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四位老婆:您可曾靜下心來好好想過如何善待他們(女性讀者可自行把"老婆"改成"老公"或是"男人")從前有一富商,他有四位老婆。他最愛他的第四位老婆,常給她穿...

別再羨慕了!4招讓妳「女人味」UP美麗有自信~ | 鍵盤大檸檬

讓人會聯想到「女生」fu~至於要怎麼做,才能流露出這樣的氛圍呢?今天就來分享4個小方向,讓我們一起女人味up...緊握妻子再按下注射器..百萬人淚看英國男「安樂死」關鍵字...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2011年4月18日 -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四位老婆: 您可曾靜下心來好好想過如何善待他們 (女性讀者可自行把"老婆"改成"老公"或是"男人") 從前有一富商, ...

QQBoxy - 酷酷方盒子

2009年7月11日 - の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四位老婆: 您可曾靜下心來好好想過如何善待他們 (女性讀者可自行把"老婆"改成"老公"或是"男人") 從前有一 ...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 ElViS :

四位老婆: 您可曾靜下心來好好想過如何善待他們(女性讀者可自行把"老婆"改成"老公"或是"男人") 從前有一富商,他有四位老婆。 他最愛他的第四位老婆,常給她穿最 ...

除了羨慕別人之外,你還可以調整的三種心態|經理人

不要和別人 比較,而是跟「理想中的自己」比較後的後果。阿德勒表示,人雖然生而不同,卻是平等的,他提及,人與人之間雖然有起步上的差異,但由於我們只跟過去的自己相較,所以也沒有羨慕或忌妒等額外情緒 ...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 故事薈萃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作者: 悟樂 日期: 03-07-2009 09:14. 字體大小: 小 中 大. 四位老婆: 您可曾靜下心來好好想過如何善待他們. (女性讀者可自行把"老婆" ...

當你羨慕別人時,別人可能也在羨慕你!

這個短片憑什麼在臉書超過三億次點擊? 當你羨慕別人時,別人可能也在羨慕你! 當你羨慕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羨慕你呢,當你因為鞋子破而哭泣時,卻沒有發現有人不能走。所以永遠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 ELVIS ::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7月12日 - 四位老婆: 您可曾靜下心來好好想過如何善待他們(女性讀者可自行把"老婆"改成"老公"或是"男人") 從前有一富商,他有四位老婆。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2009年7月3日 - 他也很愛他的第二位老婆。她十分關懷體貼,事事皆有耐性,事實上,她是富商的紅顏知己。富商遇到什麼麻煩事情,總會去找她商量、請教,而她也 ...

還在羨慕別人有車有妹有大腿?其實幸福與你開什麼車無關

是不是還在羨慕別人有車有妹有大腿?其實你看到的不一定都是事實,換個角度,你就會發現不同。坐在寶馬裡的不一定幸福,開著拖拉機的也不一定不幸總覺得開寶馬的就一定是帶著妹子滿世界的兜風炫耀,其實寶馬載的可不一定是妹子,還有可能是 ...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 情感驿站- 阿波罗网论坛

四位老婆: 您可曾靜下心來好好想過如何善待他們(女性讀者可自行把"老婆"改成"老公"或是"男人") 從前有一富商,他有四位老婆。 他最愛他的第四位 ...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四位老婆 : 您可曾靜下心來好好想過如何善待他們
(女性讀者可自行把"老婆"改成"老公"或是"男人")

從前有一富商,他有四位老婆。

他最愛他的第四位老婆,常給她穿最貴重的衣服、吃最美味的佳肴。

他也非常愛他的第三位老婆,常以她為傲,喜歡帶她到朋友面前炫耀。雖然如此,富商其實十分擔心,經常怕她會跟其他男人私奔。

他也很愛他的第二位老婆。她十分關懷體貼,事事皆有耐性,事實上,她是富商的紅顏知己。富商遇到什麼麻煩事情,總會去找她商量、請教,而她 也常常幫他脫離險境與難關。

富商的第一位老婆對富商忠心耿耿,對維護他的財產、健康和照顧家庭有非常大的貢獻。但是富商並不珍惜這位老婆。儘管她深愛著他,富商卻無動於衷,並無特別去留意她、照顧她。

好景不常,有一天,富商病倒了,且病情愈來愈嚴重,他自知時日無多,想到過去的奢華生活,不禁暗忖:「我現在雖有四位老婆,可是,我只能孤單地死去,真淒涼啊!」

於是他問第四位老婆:「我最愛護您,給您最好的衣服、最好的照顧,現在我快要死了,您願意跟我一起去嗎?」第四位老婆回答他:「不行!」二話不說,頭也不回地立即離開了他。她的回答像尖刀一樣,狠狠刺進富商的心胸裡。

悲哀的商人於是去問他的第三位老婆:「我一生那麼愛您,現在我快要死了,您願意跟我一起去嗎?」第三位老婆回答他:「不行!這裡的人生那麼可愛,你死後我會馬上改嫁別人。」商人的心立即沉下,跟著變冷。

他跟著問他的第二位老婆:「我經常找您解困,您總會幫我,現在我又要您幫忙了,當我死時,您願意跟我一起去嗎?」第二位老婆回答他:「對不起,這次我幫不上忙!最多只能送您去墳場而已!」她的回答像雷電般把富商徹底擊倒。

那時傳來一個聲音向他道:「不要怕!我和您一起離開!無論您到那裡,我都會跟著您。」他的第一位老婆骨瘦如柴,看來極度營養不良。商人萬分悲痛地說:「我早該在有能力時好好照顧您啊!」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一生中都有四位老婆。

第四位老婆是我們的『身體』。無論我們花多少時間與精力去保養它,令它看來很帥、很棒,死後它必離我們而去。

第三位老婆是『名譽、地位與財產』。 一旦我們死去,它們就會落到別人的手裡 。

第二位老婆是我們的『親朋好友』。活著的時候,不論與我們有多親近,死後,也只能陪我們到墳場而已。

第一位老婆是您看不到的東西,那就是我們的『心靈』。當我們追求財富與快樂時,它最常被忽視。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哇哇
哇哇

別羨慕別人有四個老婆,你也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