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話說有朋自遠方來,高雄的大學同學來台南晃晃,雖然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地主,但還是要盡盡地主之宜啦!在家裡閒聊了一會後,打算去外面拍拍照,但是冬天的太陽...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2009年12月13日-話說有朋自遠方來,高雄的大學同學來台南晃晃,雖然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地主,但還是要盡盡地主之宜啦!在家裡閒聊了一會後,打算去外面拍拍照,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台中│美食〗鴨味仔薑母鴨

明天開始氣溫會慢慢下滑,禮拜四、五最冷,聽說是立冬以來,讓人有冬天的感覺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進補囉,一般最常看到的冬令進補,就是薑母鴨、羊肉爐和麻油雞了 而這次糖糖要來介紹的進補美食,就是從北部

台中北區。帝王食補(崇德店)。天冷就是要食補。甘甜美味紅面番鴨。帝王用心呷補安心 @ sunny吃喝遊樂 :

這一陣子天天冷氣團報到,冷到直發抖 這種天氣最想要吃鍋,要吃鍋當然要來吃食補的薑母鴨啦 帝王食補崇德店位在崇德路三段與崇德十路交叉口,地點非常好找 斜對面就是最新開幕的UNIQLO台中崇德店 這一陣子天天冷氣團報到,冷到直發抖 這種天氣最 ...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話說有朋自遠方來,高雄的大學同學來台南晃晃,雖然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地主,但還是要盡盡地主之...

台北。食>> 隱藏版美食阿和師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這一味! 每日數十餘 ...

本文章上「窩客島」FB粉絲團嘍! 冷氣團即將來襲,最適合來上一鍋暖呼呼薑母鴨! 今天Josie要來介紹一家位於新生高架橋下的「阿和師薑母鴨」 強調湯頭以數十餘種 ...

霸味薑母鴨(台中旗艦店)

霸味薑母鴨(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 2,444 likes · 97 talking about this · 27,394 were here. http://baway8888.myweb.hinet.net/ 霸味薑母鴨台中旗艦店,外帶套餐600得來速,免下車, 美味又迅速 ,歡迎各位蒞臨捧場!

【台中-太平區】食補好選擇!好吃的薑母鴨~台中太平薑王薑母鴨 @ Day Dream 台中逢甲夢遊館 :: 痞客邦 PIXNET :

冬天到了,就是該來一鍋暖呼呼的補鍋~ 不止暖胃,也暖心 不止補足了身體該有的元氣 吃到一鍋好吃的鍋物~ 也會把心情填的幸福滿滿的!而眾多的冬季食補裡~ 我特別偏愛相較不那麼重口味的「薑母鴨」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 美食地圖筆記版 :::

本帖最後由 城市通小編 於 2010-11-29 15:37 編輯 話說有朋自遠方來,高雄的大學同學來台南晃晃,雖然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地主,但還是要盡盡地主之宜啦!在家裡閒聊了一會後,打算去外面拍拍照,但是冬天的太陽總是閃得很快,到安平時太陽已經消失啦!

【台中】霸味薑母鴨(太平店) - 冬天就是要吃燒滾滾的薑母鴨(已歇業) @ 涼子是也 :: 痞客邦 PIXNET :

#5 qjsmpyk 於 2012/02/15 17:57 原來也有這家薑母鴨店也有出團購券!! 但他們已開1年多了..湯頭喝起來有炭香味~~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查Google Map的街景圖時 發現這個地方還不是霸味薑母鴨 我就以為它才剛開

【台中。豐原美食】三豐薑母鴨 (冬天大家最甲意的火鍋~薑母鴨) @ 虎嫂愛旅行~ :: 痞客邦 PIXNET :

三豐薑母鴨 位在台中豐原國道四號下往豐原的方向 在地人超愛來的一家火鍋店 好滋味看人潮就知道 只要一入冬用餐時段一定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 幾乎天天客滿 這是虎嫂 ...

【台中】霸味薑母鴨(太平店) - 冬天就是要吃燒滾滾的薑母鴨(已 ...

