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國小。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
福山國小。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

今天參加了IN幫幫的晨騎活動,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騎車了,翻閱之前的騎車記錄,上次凌晨五點爬起來已經是三個月前去跑宇老了,近三個月還真的失去了早...

桂山電廠冰棒地圖

福山國小。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綠色工廠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相關文章風櫃嘴遇雨,加碼貓空9年前00新手初上風櫃嘴9年前00吳哥窟遊記。羅蕾寺。(二七)8年前00台南單車漫遊。海安...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福山國小。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

今天參加了IN幫幫的晨騎活動,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騎車了,翻閱之前的騎車記錄,上次凌...


福山國小。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

福山國小。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

今天參加了IN幫幫的晨騎活動,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騎車了,翻閱之前的騎車記錄,上次凌晨五點爬起來已經是三個月前去跑宇老了,近三個月還真的失去了早起的本事了,連平日上班都是睡過頭,因此我覺得我今天能早起還真是偉大的事情,然後就睡眼惺忪的往永福橋集合去。看到大家都說好久不見,因為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出現了,三月份第一篇單車日誌,已經是在月中了XD。

DSCF5107.jpg

烏來這種初階山路對我來說好像也變困難了,騎到花園新城我就想放棄了,好險在過一個彎就開始下坡了,一開始下坡就是整個想睡覺到不能,只睡了四小時似乎真得有點不太足,接著就繼續努力的爬,轉速還控制在70,但是速度不快就是了,然後很想抽車卻一直沒有站起來,因為也很抽車完之後爬更慢而已,而且今天終點是更遠的福山啊~體力還是要保留就是了。

DSCF5111.jpg

今天魔王級的車友不多,我還能保持第二個抵達烏來的全家便利商店,只是我也跑了將近37分鐘,越來越慢囉XD,然後抵擋不住周公的招喚馬上去慣了一瓶蠻牛,然後在寒風中慢慢的等著車友陸續抵達,真的是在那邊吹風超冷的啦!在烏來瀑布拍過照後就前往福山,太陽公公終於賞臉啦!

DSCF5112.jpg

氣象預告今天是個好天氣,但是我還是很怕冷的穿了兩件車衣+風衣,太陽公公一出來後果然非常的溫暖,脫掉了風衣溫度相當適中,騎起車來真是舒服,烏來往福山的路途都是緩坡,原本是有打算來衝一下的,但是想說太早到也是等很久,於是大聲放著MP3然後慢慢得騎囉~

DSCF5114.jpg

往福山的路途風景雖然不是超級優,但是頗適合騎單車的,回顧上次來福山已經相隔八個月了,有單車的日子過得還真是快,雖然說常常覺得路線總是那幾條,但是同一條路線再次造訪總是又過了幾個月。

DSCF5118.jpg

福山國小到囉!上上禮拜我就很想再來跑這條路線,剛好團內就有這樣的行程,這也真的是太配合我的思念了,我想的也不過是坐在操場邊休息的感覺而已。

DSCF5121.jpg

在福山國小休息超過半小時了,只是車友還沒有到齊,受不了等待的我又要單飛回程了,也還好我有單飛先閃啦~後來得知整個隊伍大概是下午五點才到家,不過是個福山卻在外頭騎車騎了11個小時真的還有點久啊XD,我先回家補眠雖然少了團體的樂趣,但是補眠也是很重要的。

DSCF5133.jpg

近中午的太陽真是溫暖啊!一路回烏來下坡居多,不穿風衣也不覺得冷,下坡的速度感真是爽快,只是我的剎車似乎不太聽話,一直發出刺耳的嘰機聲,是不是該換個koolstop啦?雖然說買這台TKM803的車店老闆跟我說,koolstop不是是綠洲炒作出來的而已,真的嗎?但是用過的都說好啊!

DSCF5134.jpg

騎這台車也好陣子了,Fitting還是有問題,手部的不適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更換龍頭長度或是換車把都是小朋友啊~花這筆錢當作測試成本也太高了,所以目前一直將就的騎下去,啥時才可以給我一台騎乘非常舒服的車啊?

DSCF5137.jpg

再來是要和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唷!桂山發電廠冰品部開始營業囉!雖然說開始營業的禮拜六是個非常寒冷的禮拜六,但是今天禮拜天卻是個大熱天唷!我忍不住就直接買了兩根冰棒來吃,真是越吃越好吃,後來又追加了一枝,還真是想給他一直吃下去。看來可以在找時間來載一整盒囉!要買冰棒的人也可以來光顧囉!

DSCF5139.jpg

從新店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台特殊車,Google Maps的街景車ㄟ!騎車經過後又馬上倒車回來拍照,因為這台車還真是經典車啊XD,傳聞中的街景車沒想到我也有遇到的緣份,所以拍拍照也是必要的啦!原本還想把我的小車直接靠在街景車上,好像太囂張了~於是算了^^

DSCF5141.jpg

今日騎乘時間 4:16:55
騎程距離 90.00 公里
平均時速 21.02 公里
最快時速 51.87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6
最高心跳 191
消耗卡路里 1476(應該有誤)

福山國小.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
哇哇
哇哇

福山國小.桂山發電廠冰品部.Google地圖街景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