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Capture Boss 4 螢幕錄影工具,內建剪輯功能及影音格式轉檔
限時免費 Capture Boss 4 螢幕錄影工具,內建剪輯功能及影音格式轉檔

需要錄製螢幕,卻沒有適合的工具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螢幕錄製軟體CaptureBoss,對於在錄螢幕時「音檔」的擷取和編輯軟件是最大特色,支援多種音檔格式,包...

劍與遠征

遊戲特點##【史詩級質感英雄卡牌】靈感源於凱爾特神話,英雄形象宛如史詩古籍中的插畫!卡牌裝飾細節均為種族專屬定制,每一張都想收入囊中!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Daily free giveaways of paid apps & software

Capture Boss 4 [for PC]. $39.90 Free! (100% off).

斜槓勇者

加入勇者行列,挑戰多重冒險新人生! 立即下載,送「潮流翅膀」及「糖葫蘆」特殊武器! 魔神封印破滅在即,大量魔物蠢蠢欲動… 勇者們!是時候展開新旅程了!

FastStone Capture v9.7 抓圖軟體!

FastStone Capture 是個功能相當完整且好用的抓圖軟體,目前最新版本為 v9.7,不過免費版本只出到v5.3版而已,v5.4版之後就都是付費版本。. 如果你常需要將網頁或電腦中的畫面、視窗或圖示抓圖下來的話,可以只裝另外提供的免費版本,此免費版本已包含視窗抓圖 ...

Luminar 4限時免費大放送,一鍵獲取永久正式版專業AI修圖軟體序 ...

還在找一款類似 Adobe Lightroom 專業修圖軟體嗎?預算不足又想找免費強大修圖工具,趕緊領取 Luminar 4限時免費活動,這款 Luminar 4 照片修圖工具能夠隨意調整照片顏色、降低雜訊、光線校正、曝光補償等美化功能,就算是不會後製也可以利用AI智慧化功能一鍵修圖。

【EPIC限時免費】2023 每週免費遊戲清單總整理(隨時更新)

2023 EPIC限時免費遊戲名單總整理 【2023年1月 EPIC限免遊戲簡介】 《Gamedec》 《Gamedec》是一款單人賽博龐克等軸視角角色扮演遊戲。你將化身一名遊戲偵探,解決虛擬世界中的犯罪事件。運用你的智慧從證人和嫌犯身上收集情報,徹底查清各種掩人耳目的陰謀。

Apowersoft免費線上螢幕錄影工具

Apowersoft免費線上螢幕錄影為您提供了免費線上服務來錄製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操作活動。使用它,您可以錄製線上直播影片,也可以錄製語音視訊聊天。通過使用其內置的編輯工具,您還可以對影片進行簡單的編輯。此外,該軟體還提供了多種錄製模式,能夠給您帶來不一樣的螢幕錄製體驗。

13款免費又好用的Win10螢幕錄影軟體【2023年更新】

Movavi Screen Recorder.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 相容於: Windows 11、10、7、8;macOS 10.10 及更高版本. Movavi Screen Recorder 是個簡單的程式,在直觀的介面中含括了螢幕錄影工具的所有必要功能。. 錄製螢幕、攝影機和音訊;擷取畫面並透過社群網路分享。. 您可以免費下載此 ...

【2023】12 個最好的免費、付費螢幕錄影軟體推薦(WindowsMac 版)

你在尋找螢幕錄影軟體嗎?阿璋實測了數十種功能、使用情境不同的螢幕錄影軟體,同時在實測的過程中逐一整理、記錄下來,對於優秀的螢幕錄影軟體做排名並整理出來大家。不僅幫大家推薦了優秀的軟體,這篇文章也會告訴你阿璋總結市面上優秀的 12 款螢幕錄影軟體,介紹免費的哪一款最好用 ...

免費線上螢幕錄影工具

在尋找免費的桌面錄影工具嗎?請看看這個程式。這是個無需下載的免費螢幕錄影程式。您可以擷取任何帶有音訊的網頁,並使用網路攝影機來自行錄製。

三國富豪甲天下-經典大富翁遊戲

《三國富豪甲天下》是款土地經營結合三國卡牌戰鬥的3D手遊,在傳統土地經營玩法的基礎上,加入了創新的卡牌戰鬥、房屋建造、運氣酒館、角色必殺、家園系統、爬塔、鬥 ...


限時免費 Capture Boss 4 螢幕錄影工具,內建剪輯功能及影音格式轉檔

限時免費 Capture Boss 4 螢幕錄影工具,內建剪輯功能及影音格式轉檔

需要錄製螢幕,卻沒有適合的工具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螢幕錄製軟體 Capture Boss,對於在錄螢幕時「音檔」的擷取和編輯軟件是最大特色,支援多種音檔格式,包含:MP3、WMA、WAV、M4A、FLAC、OGG、CAF 等。錄製聲音後,可以用內建的 MP3 音檔編輯器對音檔進行分割、合併或修剪,非常適合直接錄製音樂或語音為 MP3 需求的朋友,原價39.9美元,折合臺幣超過1200元,現在推出的限時免費活動,收下來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請各位把握活動結束前收下吧。如果錯過限時免費的話,也可以用 ScreenREC 線上螢幕錄影工具試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giveawayoftheday.com/capture-boss-4-2-2/

螢幕錄影win10

進入活動頁面後,點選 Download Now 就可以下載到活動的壓縮檔案,這次活動檔案是安裝即註冊版,也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唷!

電腦錄影工具

安裝完畢之後,看到上面這一個畫面,他會有預設 8 個設定值,直接點擊可以快速的套用該設定,但這邊我們不需要特別的設定,直接點擊下面的 OK 進入軟體的主畫面即可。

電腦錄音工具

進入軟體之後操作也非常的簡單,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紅色框框位置處有 2 個按鈕,一個是 record 代表螢幕錄影,右邊是 snapshots,代表螢幕截圖。如果要螢幕錄影的話,就點擊 record 這邊,然後找到下面紅色箭頭這邊,點擊錄影就可以開始錄製螢幕畫面囉。

Capture Boss 設計了「預設檔案」功能 (上面的選單有按鈕一到八的位置),這代表我們不必重複設定,錄製的所有任務都只需一個點擊即可輕鬆找到。此外,Capture Boss 還可以對所有錄製的影片進行時間戳記,讓我們輕鬆地找到特定的影片。

電腦錄音工具

它可以直接錄製成 MP4、WMV 和 AVI 等格式,內建的影片編輯器,可以對影片進行分割、修剪、合併和轉檔,非常適合錄製解說影片、教學等。Capture Boss 錄製的聲音支援多種格式,有 MP3、WMA、WAV、M4A、FLAC、OGG、CAF 等,同樣也可以對音檔進行分割,合併或剪輯。

螢幕錄影win10

錄製完成後,會直接把影片或圖片儲存在 Capture boss 下面的 Recordings 的資料夾裡面,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比較難得的是終身版本的,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自行取得囉。

https://www.pcwinsoft.com/screen-recording-software.asp

安裝版:
CaptureBoss 4.2.2.20.7z(GOOGLE下載)
CaptureBoss 4.2.2.20.7z(1DRV下載)
CaptureBoss 4.2.2.20.7z(MEDIAFIRE下載)
CaptureBoss 4.2.2.20.7z(RAPIDGATOR下載)
CaptureBoss 4.2.2.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82 MB

營路錄影工具有推薦的嗎?Capture Boss 4 免費下載
9M87
9M87

營路錄影工具有推薦的嗎?Capture Boss 4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