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電腦監控軟體,在背景默默記錄一切
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電腦監控軟體,在背景默默記錄一切

當需要記錄其他人在電腦的有什麼活動時該怎麼做呢?今天小編要分享一款電腦監控軟體ScreenLogger3,它不是一般的螢幕截圖工具,它是可以隱藏在背景中,默默...

公司用科技監控你上班?合法與違法那條線,老闆、員工都該知道

監控技術日新月異,但應用在職場上,是會帶來生產力的提升還是造成反效果?在勞權意識普遍提升的已開發國家職場,雇主怎麼做才不會碰觸到職場監控的法律底線?監視公務信件、員工電腦網站瀏覽紀錄,或者要求員工出差時安裝GPS軟體,以追蹤員工是否「開小差」。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限時免費】ZD Soft Screen Recorder 專業螢幕錄影工具

【限時免費】ZD Soft Screen Recorder 專業螢幕錄影工具,最高支援120 FPS ... 包含2轟,團隊更是出現了14次保送,加上守備上3次失誤最終都造成掉分,最終共失16分。

要怎麼知道公司電腦有沒有裝監控? - 工作板

本人是職場小白,有時候看到網路有些公司會監控員工的電腦看看員工在做什麼,又或者有些資訊行業也會安裝監控的東西看看員工有沒有透露機密,有時候在上班或者去探班回來會感覺自己的電腦被偷看,但又擔心想太多,但工作上需要用電腦登入賴,又有一 ...

【2021】8款最佳的Windows 電腦監視軟體

透過監視某人的電腦,你可以知道用戶在他們的電腦上做了什麼。在網路上,有各種各樣的Windows電腦間諜軟體供家長和雇主使用。我們將徵募其中一些被世界各地的個人和組織廣泛使用的優秀監視軟體,你可以從清單中選擇一個你需要監視電腦的監視軟體。

iMonitor 電腦監控程式

3、畫面保存:以圖片格式保存實時畫面。 Program Activity 行為控制 1、日誌設定:可以設定日誌上傳到伺服器資料庫的時間隔及啟用或禁止日誌記錄 ...

如何有效監控電腦各種操作

2018年5月18日 — Renee Screen Recorder是一款完全免費的專業錄製軟體,它允許使用者對電腦的影片源、音源進行高品質的採集錄製,對於一些有特殊要求的視頻錄製,在錄製 ...

MoniVisor for Win

Monivisor for Win是一款基於電腦端的軟體,因此您需要對目標計算機進行物理訪問,並將其安裝以進行數據監控。. 2. MoniVisor for Win是如何運行的?. Monivisor for Win透過在目標電腦中隱藏程式,秘密地抓取數據並同步到您的設備面板中供您查看。. 3.

【2023】精選8款免費、付費螢幕錄影軟體推薦Windows及Mac ...

1、錄製沒有時間限制,但只能匯出前3分鐘的影片,購買升級版之後,可以完整儲存 ... Movavi Screen Recorder 是一個容易上手使用的螢幕錄影工具,可以錄製電腦螢幕、 ...

Windows 10內建的「系統監視器」你用過沒?管理資源就這麼簡單

教學. Windows 10內建的「系統監視器」你用過沒?. 管理資源就這麼簡單. WL. 發表於 2020年3月23日 19:15 收藏此文. 過去想要知道系統耗用多少資源,你會按下工作管理員來察看系統資源。. 不過,其實微軟早就推出了新版的「系統監視器」,以數位儀表版的全新概念 ...

Auto Screen Capture 定時自動螢幕截圖,監控、記錄電腦使用

2022年12月18日 — 第3步 如要開始抓圖,可以點一下視窗中間的「Start Screen Capture」,接著軟體視窗便會自動縮小、藏在桌面右下角的圖示裡。要停止的話,按旁邊的「Stop ...


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電腦監控軟體,在背景默默記錄一切

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電腦監控軟體,在背景默默記錄一切

當需要記錄其他人在電腦的有什麼活動時該怎麼做呢?今天小編要分享一款電腦監控軟體 Screen Logger 3,它不是一般的螢幕截圖工具,它是可以隱藏在背景中,默默記錄電腦每一個動作發生的螢幕截圖工具,也可以說是監控工具。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監視某人在某台電腦的一舉一動的話,就可以把這一款電腦監控軟體收藏下來,原價要 19.9 元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喔。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screen-logger-100-discount

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進入免費活動頁面之後,點擊下方的橘色按鈕來領取這次的限時免費軟體。

螢幕側錄軟體

接著會看到下方這個頁面,點擊按鈕分享到 Facebook 或點擊下面的 I don't used Facebook, Twitter, or Linkedin 輸入電子郵件領取限時免費軟體。

螢幕監視軟體

小編就選擇輸入 email 來換取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輸入電子郵件、國家、系統、性別、工作等資訊之後,按下下面的按鈕送出就可以啦。

電腦監視軟體

最後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在電腦小編把載點放在下面,各位也可以直接到文章後面下載就可以使用囉。這一次的限時免費,不需要輸入任何序號,安裝完就直接是註冊版。使用授權是終身免費的,也就是現在領取之後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了。

螢幕節圖軟體

 Screen Logger 3 可以在每次動作發生時把畫面記錄下來,並且在畫面上押上日期、時間戳記。可以長時間記錄電腦使用情況,且不佔用重要的硬碟空間,因為 Screen Logger 3 紀錄高度壓縮的時間戳記照片。透過回溯按鈕可以瀏覽電腦使用情況。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點擊左上角的開始錄製之後,整個視窗就會縮小到右下角的工具列區域。錄製完畢想要打開這個視窗的話,只要到工具列點擊兩下軟體圖示就可以開啟操作介面了。

螢幕截圖軟體

如果是要監視的話,可以點擊開始隱藏來啟用 Screen Logger 3 隱藏模式,在隱藏模式下,使用者看不到的 Screen Logger 3 正在執行。如果要從隱藏模式恢復的話,唯一方法是按下鍵盤熱鍵並輸入密碼。

家長監控軟體

錄製完畢之後,影片可以輸出為 WMV、MP4、MOV、AVI、MPEG 等影片格式。

公司電腦監控軟體

在設定的地方可以更改螢幕錄影的方法,預設紀錄的時機是當滑鼠、鍵盤有點擊時。如果你想要改為每幾秒截圖一次的話,也可以在設定這裡來更改。隱藏模式下的取消隱藏密碼,也可以在這裡設定。總而言之,這就是一台當電腦有用任何動作時,可以即時記錄當下截圖的一款軟體,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趕快收藏起來吧。

https://pcwinsoft.com/

安裝版:
Screen Logger 3.2.2.20.7z(GOOGLE下載)
Screen Logger 3.2.2.20.7z(1DRV下載)
Screen Logger 3.2.2.20.7z(MEDIAFIRE下載)
Screen Logger 3.2.2.20.7z(RAPIDGATOR下載)
Screen Logger 3.2.2.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73 MB

如何監控公司電腦?Screen Logger 3 免費下載
9M87
9M87

如何監控公司電腦?Screen Logger 3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