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想知道要怎樣才能在IG限動添加LINE貼圖嗎?就讓小編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LINE貼圖是許多人在LINEApp中回復別人訊息的好幫手,不僅簡潔有力,更能透過貼圖...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怎麼用?3 步驟完整教學!

LINE貼圖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傳訊息時愛用的LINE功能之一,不僅可愛又好玩,還能表達豐富的情感。而IG限時動態則是一種流行的社交媒體形式,讓用戶可以在24小時內分享自己的生活片段,那你有沒有想過是否可以在IG限時動態加入LINE貼圖呢我們可以將LINE貼圖放到IG限時...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G 限動加音樂教學,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配上音樂

除了分享照片和影片之外,我們也會想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到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讓限動的照片、影片搭配音樂,而雖然台灣目前還尚未支援官方的 Instagram Music 功能,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小技巧來達成。 本篇教學要來教你如何在 IG 照片或影片上加上音樂,並直接分享到 Instagram 限動上,我 ...

2022年IG限動密技教學!日本網美直傳日系美學,動態背景

①開啟相機膠捲(手機相簿),點選「拷貝照片」,再回到限時動態點選「加上貼圖」。 動態背景中加入照片,讓限時動態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2. 營造光點效果. 限時動態 ...

IG Reels新功能6種玩法!連續短片、音樂貼紙手把手教學

2022年4月28日 — 終於不會再看到「你所在的地區無法使用instagram音樂」了. ✧*。 ٩(ˊᗜˋ*)و✧*。 Instagram Reels連續短片功能正式登台!重磅消息~IG限時動態終於 ...

Ig限時動態釘選

2 天前 — IG限動觀看小技巧. 如果你是剛使用IG的用戶,那這篇你一定要好好學起來,使用IG限時動態,當然要知道基本技巧阿,再來看更多Kikinote的限動進階密技!

Instagram Stories限時動態隱藏功能教學!快把這16招學起來~漸 ...

Instagram限時動態已經推出一陣子了,功能一直不斷增加,除了可以直播、悄悄傳、加上臉部濾鏡和貼圖之外,這 4.找出IG限時動態的隱藏調色盤 發布Instagram限時動態時,使用「畫筆」或添加「Aa文字」工具,並在顏色區塊任意長按某個色彩約3秒,會出現隱藏版的調色盤,有更多的顏色讓你選擇!

IG 限時動態怎麼放連結?教你 4 招沒粉絲也可放連結

在 IG 貼圖類別裡,點選「 連結 」貼圖。. 在「 網址 」框裡,輸入或貼上連結。. 發佈 IG 限時動態,其他用戶只要點選該連結就能開啟網頁。. 方法 2. 透過連結 IGTV 影片讓粉絲往上滑. 如果你的 IG 帳號還無法使用「連結」貼圖,但又希望能讓其他人在你的 IG 限 ...

同一則 IG 限時動態如何放兩張照片 (或多張圖)?教你 3 招!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是很多人喜歡的功能,而你有時候可能會想要在同一則 IG 限動放兩張以上的照片,其實這用內建功能就可以實現,無論 iPhone 或 Android 都可以。本篇 IG 教學要教你兩種內建的方法,讓你不用額外下載 App,也可以在同一則 IG 限動上傳兩張以上的照片!

【科技新知】Instagram(IG)限動如何放上「連結貼圖」?點擊就 ...

2021年11月10日 — 步驟二接著點擊上排的「笑臉貼紙」圖示,並選擇「連結」貼紙。 步驟三請將你想放的連結,貼上到「網址」欄位 ...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想知道要怎樣才能在 IG 限動添加 LINE 貼圖嗎?就讓小編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LINE 貼圖是許多人在 LINE App 中回復別人訊息的好幫手,不僅簡潔有力,更能透過貼圖上的人物表情自己的心情,不過最近有許多網友表示在 IG 上看到許多加入 LINE 貼圖的限時動態,覺得超新穎超有稀奇感,不過自己要用時卻不找不到貼圖位置,為此,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怎麼做吧!更多 IG 有趣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G 推出「大頭照翻轉」新功能!

在 IG 限時動態中加入 LINE 貼圖教學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首先,請在 LINE App 首頁點選你的「個人大頭貼頁面」>「限時動態」。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接著點選右下角的「手機相簿圖庫」挑選一張照片後,便可點選右側工具列中的「貼圖」功能。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共有內建圖案、貼圖與表情貼 3 種 LINE 貼圖模式讓你使用,只要點擊自己喜歡的 LINE 貼圖就能立即放到照片上,並讓你任意調整位置及更改貼圖大小,改成你的喜歡的樣子後,便可點選左下角的「下載」按鈕將照片存到手機相簿中。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最後,我們只要將你的 Instagram App 開啟後,點選首頁左上的個人頭像進入「IG 限時動態」介面,將你剛做好的照片傳到 IG 限時動態發佈出去就大功告成囉!以上就是「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教學,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開啟 App 玩看看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想在 IG 限動中添加 LINE 貼圖嗎?把這招學起來就對啦!
Allen
Allen

想在 IG 限動中添加 LINE 貼圖嗎?把這招學起來就對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