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e Is Blind 1.1.15  - 老婆看不到
Wife Is Blind 1.1.15 - 老婆看不到

原理說明:僅只是改變檔案或資料夾的屬性成為「系統保護的檔案」而已,上述作業系統預設是會不顯示系統保護的檔案的,所以若是你把作業系統的不顯示系統保護...

Wife Is Blind (老婆看不到!) @ 無限延伸你的視野:

這套軟體是小哥我在一個論壇中發現的,它的軟體名稱取得很有趣,叫做『老婆看不到!』,由於它是一款免費軟體,於是基於好奇的心態,將它下載分享在部落格裡,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免費軟體資訊

2012年12月4日 - Wife Is Blind! 老婆看不到!1.1.15. 這是一款讓您避免電腦中的重要且機密資料被老婆發現的工具軟體,可以 使您的家庭變的更加美滿幸福。

WifeIsBlind|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下载 1.1.0.15 绿色版

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 1.1.0.15 绿色版是一款加密解密软件,本站提供绿色版的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WifeIsBlind。 ... 【基本介绍】 功能1.能够简单快速的隐藏你的重要资料不被看到。2.防止“某些”因素下你要自清性的FORMAT硬碟,以表明你爱老婆的心。

【下載】: 檔案隱藏軟體工具下載.老婆看不到

2012年12月3日 - 檔案隱藏軟體工具下載.老婆看不到推薦大家一款檔案隱藏程式名稱十分特別叫作「Wife Is Blind!...

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下载

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下载1.1.0.15绿色版信息: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一款有趣而且功能不凡的文件隐藏工具,可以隐藏你的文件和文件夹目录。功能1.能够简单快速的隐藏你的重要资料不被看到。

Wife is blind! (老婆看不到!)

軟體名稱:Wife Is Blind!(老婆看不到!) 軟體主要功能 : 1.能夠簡單快速的隱藏你的重要資料不被看到。 2.防止「某些」因素下你要自清性的FORMAT硬碟,以表明你愛老婆的心。 3.減少夫妻之間無謂的爭吵。

Wife Is Blind老婆看不到! (中文版) @ 快樂分享新資訊:: 痞客邦PIXNET :

【軟體名稱】:Wife Is Blind(老婆看不到!)(中文版) 【軟體性質】:Freeware(免費軟體) 【軟體分類】:檔案管理【軟體格式】:EXE 【檔案大小】:370 KB 【軟體介紹】: 軟體主要 ...

隱藏資料夾軟體 wife is blind(老婆看不到 )

隱藏資料夾軟體 wife is blind(老婆看不到 ) 每個男人硬碟中都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當然這些東西只適合我們自已在歡樂時光獨享,當老婆(女友)在的時候最好還是把它們隱藏起來比較好,避免發生不必要的家庭革命,今天要介紹的軟體就是可以幫助我們 ...

Wife Is Blind(老婆看不到!)(中文版) @ 歡迎光臨糖果的秘密花園,一起 ...

Wife Is Blind(老婆看不到!)(中文版) 【軟體名稱】:Wife Is Blind(老婆看不到!)(中文版)【軟體性質】:Freeware(免費軟體) 【軟體分類】:檔案管理【軟體格式】:EXE【檔案 ...

老婆看不到

類別: 老婆看不到 0 Wife Is Blind / 系統工具 / 老婆看不到 4 十二月, 2012 Wife Is Blind! 老婆看不到!1.1.15 這是一款讓您避免電腦中的重要且機密資料被老婆發現的工具軟體,可以使您的家庭變的更加美滿幸福。 追蹤本站最新資訊: 最多人看 看他們怎麼說 ...

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下载1.1.0.15 官方绿色版_西西软件下载

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老婆看不到WifeIsBlind,一款有趣而且功能不凡的文件隐藏工具,可以隐藏你的文件和文件夹目录。功能1.能够简单快速的隐藏你的重要资料不被看到。2.防止“某些”因素下你要自清性的FORMAT硬碟,以表明你爱老婆的心。


Wife Is Blind 1.1.15  - 老婆看不到

Wife Is Blind 1.1.15 - 老婆看不到

原理說明 :
僅只是改變檔案或資料夾的屬性成為「系統保護的檔案」而已,上述作業系統預設是會不顯示系統保護的檔案的,所以若是你把作業系統的不顯示系統保護的檔案的設定取消,那檔案就會出現了。這個工具只是方便快速切換,讓你不用一個一個改來改去。  

不適用的情形 :
基於上面說明,當你的老婆對Windows設定撩若指掌時,還有老婆有摔電腦的習慣時,本軟體可能無效。  

主要功能 : 
1.能夠簡單快速的隱藏你的重要資料不被看到。
2.防止「某些」因素下你要自清性的FORMAT硬碟,以表明你愛老婆的心。
3.減少夫妻之間無謂的爭吵。
4.降低離婚率、減少社會上憤妻弒夫的案件、避免家庭革命........衍生之功能相當可觀。  

使用說明:
1.拖曳目錄或檔案到視窗列表內,即可加入監控。
2.按「老婆在家!」後,所有列表內的目錄與檔案都會消失。
3.按「老婆不在!」後,所有列表內消失的目錄與檔案都會出現。
4.按「移除選擇」可從列表中移除你不想監控的項目。
5.按「變更密碼」可設定檢查密碼。
6.按「i」為軟體資訊與作者資訊。
7.按「關閉」可離開設定畫面。

功能:
1.可在桌面建立[鎖定]與[解除]的捷徑,可快速切換隱藏或顯示。
2.可在「傳送到」選單裡建立「我的秘密檔案」捷徑,以後只要在任何檔案或資料夾上按右鍵後,點選「傳送到」-->「我的秘密檔案」,就可以更方便的加入控管了。
3.可在桌面建立 WifeIsBlind 捷徑,只要把檔案或資料夾選取後拖曳至捷徑也可快速加入控管。
4.可在啟動區建立[鎖定]捷徑,可在開機時自動執行鎖定,以防某些「萬一」。

更方便的用法:使用「建立捷徑小工具」 WifeIsBlind_ShortcutTool
請執行同目錄下的 WifeIsBlind_ShortcutTool.exe

已測試可使用作業系統 :
Win2000、WinXP、Win2003 (其他版本WINDOWS沒環境無法測)  

特別說明 :
本軟體不會註冊任何元件、不會修改系統註冊檔,下載後解壓縮完即可執行,請安心服用。

http://wifeisblind.blogspot.com/

哇哇評:
上次仔細去看這軟體年代其實有些久遠了,但是測試一樣實用
最近又開始更新了,真的覺得這軟體真是太有趣了!
真的的確是「佛心來的」而寫的軟體,還是作者老婆太嚴格呢?

WifeIsBlind 1.1.15.rar(免費空間下載)

Wife Is Blind 老婆看不到
哇哇
哇哇

Wife Is Blind 老婆看不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