃還真的有夠趕的,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一直找不出時間來去吃, ... 最近吉拿棒好夯的感覺,吃貨馬上. ...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吃很少,來吃吃到飽都是了錢的,所以鮮蝦料理吃到飽一人99元,這個我們就沒 ... 而這個元氣黃金蛋我妹可稱讚了,真的很好吃,是CAS認證的,蛋黃吃起來就不同,真的比較香純。

美食【板橋‧哇啦哇啦壽喜燒】@sunshiny-iPeen 愛評網

美食【板橋‧哇啦哇啦壽喜燒】。平常經過這間哇啦哇啦時,都很好奇到底是在賣什麼料理?因為之前已經換過幾間不同的餐廳了,這次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料理。後來看到小不點介紹,原來是賣壽喜燒的,找了個平日晚上,就跟P先生一起去吃吃看嚕。

哇啦哇啦!好吃的壽喜燒,還有超棒的鮮蝦料理!

貪吃的哇哇又來囉!其實我ˇ真的沒有一直吃一直吃,不過吃的文章老是寫不完,這還真的是相當奇...

【吃】羅東哇啦哇啦壽喜燒@sean95928-iPeen 愛評網

另外除了鍋物以外,還有其他的沙拉、飯類等等的菜色可以選擇,這碗鰻魚飯超好吃的,來這裡不要錯過~~ ... 哇啦哇啦壽喜燒.鮮蝦料理 .日式鍋物 羅東概念店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 111 號 訂位專線:03-956-0066 營業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