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一早四點多就起床了,那麼早起床真的很辛苦~但是為了要看吳哥窟的日出一定得早起的啦~在台灣都沒有看日出了,來到遠方遊玩卻那麼的努力。上圖是美麗殿晚上...

[遊記]柬埔寨吳哥窟-小吳哥日出 前進吳哥的第一站 @ 小米Love World :: 痞客邦 PIXNET :

吳哥窟的第一站我們就獻給了小吳哥日出凡是來吳哥的人幾乎都會把日出排在行程裡面我們也依樣畫葫蘆將它排進行程裡面這一趟~我們選了2個地方看日出這是我們的第一...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2008年7月28日 - 一早四點多就起床了,那麼早起床真的很辛苦~但是為了要看吳哥窟的日出一定得早起的啦~在台灣都沒有看日出了,來到遠方遊玩卻那麼的努力。

吳哥窟遊記 @ DanielOY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吳哥窟遊記 很多人說,吳哥窟是此生必去景點之一,就衝這句話筆者參加了可樂旅遊五天四夜吳哥窟團旅 ... 10:50 飛回台灣,中間三天,真正在看吳哥窟其實就是第三天了,趕了五個吳哥景點 & 一大早小吳哥窟看日出 ...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一早四點多就起床了,那麼早起床真的很辛苦~但是為了要看吳哥窟的日出一定得早起的啦~在台灣都沒...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2008年7月28日 - 一早四點多就起床了,那麼早起床真的很辛苦~但是為了要看吳哥窟的日出一定得早起的啦~在台灣都沒有看日出了,來到遠方遊玩卻那麼的努力。

[遊記] 吳哥窟-吳哥窟日出&粉色的斑蒂絲蕾9月20日@ LINEA~笭菁 ...

9/20 吳哥窟日出→粉色的斑蒂絲蕾小吳哥的日出是必看的景點之一,重點除了那世紀美景之外,還有它坐東朝西的絕佳地理位置──太陽將從塔上升起。 因此這天 ...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一早四點多就起床了,那麼早起床真的很辛苦~但是為了要看吳哥窟的日出一定得早起的啦~在台灣都沒有看日出了,來到遠方遊玩卻那麼的努力。

DSCF2514.jpg

上圖是美麗殿晚上外面的景色唷~樹上的燈籠都會有光唷!也是一種設計的藝術啦!

DSCF2517.jpg

剛到小吳哥窟的時候一片漆黑~這還是曝光八秒才可以看的到光線的。

DSCF2520.jpg

但是天亮是很快的~再前進幾步已經不用拿手電筒了,因為路已經可以隱約看到了。

DSCF2539.jpg

走到裡面後就沒有繼續前進了,在樓梯旁找了一個好位子就坐下了,要來慢慢等待那日出啊~好想睡覺啊!

DSCF2543.jpg

曝光一秒整個天就已經亮了起來,隱約已經看到右方有紅色的光囉!導遊說最美的狀態是整片紅,然後小吳哥是黑色的,但是雨季的期間要能看到日出真的比較難!

DSCF2548.jpg

然後可以看到人潮越來越多,很少可以大清早可以看到那麼多人的說,看來為了看日出早起了人也是有,像我們這團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肯起床而已。

DSCF2555.jpg

DSCF2557.jpg

DSCF2565.jpg

DSCF2568.jpg

看到這種天色~看來今天要看到日出沒有希望囉~

DSCF2570.jpg

DSCF2575.jpg

DSCF2578.jpg

DSCF2580.jpg

DSCF2582.jpg

雖然說有隱約透出一些紅紅的光,但是雲層還是太多了,導遊和領隊的經驗來判斷真的是沒有希望了,那就回飯店吃早餐吧!

DSCF2587.jpg

離開了那個坐熱的位子,起來看看到底有多少的人群,順便走動走動呼吸新鮮空氣,現在拍的這個方向是昨天逆光的位置,趕快來補拍一下囉!

DSCF2590.jpg

DSCF2594.jpg

走到正門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隻狗狗在哀嚎,仔細一看發現他耳朵上纏了鐵絲,鐵絲長長的還拖了一根竹子,狗狗只要一走動就會哀嚎的叫,我們正在煩惱要怎麼幫狗狗的同時,一個老外正妹就去解救狗狗了,但是能幫助的真的有線,老外正妹也只能幫他把竹子整根拔掉,卡在耳朵上的鐵絲也愛莫能助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憐的狗狗?是誰下的手那麼可惡,一早的心情在看到這一幕之後就一直替狗狗擔心。

DSCF2596.jpg

要離開小吳哥窟了,跨離了這一步之後就不會再來囉~這個雄偉的古蹟掰掰囉!

DSCF2598.jpg

之後回到美麗殿用早餐,又是一頓包肥餐,但是想吃的不多,就吃自己比較慎的菜色就好,然後好想趕快回房補眠。

DSCF2618.jpg

回房前又繞到了遊泳池參觀一下,跳一下!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哇哇
哇哇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日出.二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