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Nob PDF Online 線上版 PDF 瑞士刀,21 種 PDF 功能打開瀏覽器就能用 (轉檔 / 編輯 / 排版 / 工具 )
PDNob PDF Online 線上版 PDF 瑞士刀,21 種 PDF 功能打開瀏覽器就能用 (轉檔 / 編輯 / 排版 / 工具 )

手邊有PDF檔案,手機可以立即編輯、轉檔嗎?今天小編要分享一款PDF線上百寶袋PDNobPDFOnline,無論手機、電腦只要打開網頁,21種PDF轉檔、壓縮、分割、合併...

分割PDF - 在線免費PDF分割工具,無需會員

如何線上拆分PDF檔案?.從您的電腦選擇一個PDF,或者直接將PDF拖拽到文件區域。.根據需要設定拆分選項;可按奇偶頁拆分,或者按頁拆分成多個文件;.設定完成後,點開始轉換,開始線上拆分PDF;.等待線上處理完成後,下載拆分後的PDF,或者包含多個PDF的...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編輯PDF:免費的PDF編輯器,在您的瀏覽器中就能直接運作

將您的 PDF 檔案拖放至線上 PDF 編輯器中。然後使用預覽功能添加文字、圖片、圖形或在 PDF 上繪圖,再點選「套用」,即可下載您已編輯的 PDF 檔案。簡化的介面讓編輯文件變得超級簡單!只要上傳文件,輕輕一按,就能加入您想要的內容。

PDF 轉換程式:在線上免費將檔案轉換為 PDF

試用 Adobe Acrobat 線上服務時,可免費在線上將檔案轉換為 PDF。試用 PDF 轉換程式,將 Microsoft Office 或影像檔案轉換為 PDF。 使用我們的 PDF 轉換程式,即可將 Microsoft 365 文件 (包含 Word 文件、Excel 和 PowerPoint 檔案) 轉換為 PDF 檔案。

合併PDF

PDNob PDF Online – 免費線上PDF 轉換工具,可將PDF 進行編輯、轉換、合併與添加浮水印等等功能應有盡有 · PDNob 圖片轉文字– 免費圖片轉文字工具,可自訂擷取螢幕範圍,幫 ...

在線上免費合併 PDF

使用 Adobe Acrobat 的線上工具,即可快速輕鬆地將 PDF 檔案合併為單一文件。只要加入檔案、合併檔案,這樣就完成了。 將多個檔案合併為一個 PDF 可讓您更輕鬆地儲存和檢閱。合併 PDF 檔案後,只要登入即可組織個別頁面或分享合併的文件。

Word 轉PDF

PDNob PDF Online – 免費線上PDF 轉換工具,可將PDF 進行編輯、轉換、合併與添加浮水印等等功能應有盡有 · 主要資訊欄 ...

PDF24 Tools

合并、压缩、创建、编辑和转换PDF文件的免费在线PDF工具。 快捷方便。没有安装。没有注册。 PDF24非常重视保护文件和数据。我们希望用户信任我们。因此,安全性是我们工作中不变的一部分。 所有传输的文件都经过加密。

2022 免費圖庫懶人包

2022年10月8日 — Shutterstock 是一個擁有非常大量圖片、影片、音樂…等等媒體資源的網站。許多人個人或是中大型媒體網站,都常常會見到下方有註明出處來自Shutterstock, ...

免費PDF工具 | PDFChef

如果您正在尋找合併、分割、編輯、組織 PDF,以及將 PDF 文件相互轉換的方法,敬請嘗試 PDFChef。 這款免費的 PDF 編輯暨轉換工具,可協助您處理大多數與 PDF 相關的任務。

iLovePDF

PDF愛好者的在線工具 完全免費、易於使用、豐富的PDF處理工具,包括:合併、拆分、壓縮、轉換、旋轉和解鎖PDF文檔,以及給PDF文檔添加浮水印的工具等。 根據自己的意願對PDF文檔中的頁面進行排序。你可以隨時在你的文檔中刪除或添加PDF頁面。

可將PDF 進行編輯、轉換、合併與添加浮水印等等功能應有盡有

3 天前 — 目前位置: 首頁 / 免費資源 / PDNob PDF Online – 免費線上PDF 轉換工具,可將PDF 進行編輯、轉換、合併與添加浮水印等等功能應有盡有.


PDNob PDF Online 線上版 PDF 瑞士刀,21 種 PDF 功能打開瀏覽器就能用 (轉檔 / 編輯 / 排版 / 工具 )

PDNob PDF Online 線上版 PDF 瑞士刀,21 種 PDF 功能打開瀏覽器就能用 (轉檔 / 編輯 / 排版 / 工具 )

手邊有 PDF 檔案,手機可以立即編輯、轉檔嗎? 今天小編要分享一款 PDF 線上百寶袋 PDNob PDF Online,無論手機、電腦只要打開網頁,21 種 PDF 轉檔、壓縮、分割、合併、加浮水印等任務馬上可以處理,且完全不需要付費、不需要登入就可以使用,建議大家可以存在你的瀏覽器書籤中,如果遇到臨時狀況,馬上開起就可以辦公,小編馬上帶大家來看看這個必收的神器吧。PDNob 也有推出專業圖片轉文字 OCR 軟體 Image Translator,有需要的朋友也歡迎一起收下。

PDNob PDF Online

進入網站後,可以看到 PDNob PDF Online 的 PDF 所有功能,大分類包含:PDF 轉檔、轉檔為 PDF、PDF 工具、PDF 排版共四種。

PDNob PDF Online

每個小分類底下還有各種小工具,零零總總加起來共有 21 種,包含:
  • 合併 PDF
  • 分割 PDF
  • 擷取 PDF 頁面
  • 擷取 PDF 圖片
  • 壓縮 PDF
  • PDF 轉 Word
  • PDF 轉 JPG
  • PDF 轉 Excel
  • PDF 轉 PPT
  • PDF 轉 TXT
  • PDF 轉 HTML
  • Word 轉 PDF
  • 圖片轉 PDF
  • Excel 轉 PDF
  • PPT 轉 PDF
  • TXT 轉 PDF
  • HTML 轉 PDF
  • 移除浮水印
  • 新增浮水印
  • 旋轉 PDF
  • 移除頁面
  • 加密 PDF

PDF 線上工具

小編以 PDF 轉 Word 這個最熱門的功能來作為示範,點擊中央藍色按鈕即可上傳 PDF 檔案。

PDF 分割

不到 5 秒鐘 PDF 文件就已經轉檔為 Word 囉,按下 Download 即可以下載處理完成的檔案。

PDF 合併

原本 PDF 文件,已經變成可以輕鬆編輯的 Word 文件啦!不限任何系統,不管是 Android、iOS、Windows 還是 macOS 全都能用,你只需要把它儲存到你的書籤。

PDF 轉檔工具

熱門的 PDF 分割小編也實測了一下,能把所有頁面全部分割,或是紙選擇自己想要分割的頁面,並且將你指定的某幾個頁面合併到同一個 PDF 檔案,功能算是非常完整的。

PDF 轉 Word

分割完畢後,點擊下載並解壓縮後,就可以取得你分割完的 PDF 檔案囉。連結小編放在下面,這麼好用的 PDF 線上工具不好找,完全不需要安裝,趕緊收藏到書籤吧!

傳送門:PDNob PDF Online

有 PDF 分割線上工具嗎?PDNob PDF Online 工具包 21 功能免費使用
9M87
9M87

有 PDF 分割線上工具嗎?PDNob PDF Online 工具包 21 功能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