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1.4.1.965 檔案搜尋的速度極限在哪裡?試了就知道
Everything 1.4.1.965 檔案搜尋的速度極限在哪裡?試了就知道

檔案搜尋能有多快?來使用Everything檔案快速搜尋就能體會到!Everything軟體不像一般的桌面搜尋需要建立目錄(index),他使用了NTFS本身的檔案表(table)...

Duplicate Cleaner 尋找並清除硬碟中重複的檔案(繁中免安裝版)

DuplicateCleaner是一個實用的小工具,可以幫您整理家裡或辦公室中的硬碟,您將會驚訝的發現有多少被您遺忘的檔案和資料夾。這套軟體也可以深層掃描所有的檔案類型,包括:照片、電影、視訊、Word文件、PowerPoint文件及文字文件。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Everything 1.3.4.686 免安裝中文版(1.4.0.713b Beta)

超快速檔案搜尋工具- Everything,有時候想要找一個檔案卻忘記放在哪裡,這個 工具比Windows內建的搜尋功能好用太多了,有用過「Google桌面搜尋」嗎?拿這個 去 ...

[分享] Everything - 最快的檔名搜尋工具 @ Nelson 的小世界 :

[分享] Everything - 最快的檔名搜尋工具 更新紀錄: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它終於推出新版了,在這一版它正式支援 Unicode (連 FTP Server 都有支援 UTF8 喔),並且提升了搜尋與顯示的效能,也修正了許多的 bug,同時加上一些新功能,詳細記錄可以 ... ...

Everything使用指南- IT閱讀

Everything是voidtools(中文主頁)開發的一款檔案搜尋工具,官網描述為“基於 ... 它體積小巧,介面簡潔易用,快速建立索引,快速搜尋,同時佔用極低的系統資源,實時跟蹤檔案變化, ... 下載:xbeta簡中語言包(連結)(推薦)或官方多語言包(連結); ... 預設情況下,Everything索引、搜尋所有本地NTFS磁碟的所有目錄。

xkcd

< Prev · Random · Next > · >|. Permanent link to this comic: https://xkcd.com/968/ Image URL (for hotlinking/embedding): https://imgs.xkcd.com/comics/everything.

《Everything快速搜尋檔案工具》 - IT閱讀

是不是覺得微軟自帶的搜尋工具太慢了,別急,給你推薦一款快速好用的檔案搜尋工具Everything,一秒鐘時間都用不到。 ... 或者如果在x64作業系統上安裝x86版本的“Everything”: ... 沒有NTFS索引, 一切都不會嘗試索引NTFS卷。

Everything Search Engine

Everything Search Engine. Locate files and folders by name instantly. Everything. Small installation file; Clean and simple user interface; Quick file indexing ...

Everything (軟體)

Everything是一個私有的免費Windows桌面搜尋引擎,可以在NTFS卷上快速地根據名稱尋找檔案和目錄。由澳大利亞人大衛·卡彭特(David Carpenter)開發。2009年10月30日,在擁有70,000使用者的Wakoopa網站排名中,Everything在1757個應用程式中排名第857,超越了老牌壓 ...

【Windows 必裝軟體】Everything 讓Windows 也有像Mac 的 ...

其實,PC 成為職場重要工具,歷史悠久──演化至今,也遵循所謂的「演化原則」: ... Everything 是一個「高速桌面搜尋引擎」,要找電腦檔案放哪裡,只要你還記得「印象中的( ... 如何判斷電腦裝的是32 還64 位元版的Windows? ... 在「選項」中,找尋「NTFS」項目,勾選「自動包含新增的抽取式硬碟」,以後外接磁碟就會 ...

Everything

Everything, free and safe download. Everything latest version: Powerful local search tool with remote access to indexed contents. The default Windows search ...

everything

每件事,事事,一切事物. She does everything to help her mother. 她盡全力幫助她 母親。Mary is worried about her family and everything. 瑪麗擔心她的家人還有 ...


Everything 1.4.1.965 檔案搜尋的速度極限在哪裡?試了就知道

Everything 1.4.1.965 檔案搜尋的速度極限在哪裡?試了就知道

檔案搜尋能有多快?來使用 Everything 檔案快速搜尋就能體會到!Everything 軟體不像一般的桌面搜尋需要建立目錄(index),他使用了NTFS本身的檔案表(table),這是 NTFS 本身的一個項目,就因為 NTFS 已經建立好了,所以省卻了還要重頭建立目錄,或是重頭搜尋的時間,Windows本身的檔案搜尋卻捨棄這點,實在很有意思。

缺點當然就是只支援 NTFS,不過目前 Windows 佔大多數市場,大部分用 Windows 的應該都是用 NTFS,所以這缺點也算不大,只是真的有需要搜尋其他檔案系統格式的人,這軟體的幫助是「零」。

http://www.voidtools.com/

哇哇評:
這的確是個有意思的軟體,就如同他的介紹一樣
其實每種檔案系統都有他的特性,我也沒有實際去了解太多
NTFS、FAT、ext2和ext3等都是不同的檔案系統
只是不同作業系統也會選擇最適合該系統的檔案系統,這一定是有他的必要性,但是不是絕對。
像這軟體的介紹內提到NTFS檔案系統根本沒有利用到index索引的功能
因此在搜尋上就是變慢了,其實檔案系統上都會有記錄的,直接翻出來就快了
的確是個可以快速搜尋檔案的好工具

x86 免安裝版:
Everything 1.4.1.965 x86.7z(GOOGLE下載)
Everything 1.4.1.965 x86.7z(1DRV下載)
Everything 1.4.1.965 x86.7z(MEDIAFIRE下載)
Everything 1.4.1.965 x86.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1.15 MB

x64 免安裝版:
Everything 1.4.1.965 x64.7z(GOOGLE下載)
Everything 1.4.1.965 x64.7z(1DRV下載)
Everything 1.4.1.965 x64.7z(MEDIAFIRE下載)
Everything 1.4.1.965 x64.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1.27 MB

Everything NTFS 檔案系統快速搜尋工具推薦
哇哇
哇哇

Everything NTFS 檔案系統快速搜尋工具推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