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Zip Theme Manager - 幫7z換個好看的圖示吧!

7-Zip Theme Manager - 幫7z換個好看的圖示吧!

7-zip這個壓縮軟體別和我說你不知道!7z是一個免費的壓縮解壓縮軟體,壓縮比比大家習慣使用的winrar還要的高,而且使用方式也不會差距太多,在電腦裡面一定要安裝唷!因為我也會不時發一些軟體是利用7z壓縮,通常都是遇到檔案比較大的時候。

雖然說7-zip是件非常方便的壓髓軟體,但是他的介面的確就單調了一些,或許還是會有人喜歡他簡單圖式的感覺,但是對於桌面美化一族來說我想不會是首選,因此7-Zip Theme Manager這個更改7z風格的軟體的確非常的需要。

7-Zip Theme Manager對於介面的修改分成兩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ToolBar,軟體主視窗的圖示風格;第二個部份是FileType,針對壓縮檔的檔案圖示風格;兩個部份都有豐富的風格,可以在這個軟體點擊預覽,真正需要套用時再點選Activate Theme。

http://www.7ztm.de.vu/

p.s.話說也怪,我改完toolbar後7zFM.exe就會被防毒軟體偵測到有問題。

7zTM_1.1.7z(免費空間下載)

7 Zip Theme Manager 幫7z換個好看的圖示吧

7 Zip Theme Manager 幫7z換個好看的圖示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7-Zip Theme Manager - 幫7z換個好看的圖示吧! :

2009年6月11日 - 7-zip這個壓縮軟體別和我說你不知道!7z是一個免費的壓縮解壓縮軟體,壓縮比比大家習慣使用的winrar還要的高,而且使用方式也不會差距太多, ...

7-Zip Theme Manager 2.1.1 免安裝版 - 幫7-Zip換面板 - 阿榮福利味

7-Zip Theme Manager - 幫你的7-Zip換個漂亮的面板,內建多種面板,可以更換掉預設的面板、壓縮檔的代表圖示,首次安裝請按〔Activate theme〕,不滿意要更換回預設樣式或其他樣式時 ...

7-Zip Theme Manager - 幫7z換個好看的圖示吧!

7-zip這個壓縮軟體別和我說你不知道!7z是一個免費的壓縮解壓縮軟體,壓縮比比大家習慣...

前一頁

2009年6月11日 - 7-Zip Theme Manager對於介面的修改分成兩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ToolBar,軟體主視窗的圖示風格;第二個部份是FileType,針對壓縮檔的檔案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