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USB v2.6 - 預防隨身碟病毒

SafeUSB v2.6 - 預防隨身碟病毒

由於經常去列印,往往隨身碟一塞進去就中毒,因此就有了隨身碟病毒專用掃毒工具SafeUSB。

SafeUSB可以解決隨身碟,軟碟,硬碟這些儲存裝置出現的autorun,open,自動播放等等病毒選單。

同時還能自動掃瞄危險檔案,能對付340多種常見病毒,簡潔快速!
   
SafeUSB在隨身碟插入後才開始掃瞄病毒,佔用系統資源極低,本程式為綠色軟體,只有兩個檔案,不需要安裝。

SafeUSB v26 預防隨身碟病毒

SafeUSB v26 預防隨身碟病毒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隨身碟病毒清除工具-SafeUSB2.6 @ wingydog的茶館 :: 痞客邦 PIXNET :

先來了解一下何謂隨身碟病毒? USB隨身碟的病毒與一般電腦病毒類似,只是此種類型的病毒通常會搭配Autorun.inf檔案,並從USB隨身碟感染電腦。一旦電腦感染病毒後,病毒就 ...

高雄市七賢國民小學-病毒資訊

、SafeUSB v2.6-免安裝版 · 小圖示:磁片 ... 隨身碟解毒程式:(目前校內最常中的病毒) ... (防毒軟體可能會誤認為病毒,請忽略掉); USBcleaner() 小圖示:磁片 ... 學校地址:高雄市新興區80053 中東里26鄰七賢一路393號○ 學校電話: 07-2351150 ...

SafeUSB v2.6 繁體中文化版 - 隨身碟防毒工具 - 防毒軟體 - 免費軟體 - 頂客論壇

由於經常去列印,往往隨身碟一塞進去就中毒,因此就有了隨身碟病毒專用掃毒工具SafeUSB。 SafeUSB可以解決隨身碟,軟碟,硬碟這些儲存 裝置出現的autorun,open,自動播放等等病毒選單。 同時還能自動掃瞄危險檔案,能對付340多種常見病毒,簡潔快速! ...

隨身碟掃毒軟體,usb 隨身碟掃毒軟體條目

SafeUSB v2.6 - 預防隨身碟病毒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由於經常去列印,往往隨身碟一塞進去就中毒,因此就有了隨身碟病毒專用掃毒工具SafeUSB。SafeUSB可以解決隨身碟,軟碟,硬碟 ... 還能自動掃瞄危險檔案,能對付340多種常見病毒,簡潔快速!

預防隨身碟病毒妙法

這邊就要來簡單介紹幾個預防隨身碟病毒的妙方,這種病毒之所以會氾濫,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目前並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百分百預防,防毒軟體對於usb病毒的防護效果 ...

隨身碟病毒清除及檢測預防方式@ 一陣嘻,噓! ::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1月12日 - 固定來一行關鍵字:隨身碟、隨身碟病毒、USB、USB病毒、清除、檢測、 .... 隨身碟槽的習慣(用網址列右邊倒三角開啟),並且安裝SafeUSB ,偶而將 ...

【分享】SafeUSB v2.6 - 預防隨身碟病毒(免安裝) - = ck62 118 ...

2007年12月21日 - 以下內容摘自http://portable.easylife.idv.tw/1136由於經常去列印,往往隨身碟一塞進去就中毒,因此就有了隨身碟病毒專用掃毒工具SafeUSB。

[PDF] 隨身碟病毒I&II 代介紹與防治方法探討壹 前言隨著科技的發展,隨身碟 ...

的風險,這都是我們必須注意到的地方,所以我們想要了解如何預防,減少電腦 ... SafeUSB 經實作結果發現,SafeUSB 可以防治隨身碟病毒,但隨著病毒的演.

預防隨身碟病毒軟體(SafeUSB v2.6) @ みかんの秘密花園。 ‿ 。 :

2008年3月5日 - 預防隨身碟病毒軟體(SafeUSB v2.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說明: 由於經常去COPY檔案,往往隨身碟一塞進去就中毒,因此就有了隨身碟病毒 ...

Computer & Life

Computer & Life: 預防隨身碟病毒軟體(SafeUSB v2.6) 免安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