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晨騎
八里左岸晨騎

禮拜五下班直接加班到禮拜六下午兩點,上班時間超過29個小時,所以禮拜六到家後就整個一直在睡覺,熬夜得累比較難補,所以也一直猶豫禮拜天到底還要不要去騎...

八里左岸 - New Taipei City - Eco Tour Agency

八里左岸,NewTaipeiCity.6,651likes·432,064werehere.LocalBusinessFacebookJoinorLogIntoFacebookEmailorPhonePasswordForgotaccount?LogInDoyouwanttojoinFacebook?SignUpExplorelocalbusinessesonFacebook...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台北一日遊推薦 八里左岸淡水一日遊

八里渡船碼頭與八里左岸 碼頭 八里渡船頭與八里左岸碼頭相距約500公尺,八里渡船頭銜接八里渡船頭老街,有船公司頻繁地開船往來淡水渡船頭,八里渡船碼頭往來淡水渡船碼頭搭船時間為07:00~20:00(假日到21:00),單程全票23元、半票12元,來回票 ...

晨騎(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 內湖大野狼的部落格:: 痞客邦PIXNET :

2011年11月29日 - 晨騎(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日期:100.11.26. 有一個多月沒有騎鐵馬,趁著穩定的天氣,晴朗的日子,作一趟“卡踏車“之旅。 清晨5點30分就出發,此行 ...

八里左岸之旅

八里左岸 之旅:http://249.travel-web.com.tw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web.com.tw/ 2009-08-30 00:00:00 2009-08-30 00:02:00 43117 Share Print 八里左岸之旅 八里左岸之旅 ...

2010.06.19關渡-八里左岸-西濱-新屋海濱單車道-新竹南寮漁港

2010年6月25日 - 還會想三點多晨騎八里左岸。 台北港。八里左岸單車道盡頭。在這裡發生第一次迷路,原來以為是要沿著西濱台61,到了後來才知道,台61都是高架, ...

【旅遊】淡水─八里─漁人碼頭一日遊(上) @ Wdimondbeauty :: 痞客邦 PIXNET :

第一站:八里左岸騎腳踏車(余家孔雀蛤、雙胞胎、油車糕) 第三站:十三行博物館 第二站:淡水老街 (中餐) 第四站:淡水紅毛城(阿給) 第五站:漁人碼頭(看夕陽) 主要的大點就是八里騎腳踏車、十三行博物館、淡水老街

八里左岸

四方通行玩樂地圖以台灣旅遊景點資訊為主的入口網,提供您八里左岸的景點介紹,與八里左岸周邊旅遊景點、美食、地圖、住宿、交通、照片資訊,還有最熱門的新北景點、新北美食、新北活動資訊,方便您規劃新北旅遊行程與遊玩八里左岸。

B-04晨騎系列--觀音山&八里左岸

B-04晨騎系列--觀音山&八里左岸. ... B-04晨騎系列--觀音山&八里左岸. Collapse map legend. Map details. Copy map. Print map. Zoom to viewport. Embed map.

[新北市鐵馬行]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淡水金色海岸自行車道、十三行博物館、漁人碼頭 20130907 @ 斯麥樂三號 ...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從觀音坑溪口,一直到八仙海岸,全長15公里。 淡水金色海岸自行車道從觀山公園,到淡水新市鎮,全長也大概15公里。 十三行博物館,旁邊有十三行遺址。

追風少年的單車日誌20160806之大稻埕八里熱血晨騎 @ 追風少年的單車日誌 :: 痞客邦 PIXNET :

今天追風少年為了趕早上回來看4年一次的奧運開幕典禮,就來一趟超熱血晨騎,目的是騎到八里渡船頭 是得沒看錯,還不到4點半就出門 出發前先買罐光泉阿薩姆奶茶補充體力,奶茶真的好喝,茶味蠻濃的

