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大王。我來給您請安囉!
鍋大王。我來給您請安囉!

Orz我又跑去吃了,吃的誘惑還真是難抵擋,雖然說上一篇文章才說不吃吃到飽,但是麻辣火鍋好像都是吃到飽的說,「天外天」、「飛天麻辣」或是「亨記」是往日...

聚~北海道昆布鍋IMG_4379.JPG @ Alice的休閒小站 :: 痞客邦 PIXNET :

<本套餐組合僅限台北SOGO忠孝東店、台北誠品敦南店、板橋環球店、淡水家樂福、桃園台茂店、桃園家樂福經國店、宜蘭新月店以外分店使用>北海道昆布...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鍋鍋鍋 精緻鍋物

鍋鍋鍋 精緻鍋物, 台北市. 1,940 likes · 9 talking about this · 996 were here. 吃健康、吃新鮮、吃個好鍋~ ... 跟著 # 蘋果360 帶你一起旅行! 位於基隆市鬧區,超過百年歷史的【崁仔頂漁市】,是台灣漁貨種類最多的交易場所。

小蘋果〃Apple

臣妾來給您請安 了  小蘋果〃Apple updated their cover photo. · November 5, 2016 · 小蘋果〃Apple celebrating Halloween. · October 31, 2016 ·    Happy Halloween    小蘋果〃Apple ...

阿媽牌生鐵鍋

有一些新同學,剛用阿媽鐵鍋 不清楚火候,阿媽鍋傳熱很快 煎煮炒炸都不用先熱鍋 沒有水就能倒油,油熱個10秒左右 就會有油紋,轉小火(火焰高度約1公分) ⋯⋯ 就可以下鍋煎東西,阿媽鍋社團檔案有示範,youtube也有影片可參考

[食記] 鍋大王火鍋吃到飽@東區午後逍遙遊

鍋大王。我來給您請安囉 ! 美食雜記:鍋大王 東區鍋大王吃到飽火鍋 精選相關文章,不容錯過!! 阿福 平時在論壇與 PTT 遊蕩,身兼網管與校長撞鐘職務,默默在這簡單紀錄過往8年生活,此外也在 ...

史大華麻辣精緻鴛鴦鍋

史大華麻辣精緻鴛鴦鍋, Taipei, Taiwan. 4,299 likes · 34 talking about this · 7,652 were here. 提供麻辣鍋、四川泡菜鍋、鴛鴦鍋 ... 號外!號外! FB(行銷.按讚)團 隊來囉! 您好^^我來給您按讚 囉~順便提供好康訊息!... &gt;粉絲團人數多&gt;訪客 有信心並增加購買意願

鍋來坐板橋總店

鍋來坐板橋總店, 板橋區. 1,443 likes · 5 talking about this · 1,133 were here. 鍋來坐火鍋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讓貴賓們品嚐到更好更美味的鍋食美餚

有時喝茶鍋煮奶茶專賣店

您好^^我來給您 按讚 囉~順便提供好康訊息!... 您是否想要讓您的粉絲 團和公司產品廣為人知?增加粉絲? 我們已幫很多公司和店 家.名人的粉絲團知名 度和業績明顯提升 ...

那個鍋

那個鍋雖然好吃,可是 對客人對態度要再加強,剛剛來你們店裡消費,因為是麻辣鍋所以只 點大人的,當下我有問 (請問麵可以另外叫嗎?店員回我你們已經點 了鍋了麵和飯是吃到飽 的,當下也有告訴店員 是小朋友吃的,店員回 我好,所以我請他給我 ...

鍋大王。我來給您請安囉!

Orz 我又跑去吃了,吃的誘惑還真是難抵擋,雖然說上一篇文章才說不吃吃到飽,但是麻辣火鍋好像...


鍋大王。我來給您請安囉!

鍋大王。我來給您請安囉!

Orz 我又跑去吃了,吃的誘惑還真是難抵擋,雖然說上一篇文章才說不吃吃到飽,但是麻辣火鍋好像都是吃到飽的說,「天外天」、「飛天麻辣」或是「亨記」是往日的基本選擇,這次在 Yahoo 生活做了些功課,體驗了「鍋大王」。

據說開幕沒有很久,但是人超多生意超好,在有定位的狀況下,我還是硬生生的等了半個多小時,但是這半小時不會太無聊,因為老闆的服務態度還真是好!帶我們先去參觀有哪些菜色,還跟我們說可以先喝茶用點心,親切的服務態度還真是讓我跟女友嚇一跳,可能來用餐就可以成為「鍋大王」吧!

