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想知道要怎樣才能在IG限動添加LINE貼圖嗎?就讓小編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LINE貼圖是許多人在LINEApp中回復別人訊息的好幫手,不僅簡潔有力,更能透過貼圖...

同一則 IG 限時動態如何放兩張照片 (或多張圖)?教你 3 招!

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是很多人喜歡的功能,而你有時候可能會想要在同一則IG限動放兩張以上的照片,其實這用內建功能就可以實現,無論iPhone或Android都可以。本篇IG教學要教你兩種內建的方法,讓你不用額外下載App,也可以在同一則IG限動上傳兩張以上的照片!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g 限時放youtube 影片美伽

2020年9月4日 — 點擊連結貼紙後,就會出現「新增連結」的頁面,放入想要導入的網頁網址或連結完成限時動態發布,其他人輕·IG 限動放連結:透過IGTV 影片讓粉絲往上滑這個 ...

【IG限時動態GIF關鍵字】12組外框、紙膠帶、線條裝飾貼圖

更多IG貼圖: 精選20組IG限動日系、韓系文青風GIF貼圖總整理 有沒有發現,光是線條種類的GIF關鍵字就非常多可以使用呢? 其實大家只要掌握幾個關鍵字,像是 Line(線條)、Tape(膠帶) 等等基本上就可以尋找到很多可以使用的貼圖,再額外加上一些顏色的的關鍵字或是形容詞關鍵字,就有機會帶出更多 ...

【2021日系IG限動gif】48款gif動圖推薦,關鍵字輕鬆找可愛圖

2020年12月18日 — 讓IG STORY變可愛的方法有很多,之前也介紹過許多實用的app和技巧,不過這次要回歸根本「日系IG限動gif推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靠IG內建的gif動圖,只要找 ...

IG 限動加音樂教學,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配上音樂

除了分享照片和影片之外,我們也會想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到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讓限動的照片、影片搭配音樂,而雖然台灣目前還尚未支援官方的 Instagram Music 功能,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小技巧來達成。 本篇教學要來教你如何在 IG 照片或影片上加上音樂,並直接分享到 Instagram 限動上,我 ...

【科技新知】Instagram(IG)如何在限時動態加入多張圖片?教你這2 ...

步驟一. 第二種方法只適用於iOS的用戶;我們先打開內建的「照片App」,然後「長按」一張想加到限動的照片,再選擇「拷貝」,將這張圖複製下來。. 步驟三. 如果想再加入相同的圖片,就繼續「長按空白處」>「貼上」即可;但若想加入不同張圖片,也可以再 ...

IG 轉發限時動態、轉發貼文教學 (Android、iPhone 都適用)

轉發別人的 IG 限動. 1. 對方是公開帳號,而且有 Tag 你. 當你確定對方是公開帳號而且有 Tag 你,那麼在對方 Tag 你並發布後,你的 IG 小盒子會出現這個提示:「在他的限時動態中提及了你」,此時請直接點選「 新增到限時動態 」。. IG 就會自動將該則限動轉到你 ...

超實用~編輯特搜 8 個IG限時動態美化小技巧,你想不到的內建隱 ...

最近Dcard上就有網友廢青粥(@greenstreet)分享了不少美化限時動態的方法,今天編輯也精選了幾個特別的限時動態技巧分享給大家,除了可以讓字體變美美的,還可以抓住朋友的眼睛,不輕易讓他們跳過去嘿!. 文章目錄. 收合. 1.3D字體. 2.螢光風格. 3.閃爍背景圖 ...

IG Reels新功能6種玩法!連續短片、音樂貼紙手把手教學

2022年4月28日 — 終於不會再看到「你所在的地區無法使用instagram音樂」了. ✧*。 ٩(ˊᗜˋ*)و✧*。 Instagram Reels連續短片功能正式登台!重磅消息~IG限時動態終於 ...

【科技新知】Instagram(IG)限動如何放上「連結貼圖」?點擊就 ...

2021年11月10日 — 步驟二接著點擊上排的「笑臉貼紙」圖示,並選擇「連結」貼紙。 步驟三請將你想放的連結,貼上到「網址」欄位 ...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怎麼用?3 步驟完整教學!

LINE 貼圖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傳訊息時愛用的 LINE 功能之一,不僅可愛又好玩,還能表達豐富的情感。而 IG 限時動態則是一種流行的社交媒體形式,讓用戶可以在 24 小時內分享自己的生活片段,那你有沒有想過是否可以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呢我們可以將 LINE 貼圖放到 IG 限時動態喔!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想知道要怎樣才能在 IG 限動添加 LINE 貼圖嗎?就讓小編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LINE 貼圖是許多人在 LINE App 中回復別人訊息的好幫手,不僅簡潔有力,更能透過貼圖上的人物表情自己的心情,不過最近有許多網友表示在 IG 上看到許多加入 LINE 貼圖的限時動態,覺得超新穎超有稀奇感,不過自己要用時卻不找不到貼圖位置,為此,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怎麼做吧!更多 IG 有趣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G 推出「大頭照翻轉」新功能!

在 IG 限時動態中加入 LINE 貼圖教學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首先,請在 LINE App 首頁點選你的「個人大頭貼頁面」>「限時動態」。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接著點選右下角的「手機相簿圖庫」挑選一張照片後,便可點選右側工具列中的「貼圖」功能。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共有內建圖案、貼圖與表情貼 3 種 LINE 貼圖模式讓你使用,只要點擊自己喜歡的 LINE 貼圖就能立即放到照片上,並讓你任意調整位置及更改貼圖大小,改成你的喜歡的樣子後,便可點選左下角的「下載」按鈕將照片存到手機相簿中。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最後,我們只要將你的 Instagram App 開啟後,點選首頁左上的個人頭像進入「IG 限時動態」介面,將你剛做好的照片傳到 IG 限時動態發佈出去就大功告成囉!以上就是「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教學,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開啟 App 玩看看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想在 IG 限動中添加 LINE 貼圖嗎?把這招學起來就對啦!
Allen
Allen

想在 IG 限動中添加 LINE 貼圖嗎?把這招學起來就對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