970830-晨騎大稻埕

今天的目標是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每次晨騎都是自然醒來 這次因為想要早點出發 刻意撥了鬧鐘 結果有點小小的出師不利 忘了拿東西 樓上樓下跑了好幾回 好不容易出門了 齒輪卻在過馬路時脫落 一時緊張 花了不少時間把它搞定


八里左岸晨騎

八里左岸晨騎

禮拜五下班直接加班到禮拜六下午兩點,上班時間超過29個小時,所以禮拜六到家後就整個一直在睡覺,熬夜得累比較難補,所以也一直猶豫禮拜天到底還要不要去騎車,當然最後還是晨騎去了,大概六點多才起床,整理妥當就出門了。

DSCF3443.jpg

家裡到大稻埕大概九公里多,到得時候大概已經七點了,怎麼感覺好像有點熱?繞近巷子內吃旗魚米粉當做早餐,前一晚睡覺的時候肚子就餓了說,終於有東西吃了,還多點了一個豆腐,但是不好吃。

DSCF3445.jpg

吃飽飯就繼續上路了,也決定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到十三行,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去了。今天早上出門時間晚了點,河濱有塞車的感覺了,尤其到關渡那段得時後平均時速整個被往下拉了很多,就當作輕鬆騎吧~晨期也不用太努力,今天只是想出來走走而已。

DSCF3447.jpg

到十三行幹什麼?沒有要幹嘛~就只是一終點而已,拍拍照就要閃人了啦!打算去長堤看看,那邊才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

DSCF3450.jpg

觀海長堤一點都不長,短短的一點而已,騎進去沒多久就到了最裡面了,但是此時此刻我已經感受到大太陽了,哇咧真的好熱唷!

DSCF3454.jpg

現在應該是退潮的時候,很多的船隻都已經在泥土上面了,泥土上也有很多的生物在爬,是螃蟹嗎還是啥的?我是覺得這樣的景色不錯啦,所以拍了一些照片,但是抵擋不了太陽的酷熱又感快上路了。

DSCF3455.jpg

長堤終於到囉~景色很無聊,對面的淡水都是建築不是很美,而且看過去都整片灰灰的也很不好看,再來就是這邊沒有任何遮陽,慘烈啊~但是我覺得這邊應該頗適合看夕陽的吧~有機會再來看看囉^^

DSCF3458.jpg

漁人碼頭就在對面相當明顯。

DSCF3460.jpg

退潮的泥堆上有一隻狗狗,屁股那邊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好像是受傷,不然就是肛門凸出來了,但是我也幫不上忙啊><

DSCF3463.jpg

搭渡船到淡水,在船上就頗舒服的,風還是算涼快的,為什麼要選擇渡船到淡水呢?因為感覺上淡水那邊的河濱連續走了好幾個禮拜了,厭倦了^^

DSCF3470.jpg

太陽很大,但是往台北那邊看過去又是灰的,我是覺得醜醜的,沒有輕鬆愉快欣賞的美感啊。

DSCF3472.jpg

回頭看看八里以及被後的觀音山,觀音山我也一直還沒有挑戰啊~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的~聽說中直路是段要下來牽車的陡坡唷!但是夏天太熱不太適合挑戰,除非要很早很早就出門。

DSCF3473.jpg

到淡水就只是來吃第二頓早餐啦~可口魚丸!很好吃但是也吃得很不安心,因為今天自己單飛沒有人幫我顧車,邊吃魚丸脖子還要拉得長長的,這太折磨了點。

吃完後去蛋江繞了一圈從水源街接到登輝大道,淡江周圍店家幾乎都還沒有開門,而且店面似乎又改變了非常多。原本計劃到北投多繞一些再回家,但是在竹圍過後看天色整個很暗,不會一大早就要下雨了吧?於是又直接繞近了關渡河濱閃人了囉~時間還沒中午河濱還再塞車啦。

今日軌跡圖

今日騎乘時間 3:07
騎程距離 68.97 公里
平均時速 22.11 公里
最快時速 48.55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7

八里左岸晨騎
哇哇
哇哇

八里左岸晨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