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話說我一到台南就拚命的吃吃吃,不吃的話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然後回到台北再努力的瘦身,然後依靠寫食記來回味台南的美食,好像很幸福又好像很可憐。阿龍意...

台南-阿龍意麵,鱔魚意麵x2 @ 多肉動物Devon Su :: 痞客邦 PIXNET :

店名:阿龍意麵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2號電話:06-2286280營業時間:12:00~24:00意麵的製作方法跟一般麵條完全不同:製麵過程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而以「鴨蛋白」代替水分(鹹鴨蛋值錢的是蛋黃,蛋白反而被拿來充分利用),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台南阿意牛肉麵

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話說我一到台南就拚命的吃吃吃,不吃的話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然後回到台北再努力的瘦身,然後依靠寫食記來回味台南的美食,好像很幸福又好像很可憐。阿龍意麵的人 ...

阿龍意麵 (台南市) - 餐廳/美食評論

阿龍意麵(台南市): 讀讀8則則關於阿龍意麵客觀公正的美食評論,在TripAdvisor的5分滿分評等中得4.5分,在台南市的2,538家餐廳中排第185名。

台南-阿龍意麵,鱔魚意麵x2 @ 多肉動物Devon Su :: 痞客邦PIXNET :

2012年3月26日 - 店名:阿龍意麵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2號電話:06-2286280 ... 我還是喜歡白吱吱拌著油香的乾意麵。 IMG_3177. 波菜意麵. 這碗沒有加上 ... 可以發現上次PO的菠菜意麵因為季節的關係已經換成了紅蘿蔔意麵,下次也想要來試試看! ... 台南其實有很多很好吃的鱔魚意麵,以這間在運河邊的市場最為有名,.

【台南】在地ㄟ私房推薦~~民生路好吃意麵 @ 。♥。~橘子寶貝的幸福方程式~。♥。 :: 痞客邦 PIXNET :

在台南,處處可見賣意麵的店,今天就介紹一間我非常愛吃的麵店之一~~你沒看錯,這間店的招牌就是「意麵」,ㄚ店名ㄌㄟ..... 【台南】阿龍意麵 【台南】恭仔意麵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E-mail轉寄 全站分類 ...

TaiwanPOI -阿龍意麵-相關連結

店名:阿龍意麵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2號電話:06-2286280營業時間:12:00~24:00 意麵的製作方法跟一般 ... 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2009年12月19日 - 話說我一到台南就拚命的吃吃吃,不吃的話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然後回到台北再努力的瘦身,然後依靠寫食記來回味台南的美食,好像很幸福又 ...

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話說我一到台南就拚命的吃吃吃,不吃的話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然後回到台北再努力的瘦身,然後...

阿龍意麵@台南市

阿龍意麵是獲得網友評鑑為4.5顆星的麵食點心,網友特別推薦的有:原味麻醬乾麵、菠菜意麵、牛蒡意面等。阿龍意麵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2號,是中式料理的麵食點心。

台南‧中西區阿龍意麵@ 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 痞客邦PIXNET :

阿龍意麵開業已經60年,但早期並不在台南,第一代創始人林玉悌、林吳金玉夫婦, ... 麻醬乾麵(小),原味招牌,麵條加上香濃的麻醬,拌勻後很好吃 ... 菠菜乾麵(大).

[台南] 心目中最好吃的麵店阿龍意麵 - 凱特小姐

2013年1月6日 - 阿龍意麵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2號06 228 6280 中午11:00~凌晨01:30 這次 ... 豆芽菜份量實際上蠻大的佐料跟乾麵的醬料感覺差不多好吃 ... 最有人氣的菠菜乾麵,麵條是店家自製的,所以不產菠菜的夏天就吃不到這色囉!


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話說我一到台南就拚命的吃吃吃,不吃的話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然後回到台北再努力的瘦身,然後依靠寫食記來回味台南的美食,好像很幸福又好像很可憐。阿龍意麵的人氣真不是蓋的,用餐時間經過就會發現滿滿的人潮,吃過之後我也覺得真是超棒的,若是就在我家旁邊,一定常常被我當成正餐來享用。

台南阿龍意麵

阿龍意麵有主推的三種意麵,分別是原味、菠菜以及牛蒡意麵。

台南阿龍意麵。菜單

但是看看阿龍意麵的菜單,好像還有紅蘿蔔意麵唷!原來紅蘿蔔意麵是夏天才提供的,而冬天是提供菠菜意麵,四季皆宜的則是原味意麵和牛蒡意麵,若要每種都吃吃看的話,還得夏天冬天都要來台南才有辦法囉!

台南阿龍意麵。滷味

除了吃意麵之外,配上一點小菜就很有路邊攤的感覺,而滷味小菜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大家交出菜單給老闆後,不自覺得都會走到滷味前好好給他挑個幾樣!只是比較好吃的是哪幾種我還不太知道。

台南阿龍意麵

台南阿龍意麵

小小的店面人氣卻很旺,坐下來等待的同時就會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一有空位馬上就有人遞補上來,看老闆拚命的一直煮麵,而切滷味的也一直在切,坐在一旁等著上菜有越來越期待的感覺。

台南阿龍意麵。麵線

還沒有下鍋的菠菜麵,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而且綠色的看起來很健康。

台南阿龍意麵。滷味

滷味上桌囉!老實說我覺得滷味算很普通,若有什麼必吃的滷味也請大家提供,而我真正喜愛的是他的辣椒,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辣椒,沾上滷味果然夠味道夠辣啦!就可惜我覺得滷味不優~

台南阿龍意麵。乾菠菜麵

菠菜麵上桌囉!搭配菠菜麵的滷肉和蒜末,有點類似文化大學的豬肉拌麵,只是蒜味沒有那麼的重,但是蒜味已經帶出了很多香氣,光是這一味就可以擄獲我的心了!我除了是肉食性動物之外,也是蒜味的愛好者^^。

台南阿龍意麵。乾菠菜麵

這小碗的麵就很大碗了,在台北可能已經是大碗的份量,真正大碗的超大碗,看到別人點的我自己都覺得我會吃到撐。菠菜意麵還頗好吃的,麵條有QQ的感覺,原來意麵不是都像鍋燒意麵的麵那樣啊~真是顛覆了我對意麵的觀感!再搭配上滷肉和蒜末還有小肉條,這碗麵真的是我的味啊!好吃!

台南阿龍意麵

阿龍意麵的營業時間也到半夜一點半,真的是消夜中的小惡魔啊!

阿龍意麵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1段62號
電話:06-2286280
營業時間:1200-0130

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哇哇
哇哇

阿龍意麵.好吃的乾拌菠菜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