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down 最佳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iOS、Android)
instdown 最佳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iOS、Android)

你在找可以輕鬆下載各種社群平台照片與影片的App嗎?那麼這款instdown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App你一定會喜歡!instdown是一個專門下載常見社群平台的免...

Savieo 貼上網址就能下載影片,支援 34 種常用網路服務

本文要推薦的「Savieo」是一款免費線上影片下載服務,目前支援34種服務,包括大家常用的YouTube、Vimeo、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witch、Flickr、TED、TikTok抖音等等,可透過它下載的服務很多,網站也在首頁列出支援的完整服務列表,下載前可先確認一下...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G 照片】一鍵儲存!Instagram 圖片、相片、影片要怎麼下載?

2022年9月8日 — 小編現在就是來介紹你一個不必下載、安裝任何APP、不用登入或連動IG,只要複製貼上就可以下載照片、影片的方法!而且不論在安卓、iPhone 或是電腦上都 ...

在App Store 上的「Instagram」

下載「Instagram」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探索我們的社群,在這裡您可以自由表達自我,並分享從日常時刻到生活驚喜的一切內容。

超強影片下載 iOS 捷徑:下載 FBIGYouTubeTwitter影片 ...

下載 IG 照片、IG 影片 想要下載 IG 照片或影片也很簡單,一樣請開啟 IG App,並在你想下載的照片或影片點選右上角的「 ⋯ 」,然後選擇「 複製連結 」。 (目前只支援下載公開帳號的 Instagram 照片及影片,私人帳號還不行) 執行捷徑 接著開啟捷徑 App,點選「 R ⤓ Download 」讓捷徑開始運行,當它跳出通知顯示下載成功後,就會自動儲存到 iPhone 相簿了。 下載 IG 個人大頭照及限時動態 如果你想下載某個人的 IG 大頭照或是限時動態也可以,請到目標對象的 IG 個

Snapinsta 下載IG 影片、照片、Reels、Stories 與IGTV 的萬用 ...

2022年4月24日 — 逛Instagram 時,偶爾都會有一些照片、影片想收藏下來,不過Instagram 本身並不提供下載功能,也無法右鍵下載,這時就能使用這款Snapinsta 免費線上 ...

香港郵政

易網遞 (e-Express)及「暢運(小包)」服務提供四個追蹤點:. (一)已投寄郵件;. (二)交付給運輸公司/出發前往目的地;. (三)送達處理中心(目的地互換局);以及. (四)成功派遞。. [(一)及(二) 由香港郵政提供;(三)及(四)由目的地派遞 ...

【2022】抖音無浮水印 iOS 捷徑,在 iPhone下載 TikTok 無浮水印 ...

然後點選「DTikTok 無浮水印抖音影片下載」,它就會開始執行 iOS 捷徑,這期間出現的提示都需點選「永遠允許」才能正常下載抖音影片。 無浮水印抖音影片將自動儲存到 iPhone 照片 當你看到「Media Saved to your gallery」的通知時,代表無浮水印 TikTok

阿虚同学的储物间

01 电影/电视剧/动漫/纪录片. 01.网页综合(聚合搜索) · 02 BT磁力搜索与下载. 01.网页BT磁力搜索(国外) · 03 漫画/电子书/音乐. 01.通用电子书/小说/PDF等下载.

5 個免費實用的抖音影片下載線上工具推薦(去水印)!

2022年7月12日 — SaveTik 除了提供線上Tiktok 影片下載工具外,它和Tikmate 一樣提供了使用體驗更友好的PWA(Progressive Web App),同時支援Android 和iOS 系統,你可以 ...

TikTokFull 下載無浮水印的 TikTok 影片,也有純聲音的 MP3 選擇 ...

這工具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都支援,打開網頁就能使用。 步驟 1 – 取得你要下載的 TikTok 影片連結 點擊你要下載的 TikTok 影片右下方分享圖示,即可找到 “複製連結” 功能: 步驟 2 – 把網址貼上 接著就把你剛剛複製好的 TikTok 影片連結,貼在 TikTokFull 搜尋欄中: 步驟 3 – 選擇你要下載的格式 找到下載連結後,畫面會自動往下滑動,並列出下載選項,無浮水印會有兩個連結,看你要下載哪一個都行。 想要純 MP3 聲音檔的人,就選擇最後一個 Audio mp3: 下方左側是

IG 下載教學,6 個方法快速下載 IG 照片和影片

然後前往 Instagram 網頁版 並開啟你想下載的該則 IG 貼文(照片或影片都可以),複製網址列上的連結後,畫面上會自動出現 ByClick 軟體的視窗,請點選「 下載影片/視頻 」。 接著,這邊就會出現 Instagram 影片和照片列表,下方欄位內可以更改下載位置,確認後點選「 下載 」即可成功將高畫質的 IG 照片及影片儲存到你指定的資料夾裡。 如果你想下載某個 IG 帳號的所有照片,請直接在網址列上複製該 IG 帳號的連結,例如:https://www.instagram.com/justi


instdown 最佳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iOS、Android)

instdown 最佳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iOS、Android)

你在找可以輕鬆下載各種社群平台照片與影片的 App 嗎?那麼這款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 你一定會喜歡!instdown 是一個專門下載常見社群平台的免費 App,共有支援 YouTube、Instagram、TikTok、Facebook 以及 Twitter 這五種,只要將你要下載的照片或影片網址複製貼到 App 上,App 就會直接將檔案直接下載到相簿中保存,不僅快速又方便,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下吧!若你想找線上版的,可參考這篇:CatchV 線上影片下載神器!

instdown App 使用介紹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下載好 instdown App 並開啟後,便可看到該 App 有支援 IG、YT、FB、TikTok、Twitter 五種常見社群平台。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而下載方式很簡單,若你想要下載 IG 上的照片或影片,請直接複製該貼文連結,打開 Instdown App 點擊「允許貼上」。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接著點擊「▼」按鈕就能將 IG 照片或影片直接下載到相簿中儲存,第一次下載會出現允許取用照片權限,點選「允許取用所有照片」即可。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下載完畢後,打開你的「相簿」App 就能看到剛才下載的 IG 照片或影片囉!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另外,若你下載 TikTok 影片的話,還能取得無浮水印的 TikTok 影片喔!對於想收藏社群平台上照片或影片的朋友,趕緊安裝這個方便的 instdown App 吧!

instdown App:App Store
instdown App:Google Play

手機如何下載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instdown App 你的最佳下載工具!
Allen
Allen

手機如何下載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instdown App 你的最佳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