鏡子上面有很多簽名,我沒仔細看上面有誰簽過,我只想說能否簽個「哇哇」or「綠色工廠」,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的啦,隔壁桌的女主播他們才有資格簽啦,雖然說我今天是來當大王的,但是我這個大王還不夠格歷史留名啦~

這裡菜色十足,老闆就跟我們說這裡菜色上百種,果然是應有盡有,別家店能看到的這裡都會有,但是這裡有的還更多,譬如說照片內有綠色細細長長的菜和竹筍,這都是我在麻辣火鍋新體驗,而且那個菜還真是好吃,不知道學名是什麼?

這裡的肉類是用點的,有兩種牛肉一羊一豬,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能點的也只剩下豬肉和羊肉了,其實還有些雞肉類的是可以自己夾的,這裡的肉類感覺頗新鮮,光視覺上感受就比較好,因為送上來的似乎都是剛削好的肉片啊,肉食性的我快受不了囉。

主角麻辣鴛鴦鍋出場囉!湯頭優質,尤其是不辣那邊的和風湯頭超級好喝的,這是既往在其他火鍋店都喝不到的好味道,光喝湯就好滿足唷^^,但是記得不要把羊肉丟下去煮啊,因為會有羊肉味感覺就不夠優哩!麻辣的湯底也很不錯,辣油不會說太多,麻辣湯的香味讓我口水都留下來了。

我吃的比較辛辣,通常吃麻辣鍋時我可以完全只吃辣的那一邊,因為撈起來後看起來就很美味了,不用再加醬料也有著麻辣湯的味道,但是我通常還是會配上濃厚的大蒜醬料,爽!大蒜加的比沙茶醬還多,這裡的醬料選擇有10多種可以搭配,我也在這裡第一次體驗到了「洋蔥泥」的醬料選擇。

女友的最愛魚包蛋,沒有魚包蛋的餐廳就不是好餐廳,有魚包蛋的餐廳就一直狂吃魚包蛋。我最愛的是豬肉啦,後來又點了兩份的豬肉,份量卻是上面肉盤圖的兩倍多,說真的還真是吃不下去,最後是硬把所有豬肉一次下鍋。

回顧滿滿的肉,女友手上那一匙都是豬肉,最後都在我的肚子裡,看來要多騎點車才有辦法趕快消化掉啊!

最近多了 K850i 來記錄生活真的很方便,K850i 的拍照功能硬是比前機 K810i 多了200萬像素,在拍照上的能力讓我滿意,有人會問我說 K850i 好用嗎?我的回答都是拍照不錯啊,當然還令人稱羨的就是照片自動轉向功能啦!

繼續回到吃吧,為了預防喝汽水氣太多會飽,這次選擇喝果汁,一杯簡簡單單的柳橙汁,有果粒ㄟ!連個果汁都那麼講究,一般的柳橙汁應該都是用粉泡的吧,一家店的用心是可以從這小地方感受出來的,當然我也不是在幫鍋大王打廣告啦,只是服務好就要讓大家知道。

K850i 最讓我讚賞的是夜拍功能,因為可以拍出美美個光亮感,還說像這樣的圖片本來就會感覺很美啊?像不像是冷夜中溫暖的燈光啊?我就是在這個燈下享受火鍋的啦!

吃飽了火鍋就來吃甜點吧,雖然說這時候肚子已經非常撐了,能在把這些吃下去其實有點勉強,但是為了都要吃到才划算的心理作用下,還是通通下了肚。布丁非常好吃,雖然說剛開始我覺得看起來不會太好吃,但是吃起來真的布丁味十足;西瓜很紮實又很甜,香瓜哈密瓜也都很甜,加上多種口味的點心可以選擇,這整套的飯後甜點的確讓我很滿足,若再送我一瓶每朝綠茶消解狂吃的罪惡更好^^

冰淇淋當然也不能少,現在各餐廳都推出高檔冰淇淋,鍋大王當然也不例外,雖然說只有兩種品牌,但是來來回回我也吃了不少次,因為可以選擇的口味還是很多。

總之,不錯吃,雖然說離我家有點遠,但是下次要吃麻辣鍋的確是個好選擇。

鍋大王.我來給您請安囉!
哇哇
哇哇

鍋大王.我來給您請安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