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舞舞居食屋。日本料理真不賴

舞舞舞居食屋。日本料理真不賴

這禮拜又是個美食的假日,雖然說年關將近應該要死守荷包,但是吃還是得吃啊!女友邀約了以前的室友一起聚餐,兩方人馬都決定睡飽了再去吃飯(豬),最後由室友決定到東區的舞舞舞居食屋用餐,據說以前來吃過覺得非常的美味划算。

1and1_02.jpg

這裡有配套好的精緻套餐可以選擇,也可以自己選擇單人的定食組合,當然也可以單點每項料理。今天四個人用餐的話當然是選擇四人份的套餐去組合最直接,但是依照室友的經驗,說點一份兩人套餐再加兩份定食會比較划算,於是我們就開始認真的研究菜單。

1and1_01.jpg

研究菜單是件很嚴肅的事情,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我也很怕我吃不飽,於是開始思索套餐的組合方式,要省錢又要吃到飽,更要吃到自己喜歡的料理,吃東西點菜看來一點也不簡單。

1and1_03.jpg

身在復興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的鬧區,只是這家餐廳人氣怎麼好像不太旺,還是說冬天吃火鍋的比較收歡迎啊?店內的擺設很簡單又很好看,燈光美氣氛還不差,只視窗戶看出去就是捷運汽車和人潮,和店內的氣氛有點不太一樣。

1and1_04.jpg

酒櫃內擺著各式各樣的酒,看起來就很珍藏的樣子,我家酒櫃似乎也是這樣子,不過都是繁體中文而已,日文就比較美嗎XD?

1and1_05.jpg

點完餐之後服務員就幫我們送上碗來,這裡的碗算是有特色的,而且男女有別,男生的碗就是藍色的,女生的就是粉紅色的,這樣的設計感覺很貼心,不過哪天服務生送錯就尷尬了。

1and1_06.jpg

所有的碗排好隊之後一起轉身,每一碗都露出滿足的笑容,還沒有開始用餐就覺得心情還不差,第一次吃飯感覺到餐具的用心。

1and1_07.jpg

黃瓜醋章魚,因為這是兩人套餐搭配的,所以說份量就三片而已,所以小口小口省著吃,除了章魚口感不錯之外,我想我還是很容易被酸醬料所吸引,再加上這道菜有些許的洋蔥就把我的心征服了,洋蔥醋就是超好吃就對了。

1and1_08.jpg

和風醬章魚,這章魚和上一道都是章魚,不過這道菜的章魚部位不太一樣,似乎是腳的部分,吃起來頗有嚼勁。

1and1_09.jpg

烏龍麵湯頭不錯,麵條也不會說不好吃,烏龍麵也無法太難吃吧XD,烏龍麵的重點應該還是在湯頭,湯頭好喝就不會太差了,只是大大的一碗很容易涼掉,建議有去吃的話還是快快吃完,冷掉的湯跟熱的怎麼比呢?

1and1_10.jpg

生魚片算是特別為我點的,一桌四人竟然有三人都不愛生魚片,真是浪費啦!雖然說最後還是被烏走兩片,但是一個人獨吃三片還真是讓我滿足,雖然說我也不是對生魚片很懂得欣賞,只是就是很愛吃,尤其吃越貴的越享受,很明顯的是心理作用,而且越大塊越好。

1and1_11.jpg

感覺最沒有價值性可言的味增湯,但是我發現意外的濃郁好喝,喝這個湯不是一口接一口,反而是一口就給他乾杯了,還頗好喝的^^

1and1_12.jpg

牛肉丼,我不能吃所以完全沒有感想。

1and1_13.jpg

唐揚雞肉拌黑醋,這道菜若你有要來吃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因不知道這是打哪裡來的雞肉,鮮嫩多汁超級好吃的,雖然說油炸食物熱量超高,不過既然好的話就別在意太多了,騎腳踏車多騎一點就好了。P.S.這道菜不是我掌鏡的,我只能慶幸女友至少還拍出一張沒有晃動的。

1and1_14.jpg

來看看鮮嫩多汁的特寫吧!脆脆的皮配上酸酸的黑醋,真想再來單點一盤!這道好吃!

1and1_15.jpg

照燒松子杏鮑菇,這道杏鮑菇我也很滿意,照燒醬味道很不錯之外,杏鮑菇也烤得恰到好處,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1and1_16.jpg

鮭魚飯糰,外層的飯比較沒有味道。

1and1_19.jpg

因此建議把他拌開來吃,雖然說這樣吃很怪啦!而且因為真的味道太淡了,我還加了一些和風醬進去,之後才覺得比較好吃。

1and1_17.jpg

這個香烤飯糰就比較有味道,似乎有點三島香鬆參雜在裡面的感覺,因此味道比較足夠,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以上兩類飯糰比較可惜的就是外層油了點,烤飯糰應該就是要乾乾硬硬的口感,若多了一層油就比較不優了。

1and1_18.jpg

炸物是整頓用餐內比較不愛的,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厚厚的皮啦!但是炸地瓜還不難吃!其他的就真的沒興趣了,我連炸蝦都沒有吃到。

1and1_20.jpg

招待的砂糖檸檬片,momo壽喜燒的飯後甜點好像也是這個,一桌四人只有我可不動身色得吃下檸檬片,其他人都覺得超級酸的,酸酸又甜甜很不錯啦!

