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十八)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十八)

去吳哥窟遊玩應該就是為了小吳哥窟吧~今天整個下午的行程都是在小吳哥窟,照片真的拍得很多,光是小吳哥窟要把文章分成三篇唷~不然一次秀出70幾張的圖片太...

吳哥窟2016 5月香港人遊記

[柬埔寨]行程:吳哥國際機場SiemReapInternationalAirport塔普倫寺TaProhm薩馬别墅...吳哥窟20165月香港人遊記-2016-05-08,20:27....小吳哥窟好大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2014 神秘古國【吳哥窟】之旅5日~ 行前雜記@ 轉角(Mable~) の吃喝玩樂 ...

2014年6月19日 - 曾到『印度旅遊』,對神秘古國『吳哥窟』亦有高度的興趣, ... 【小吳哥皇城ANGKOR WAT (世界七大奇景) 】【小吳哥日出】【變身塔( 比粒寺Pre Rup) 】.

吳哥窟遊記-Day 01 (暹粒:國王行宮、小吳哥、酒吧街、暹粒 ...

景點:Lucky Mall、國王行宮、購三日券、小吳哥、酒吧街、暹粒夜市搭乘早上7點46分起飛的越南航空,在胡志明市轉機。 胡志明市的機場還算不錯,滿多小店可以逛的, ...

2014 神秘古國【吳哥窟】之旅5日~ 行前雜記 @ 轉角(Mable~) の吃喝玩樂 :: 痞客邦 PIXNET :

巴爾幹半島遊記 匈斯波遊記 挪威遊記 奧捷遊記 吳哥窟 遊記 日本北陸遊記 國外旅遊wifi分享機租用 Jetfi桔豐 ,轉角讀者 ... 【小吳哥皇城 ANGKOR WAT (世界七大奇景) 】【小吳哥日出】【變身塔 ( 比粒寺 Pre Rup) ...

[遊記] 吳哥窟-世界最美的浮雕與天堂路9月19日下午@ LINEA~笭菁 ...

所謂吳哥,之前說了是個王朝,吳哥王朝,而有人也說過吳哥有分大吳哥與小吳哥, ... Oct 27 Wed 2010 18:46. [遊記] 吳哥窟-世界最美的浮雕與天堂路9月19日下午.

Mr.Angkor

一位成天只想觸摸吳哥窟文化的旅行者。期望長期深入吳哥窟,透過照片與文字,帶給大家最真實的吳哥窟自助旅遊心得。

吳哥窟遊記 @ DanielOY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吳哥窟遊記 很多人說,吳哥窟是此生必去景點之一,就衝這句話筆者參加了可樂旅遊五天四夜吳哥窟團旅 ... 10:50 飛回台灣,中間三天,真正在看吳哥窟其實就是第三天了,趕了五個吳哥景點 & 一大早小吳哥窟 ...

亞洲柬埔寨吳哥窟 神秘古國5日【行程總整理】 @ 轉角(Mable~) の吃喝 ...

2014年6月29日 - 『吳哥窟』位於高棉北部的暹粒省,它曾經長期淹沒於叢林中, 直到19世紀才被 ... 清晨4點半搭乘嘟嘟車前往小吳哥皇城看日出 --> 飯店自助式早餐.

吳哥窟自由行攻略-總整理

先附上18篇的目錄連結,便於直接依標題點閱。以下13篇攻略 ... 吳哥窟自由行攻略02-柬埔寨簡史與吳哥窟的發現 去看千年古蹟 ... 其中還包含了小吳哥寺8面浮雕的介紹、崩密列的地圖等實用資訊。 吳哥窟自由 ... 吳哥窟遊記-Day 01

[遊記] 暹粒吳哥窟Angkor Wat @ 柔藍食單:: 痞客邦PIXNET :

2014年9月3日 - 堪稱是東南亞最偉大的世界文化遺產建築吳哥窟,近幾年一直有聽聞因為破壞嚴重而快要關閉了,但幾年過去,還是沒有關閉。這次因為去不成越南, ...

[吳哥窟遊記] 吳哥行的戰利品 @ 來自南方國的熱情 3.5 :: 痞客邦 PIXNET :

去吳哥完了幾天到底的買了什麼呢? 這次到吳哥窟是參加旅行社的團體旅遊,並非是自由行,因此少了到市場殺價撿便宜與尋寶的樂趣。團體旅遊的團費比自由性的便宜也是因為團體旅遊會帶遊客到一些珠寶店,紀念品店等。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十八)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十八)

去吳哥窟遊玩應該就是為了小吳哥窟吧~今天整個下午的行程都是在小吳哥窟,照片真的拍得很多,光是小吳哥窟要把文章分成三篇唷~不然一次秀出70幾張的圖片太可觀了,頻寬會爆炸吧!

DSCF2203.jpg

DSCF2208.jpg

進去的道路有左右兩邊,右邊是修復過的完好路面,左邊是要維持他已經老舊的樣子。

DSCF2214.jpg

還真的是頗開心的,因為有陽光唷!如果來這裡剛好烏雲密布的話就真的太掃興了。

DSCF2218.jpg

DSCF2219.jpg

DSCF2220.jpg

這幾天看來小吳哥有他的價值是不能否認的,畢竟他的規模真得是很大,而且據說他的建築也是比較堅固的,所以保存的比較完善!

DSCF2226.jpg

再回頭來拍照一下,兩旁的水是小吳哥的護城河,把整個小吳哥很完整的包覆起來。

DSCF2229.jpg

之後一進去就會看到很雄偉的守護神,笑起來很慈祥,也感覺到好像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DSCF2231.jpg

這個女神的雕刻很多人拍照,因為連牙齒都出來了,只是證明出當時的雕刻真的很細緻,但是為什麼只有這個女神有雕刻出牙齒呢?

DSCF2234.jpg

再來就是這裡的獅子尾巴都沒有囉!

DSCF2238.jpg

DSCF2241.jpg
DSCF2244.jpg

DSCF2246.jpg

右方的藏經閣是由法國人,修復完之後就是古蹟的樣子!

DSCF2248.jpg

左邊的藏經閣是是由日本人修復,利用原有的材質去修復的,看起來很新,只是過幾年後就會變成有歷史的感覺,修復的手法大有不同。

DSCF2259.jpg

到了一個最好的拍攝角度囉!趁現在沒有人趕快多拍一些!

DSCF2260.jpg

看到一個小朋友,沒有糾纏我們,不然就是我們忙著拍照沒時間理他了。

DSCF2263.jpg

DSCF2264.jpg

DSCF2267.jpg

這是領隊幫我們拍的唷~能來到這個地方時在是太幸福囉!

DSCF2268.jpg

DSCF2269.jpg

DSCF2270.jpg

DSCF2271.jpg

DSCF2272.jpg

之後就準備要進去參觀囉~體驗這個偉大的建築~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十八
哇哇
哇哇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十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