2012年2月15日 - 【台中】霸味薑母鴨(太平店) - 冬天就是要吃燒滾滾的薑母鴨(已歇業) ... 這種時候除了多加幾件衣服之外,最好的禦寒方式,當然是來碗暖呼呼的熱湯囉,不管是薑母鴨、燒酒雞、麻辣火鍋… ... 燉到軟又帶有嚼勁Q度的樣子最好吃啦。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話說有朋自遠方來,高雄的大學同學來台南晃晃,雖然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地主,但還是要盡盡地主之宜啦!在家裡閒聊了一會後,打算去外面拍拍照,但是冬天的太陽總是閃得很快,到安平時太陽已經消失啦!到四草時更不用說了!

台南四草夕陽

之前就來過四草的沙灘(?)看夕陽,當時就覺得這裡的沙灘不太乾淨,但是勉強還是可以行走,事隔九個月沙灘已經下不去了,沙灘上充滿了漂流木,應該是八八水災之後所遺留的吧!和女友勉強踏進去了一下,但是女友馬上扭到了腳,我看還是別往下走好了!

台南四草夕陽

夕陽如此美麗,可惜這裡髒亂不堪,真的很難從畫面中想像吧~罰站看夕陽後,決定吃個薑母鴨當晚餐!台南雖然給人很熱的感覺,但是太陽一下山我也是覺得頗冷的,騎機車也是要穿外套的!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步入吃吃喝喝的主題,近來吃的文章總是寫不完,改名【美食工廠】好了!在詢問之下我們來到了一家【台中薑母鴨】,第一時間覺得很怪,明明在台南幹嘛取名台中?但是後來想想,台北也一堆取名台中台南高雄的小吃店面,只是第一時間在台南吃到一間台中薑母鴨還是覺得很怪^^。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若單看店面內的裝潢,很難想像這是一間薑母鴨!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這裝潢看起來像是蛋糕店或是咖啡廳,薑母鴨老闆可能頂了店面,在節省裝潢費用後就直接營業了!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雖然說這番場景不影響吃薑母鴨,但是感覺是不是怪怪的啊?就像你在咖啡廳內喝咖啡,卻可以點到沾滿花生粉和香菜豬血糕一樣!你說奇怪不奇怪?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吃薑母鴨應該就要像外面擺的那幾桌一樣,感覺吃起來好像會更好吃一點,坐個板凳擺個矮桌,是不是有感覺更好吃了?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店內的用餐方是大多採取自助式的,除了薑母鴨和麵線之外,其餘的青菜和鍋類料理都自己去冰箱內取用即可,有三種不同顏色的盤子,也代表不同的價位,最後老闆就依據盤子來結帳。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上次吃過霸味薑母鴨後,就一直很想再吃霸味,但是也不排斥吃吃其他家的口味,這家台中薑母鴨的口味比較偏酒味,薑的味道沒又說很重,和霸味比起來有番差距,霸味的湯喝下去整個超暖的,因為薑味十足啊!但是霸味的肉大多煮到死硬,這裡肉就比較有口感。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薑母鴨是以一份份來算的,一份大概是兩個人吃,三個人的話可以點一份半,鍋子也會比一份的還要大一些,煮起來比較方便,可以多放一些料理,大家也都比較吃得到肉!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鴨胗煮起來不錯吃,煮完還是有點紅紅的,自己也會懷疑到底熟了沒!光這個就拿了兩盤,雖然說煮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很喜歡那種QQ的口感!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金針菇是火鍋必配!搭配上他的沾醬真是好吃,但是沾醬忘了拍,薑母鴨的沾醬我還頗喜歡的!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女友說台中薑母鴨的麵線比霸味的好吃,老實說我覺得都很不賴啊!基本上麵線就是配著湯來吃,將麵線融入那薑湯的味道,這樣麵線吃起來就會很好吃!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豆皮很能吸湯的味道,當煮爛了之後直接夾起來吃也會很夠味!唯一可惜的就是這家的湯的不夠薑啦!沒辦法直接吃出暖暖的感覺。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台中薑母鴨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56號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哇哇
哇哇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