1and1_22.jpg

芝麻棒棒雞絲沙拉,這個沙拉竟然到最後才上,真的是覺得上菜順序有點怪異,雖然說這是另外單點的。只是看起來真的不錯吃,而且下面又有我愛的酸酸和風醬,吃菜最健康啦!

1and1_23.jpg

這道菜特別之處就是要加入麻醬,第一次這樣吃生菜配麻醬,雖然說也不難吃,但是還是很不習慣,而且我還把麻醬加了太多,有種在吃涼麵的感覺XD,這道菜也算是特殊的經驗啦!

1and1_24.jpg

點兩份定時搭配的可樂與七喜,我們一直催服務生先上飲料,結果還是到最後才上,真是渴死了。

1and1_25.jpg

宇治金食豆奶與草莓豆奶,女友說不夠甜。

1and1_26.jpg

芝麻豆腐,豆腐硬硬的但也不會太難吃,平常好像沒有這樣吃過豆腐,我們還一直討論著日本人還真是奇怪,哈!

1and1_27.jpg

更奇怪的是吃冰淇淋也要配豆腐,上圖右邊白白的就是豆腐,中間是冰淇淋聖代,左邊是香蕉。

1and1_21.jpg

整體吃下來感覺也算不錯囉!菜色算是豐富的,女生們應該都可以到吃飽的程度,男生要飽的話建議多吃幾顆飯糰,吃完飯糰不飽也難啦!
      1and1_28.jpg

整頓吃下來花費了1705元,的確比四人份的套餐還要划算,而且算是吃到頗多東西的,滿分1705分的話,我可以給到1500分,因為我比較喜愛精緻的食物,好吃的食物比吃到飽更重要。

1and1_29.jpg

舞動對味的幸福~舞啖新賞

女友文章:12.28。【舞舞舞居食屋】難得一吃的好滋味

舞舞舞居食屋.日本料理真不賴

舞舞舞居食屋.日本料理真不賴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姐妹聚會@舞舞舞居食屋@Anise-iPeen 愛評網

姐妹聚會@舞舞舞居食屋。小冬很愛挑在颱風前繫返台啊~七月那個假裝要來的颱風也是...嚴重的八八水災這次也是!雖然..強颱來襲前風大雨大...依舊澆不熄我們姐妹的情誼啊~這天我們風雨無阻的來到了位於忠孝復興交叉口的舞舞舞居食屋!

★☆~日是居酒屋~舞舞舞@杏仁喵-iPeen 愛評網

~日是居酒屋~舞舞舞。日式料理一直是我的最愛每當經過日式料理店總會多停留幾秒....這次在東區忠孝東與復興南路等待過馬路同時瞄到一家很有時尚感的店

[高雄]漢神巨蛋。可以吃到最正統的壽喜燒 舞舞舞正統日式壽喜燒@懶懶豬-iPeen 愛評網

舞舞舞餐飲集團繼旗下居食屋系列在大台北地區獲得熱烈迴響後, 首次以日式火鍋專門店的型態進駐南台灣的漢神巨蛋。 此次舞舞舞日式火鍋專門店特別重金禮聘日本大師級主廚來台獻藝,推出大師壽喜燒、美人豆奶鍋、辛口味噌鍋及經典昆布 ...

舞舞舞居食屋(漢神巨蛋)@高雄市

舞舞舞居食屋 (漢神巨蛋)是一個有漢神巨蛋、吃吃喝喝、鍋物的其他日式料理,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有:蛤蠣、哈根達斯冰淇淋、泰式酸辣鍋、蝦子、大師壽喜燒

舞舞舞居食屋。日本料理真不賴2008/12/29 22

舞舞舞居食屋。日本料理真不賴. 2008/12/29 22:32. 1and1_30.jpg 這禮拜又是個美食的假日,雖然說年關將近應該要死守荷包,但是吃還是得吃啊!女友邀約了以前 ...

舞舞舞居食屋@golee-iPeen 愛評網

舞舞舞居食屋。之前用餐後的感覺並沒有特別滿意,但是路過好幾次,看到每次用餐時間都客滿,所以懷疑是自己沒有點對菜色,所以再來一次.

舞舞舞居食屋@Ireneの美食鋪子-iPeen 愛評網

舞舞舞居食屋。原則上這間餐點的表現我覺得算是還可以,不算讓人驚艷但表現也不會太差~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四~六人的聚餐,可以多點幾樣餐點來分食~也能夠吃的不負擔啦!!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生不太夠,那個上菜速度真的慢到讓人等到都會飽啦~ 另外 ...

舞舞舞居食屋。日本料理真不賴

這禮拜又是個美食的假日,雖然說年關將近應該要死守荷包,但是吃還是得吃啊!女友邀約了以前的...

酋長的美食饗宴

酋長的美食饗宴 - 舞舞舞居食屋。內湖大潤發對面新開的悅家居的主題餐廳,看起來還滿平價,就趕緊來試試.餐點的菜色滿多樣,而價格及食物份量也從少到多都可以選擇.

12.28。【舞舞舞居食屋】難得一吃的好滋味

今天和多年不見的門相約去吃日本料理,本來想趁機去吃一下『伊莎貝拉』,但門說不要吃簡餐或義大利麵類的,所以她就推薦了【舞舞舞】。 【舞舞舞】在復興南路和忠孝東路口,從店內可以直接看到BR4的大LOGO,三樓的高度剛好也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