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

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

驅動小幫手是為裝機時備份驅動所量身定做的工具
實現對硬件驅動的快速備份,還原
利用最好的算法,最少的損耗,達到最優的性能。

速度性能卓越 - 備份還原速度最快,佔用系統資源最小, 利用最好的算法,最少的損耗,達到最優的性能,領先於市面上同類產品。
綠色免費軟件 - 無需安裝,無需註冊,完全免費,完全綠色。用U盤即可在多台電腦之間拷貝複製,適合網吧,公司等多台電腦的工作環境。
驅動網絡備份 - 除了可以在本地備份驅動,還可以備份在驅動360網站提供的網絡硬盤中,為每用戶提供了多達200M的驅動備份空間,可隨時從您的驅動網絡硬盤中還原您備份過的硬件驅動,滿足每個用戶的個性化需求。
簡單智能安全 - 使用簡單,程序自動檢測需備份驅動,安全可靠,完全智能化,一鍵即可驅動您的所有硬件設備。
設備完美支持 - USB的設備的完美支持,筆記本電腦的最佳選擇。

http://www.qudong360.com/

哇哇評:
目前我只做了備份動作,沒有勇氣進行還原XD
但是還是在系統內保留一份主程式和備份檔案
當然希望也不要有機會用到啊~
我只想"換"電腦而不是"壞"電腦啊~

DriverAssist 2008 驅動小幫手

DriverAssist 2008 驅動小幫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分享】DriverAssist 2008 驅動小幫手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驅動備份) [論壇 ...

[論壇存檔] 【分享】DriverAssist 2008 驅動小幫手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驅動備份) -- 軟體分享版.

[自傳][系統工具]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 - 亞寶論壇

亞寶論壇【軟體名稱】: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軟體分類】:系統工具【檔案大小】: 482KB【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軟體介紹】:驅動小幫手 ...

Diving Kitchen

【軟體名稱】:DriverAssist 2008 驅動小幫手 【軟體語言】: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416kB 【軟體簡介】: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驅動備份) 2008正式版

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 :

免費軟體、綠色軟體、免安裝軟體,這些免費資源真的很好用,有些軟體還不輸付費軟體,這裡的資訊就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

[自傳][系統工具]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 系統軟體

頂客論壇【軟體名稱】: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軟體分類】:系統工具【檔案大小】: 482KB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軟體介紹】: 驅動小 ...

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繁體免安裝,備份你 ... - Xuite日誌

【軟體名稱】:DriverAssist 2008 - 驅動小幫手繁體免安裝,備份你的驅動程式帶著走! 【軟體語言】:繁中【軟體分類】:系統軟體【軟體性質】:免費免安裝【檔案載點】:點我 ...

【分享】DriverAssist 2008 驅動小幫手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驅動備份)

【分享】DriverAssist 2008 驅動小幫手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驅動備份) -- 軟 體 分 享 版 ... 驅動小幫手是為裝機時備份驅動所量身定做的工具 實現對硬件驅動的快速備份,還原 利用最好的算法,最少的損耗,達到最優的性能。

前一頁

2009年1月2日 - 驅動小幫手是為裝機時備份驅動所量身定做的工具實現對硬件驅動的快速備份,還原利用最好的算法,最少的損耗,達到最優的性能。

[硬體工具] DriverAssist 2008 繁體中文版(驅動程式備份還原小幫手) @ 電腦應用軟體 :

【軟體名稱】:DriverAssist 2008 繁體中文版(驅動程式備份還原小幫手)【軟體語言】:繁體中文【檔案格式】:RAR【檔案大小】:555 kB 【有效日期】:直到掛點為止~若失連砍檔即視為結束分享,不補檔【作業系統】:Windows All【軟體說明】: 驅動小 ...

【分享】DiskGenius 3.0.120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磁碟分割/備份/還原)

【分享】DriverAssist 2008 驅動小幫手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驅動備份) 作者:cv3zxx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8-12-29, 10:30 PM 【分享】Ramdisk 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虛擬硬碟) 作者:cv3zxx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