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down 最佳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iOS、Android)
instdown 最佳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iOS、Android)

你在找可以輕鬆下載各種社群平台照片與影片的App嗎?那麼這款instdown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App你一定會喜歡!instdown是一個專門下載常見社群平台的免...

香港郵政

請按此了解詳情。.“特快專遞”(Speedpost)是香港郵政自1973年起提供的國際速遞服務,其派遞網絡覆蓋全球,服務以方便、可靠、物有所值和無遠弗屆見稱,多年來為眾多中小企服務。.“特快專遞”竭誠助您業務增長,履行速遞商機的使命。.請查閱...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8 款免費影片剪輯App 推薦,手機剪片不卡卡(2022)

2022年11月4日 — 選對手機影片剪輯軟體讓你製作影片快又好! 無論你是iPhone 或Android 用戶、想要製作社群上的短影片、精彩片頭或是日常剪輯,都可以從 ...

KeepPost 下載 IG 相片影片線上工具,以貼文網址保存內容

STEP 1 以電腦版或 IG 應用程式開啟要下載的貼文,點選右上角「選項」然後選擇「複製連結」,如果是手機版一樣點選右上角選項,點選連結就能進行複製。 STEP 2 開啟 KeepPost 網站將 IG 貼文連結貼上,點選「 Download 」按鈕。 如果貼文是相片的話會顯示「 Download Image 」下載圖片按鈕,影片貼文就會顯示另一個「 Download Video 」下載影片,點選即可將 IG 鏈結的相片或影片下載保存,但要注意的是僅限於公開貼文有效,私密貼文因為網頁無法正常開啟擷取內容

「影片管家」免費影片下載 iOS App,可下載 Facebook、YouTube、 ...

首先,只要在 YouTube 影片頁面複製影片連結: 影片管家 iOS App 下載: 點我前往(App Store) 複製完影片連結後,只要開啟「影片管家」App 就會自動開始分析影片,當分析完成後就會彈出下載視窗,只要點選「Download」確定下載即可將影片下載到 App 內儲存: 下載成功的影片,用戶除了可從影片管家 App 進行播放,只要在影片清單向左滑動即可導出或將影片從 App 刪除。 若想將該影片導出至 iPhone 照片,只要點選「導出」按鈕即可: 此外,影片管家 App 也內建「影片編

【2022】8個抖音影片下載工具介紹(不含浮水印)

2022年10月24日 — Tik Tok的中文名是抖音,這些年了非常的火爆,如果想要將抖音的影片下載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專業的影片下載工具來完成,當然有些工具下載的影片是含有浮 ...

【Instagram 照片下載】IG照片下載超簡單教學!免安裝APP也 ...

8 天前 — 常常在ig上看到好看的圖片,想收藏但是又無法直接在ig上儲存圖片! ... iGram 是一款 IG 照片、影片下載網頁,不需要安裝註冊任何東西就能輕鬆下載!

INSTDOWN 超強iOS 照片和影片下載App,IG、抖音(無浮 ...

6 天前 — 過去我們介紹過不少影片下載工具,像是PasteDownload、locoloader、X2Download 等等,這些雖然iPhone 也能用,但畢竟是網頁工具,操作起來可能會覺得 ...

IGTV/Reels連續短片下載教學!手機.電腦版都可以!

2022年11月3日 — 「連結」即可複製,接著前往Snapinsta頁面,在框內「貼上網址」>「Download」就能下載影片了。 3. IG下載器推薦:iGram.

【IG 照片】一鍵儲存!Instagram 圖片、相片、影片要怎麼下載?

2022年9月8日 — 小編現在就是來介紹你一個不必下載、安裝任何APP、不用登入或連動IG,只要複製貼上就可以下載照片、影片的方法!而且不論在安卓、iPhone 或是電腦上都 ...

15款最好用的IG照片及影片下載工具推薦(2022更新)

15款最好用的IG照片及影片下載工具推薦 (2022更新) 最好用的IG下載軟體及線上工具 1. ByClick Downloader 2. VideoHunter 3. 4K Stogram 4. DVDVideoSoft Free Instagram Download 5. DownloadGram 6. Hashtags For Likes 7. Inflact 8. Socialdown 9. InstaLoadGram 最好用的 Instagram 照片及影片下載 APP 1. FastSave

TikTokFull 下載無浮水印的 TikTok 影片,也有純聲音的 MP3 選擇 ...

這工具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都支援,打開網頁就能使用。 步驟 1 – 取得你要下載的 TikTok 影片連結 點擊你要下載的 TikTok 影片右下方分享圖示,即可找到 “複製連結” 功能: 步驟 2 – 把網址貼上 接著就把你剛剛複製好的 TikTok 影片連結,貼在 TikTokFull 搜尋欄中: 步驟 3 – 選擇你要下載的格式 找到下載連結後,畫面會自動往下滑動,並列出下載選項,無浮水印會有兩個連結,看你要下載哪一個都行。 想要純 MP3 聲音檔的人,就選擇最後一個 Audio mp3: 下方左側是


instdown 最佳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iOS、Android)

instdown 最佳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iOS、Android)

你在找可以輕鬆下載各種社群平台照片與影片的 App 嗎?那麼這款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 你一定會喜歡!instdown 是一個專門下載常見社群平台的免費 App,共有支援 YouTube、Instagram、TikTok、Facebook 以及 Twitter 這五種,只要將你要下載的照片或影片網址複製貼到 App 上,App 就會直接將檔案直接下載到相簿中保存,不僅快速又方便,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下吧!若你想找線上版的,可參考這篇:CatchV 線上影片下載神器!

instdown App 使用介紹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下載好 instdown App 並開啟後,便可看到該 App 有支援 IG、YT、FB、TikTok、Twitter 五種常見社群平台。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而下載方式很簡單,若你想要下載 IG 上的照片或影片,請直接複製該貼文連結,打開 Instdown App 點擊「允許貼上」。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接著點擊「▼」按鈕就能將 IG 照片或影片直接下載到相簿中儲存,第一次下載會出現允許取用照片權限,點選「允許取用所有照片」即可。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下載完畢後,打開你的「相簿」App 就能看到剛才下載的 IG 照片或影片囉!

instdown 免費社群平台照片/影片下載 App,貼上連結就能直接下載到相簿中!

另外,若你下載 TikTok 影片的話,還能取得無浮水印的 TikTok 影片喔!對於想收藏社群平台上照片或影片的朋友,趕緊安裝這個方便的 instdown App 吧!

instdown App:App Store
instdown App:Google Play

手機如何下載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instdown App 你的最佳下載工具!
Allen
Allen

手機如何下載無浮水印 TikTok 影片?instdown App 你的最佳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