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用這 2 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用這 2 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iPhone升級到iOS16卻發現手機主畫面背景模糊化了嗎?就讓小編教你2個解除iPhone主畫面背景模糊的方法吧!相信有許多使用iPhone手機朋友,自從將系統升級到iO...

iOS 16 - 全新功能特色

iOS16帶來個性化的全新功能、更深度的智慧技術,以及流暢的溝通和共享方式,進一步強化使用iPhone的體驗。主要功能特色與提升.鎖定畫面.鎖定畫面圖庫.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OS 16 鎖定畫面更符合生活所需的五個必學小技巧報你知!

2022年6月13日 — iOS 16 鎖定畫面有別於以往更換鎖定畫面/主畫面背景圖片的方式,有點類似Apple Watch 更換桌布、小工具的方式,搭配著今年iPhone 14 Pro 系列的「永遠 ...

iPhone螢幕閃爍,畫面顯示異常? 3招教你解決

如果只有特定App才造成螢幕異常,請嘗試將他從背景程式將它關閉,若狀況持續可以將App從手機移除再從新安裝。 關閉背景程å¼. 3. 重置iPhone. 如果上述的教學都無法 ...

更改iPhone 的背景圖片

2022年9月21日 — 你可以選擇建議的背景圖片或一張自己的照片。 為鎖定畫面或主畫面加入新的背景圖片. 在「設定」App 中,點一下 ...

iPhone 桌布取消模糊效果教學,一鍵關閉自動模糊化處理

8 天前 — 將iPhone 更新到iOS 16 之後,iPhone 鎖定畫面桌布及主畫面桌布的設定方法跟以前不太一樣,現在我們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將桌布設為「背景圖片組合」, ...

iOS 16桌布設定教學,兩招秒學iPhone主畫面桌布更換技巧

自從 iOS 16 加入全新「鎖定畫面」功能後,連同 iPhone 換桌布功能也迎來全面調整,導致原本大家熟悉的 iPhone 修改桌布方法完全不同,如何單純修改 iOS 16 主畫面桌布?又不想和鎖定畫面桌布一樣,這篇就教大家如何在 iOS 16 更換iPhone桌布。 iOS 16桌布設定教學技巧

在iPhone 上編輯「人像」模式照片

照片下方會顯示滑桿。 向左或向右拖移滑桿來調整背景模糊效果。 點一下「完成」來儲存你所 ...

iPhone 換桌布教學,只要 3 個步驟更換主畫面與解鎖畫面桌布背景 ...

今天這篇 iPhone 換桌布的文章就要教大家如何把 iPhone 主畫面以及解鎖畫面的背景圖片,換成自己用 iPhone 拍的照片。iPhone 桌布換成自己拍的照片教學 要把 iPhone 桌布換成自己拍的照片,其實相當簡單,只要 3 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了。第一步:點開想要的

iPhone 桌布設定教學,2 招快速更換桌布背景及鎖屏圖片

我們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不少,當然要用好看或喜歡的圖片或照片當作桌布,而無論是內建的靜態照片、動態背景、原況照片或者自己喜歡的照片等,都可以設為 iPhone/iPad 的手機桌布。本篇 iOS 教學會教你用兩種方式來更換 iPhone/iPad 背景圖片,包含主畫面及鎖定畫面 (鎖屏) 的桌布。

想讓 iPhone 照片產生「背景模糊」的景深感?教你這兩招!

當我們拍照時,若希望能強調主體,就會希望可以透過景深效果來產生背景模糊的感覺,而在 iPhone 上當然也能辦到。本篇 iOS 教學會以詳細的圖文教你如何使用 iPhone 相機拍出背景模糊的景深照片,也會教你如何將拍好的照片經過編輯後製造出「背景模糊」的效果。

iPhone 升級iOS 16 的主畫面背景模糊效果開啟、關閉設定技巧

2022年9月22日 — 在跳出來的選項裡面,點選「自訂主畫面」,就可以對iPhone 主畫面照片背景的模糊效果進行開啟與關閉的設定。 iPhone iOS 16 主畫面鎖定畫面桌布模糊設定 ...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用這 2 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用這 2 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iPhone 升級到 iOS 16 卻發現手機主畫面背景模糊化了嗎?就讓小編教你 2 個解除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的方法吧!相信有許多使用 iPhone 手機朋友,自從將系統升級到 iOS 16 用了鎖定畫面新功能後,發現 iPhone 主畫面桌布竟然變模糊了,也不知道如何用掉真的很頭疼,為此,小編就來告訴各位苦主 2 個簡單解除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的方法,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怎麼做吧!更多 iOS 16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OS 16 摳圖功能一秒讓你變去背大師!

方法一:透過「設定」App 關閉主畫面桌布模糊效果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首先,當你使用 iOS 16 鎖定畫的「設為背景圖片組合後」,你會發現你的主桌布背景是模糊化的。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這時,請點開你的「設定」App >「背景圖片」,點擊主畫面桌布下方的「自訂」進編輯模式。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接著請點選右下角的「模糊」功能,顏色呈現黑色就表示已經將模糊化功能關閉,按下「完成」回到主畫面時就能看到解除模糊化的桌面背景囉!

方法二: 直接從鎖定畫面來解除模糊效果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第二種方法也很簡單,就是直接長按鎖定螢幕,點擊「自訂」>「完成」。

iOS 16 解除主畫面桌布模糊教學,這兩個方法簡單又快速!

接著點選「自訂主畫面」,將右下角的「模糊」功能顏色變黑色就搞定囉!很簡單吧!對於不知道如何將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效果解除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 2 種方法吧!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怎麼辦?教你 2 招快速解除的方法!
Allen
Allen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怎麼辦?教你 2 招快速解除的方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