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4 大更新亮點一次看!
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4 大更新亮點一次看!

近期LINE推出最新12.16.0版本,這次更新共有4大新功能,包含有新增「LINE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直接將活動訊息設為置頂公告」、「LINE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

LINE 12.0.0版本新功能! 2招教你「接收訊息更隱密」

LINE先前推出11.18.0版本更新,增加了一項新功能,當跳出訊息通知時,會出現「聊天室圖示」,用戶可以更清楚傳送訊息的人是誰,而目前這項功能僅限iOS15以上的用戶使用,但有些用戶不太喜歡這項功能,LINE也貼心釋出教學,讓你可以關掉設定。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LINE釋出12.6.0更新4大功能一次看懂

2022年4月28日 — LINE 近日針對Android 平台搶先釋出12.6.0 版本更新,本次新加入「一鍵複製LINE ID」、「LINE VOOM 頁面新增搜尋圖示」等2 項功能,同時優化「深色 ...

快更新!LINE手機版推新版本,4大實用功能一次看

通訊軟體LINE公布12.6.0版本4大新功能,除了可一鍵複製LINEID、優化深色模式的貼圖鍵盤背景色,另優化群組通話分享畫面的瀏覽模式,並在LINEVOOM頁面 ...

LINE最新版本!超實用「4大功能」一次看

2022年9月6日 —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通訊軟體LINE近期推出12.14.0更新版本,安卓版本已經陸續上線,iOS系統則是9月5日上線,這次的新版本推出了「4大功能」, ...

iOS 16正式版來了!15項新功能一次看| 新頭殼

2022年9月12日 — 新頭殼newtalk 蘋果今(13)日正式向iPhone用戶推出iOS 16正式版,第二代iPhone SE及iPhone 8或以上也可以升級,但iPhone 6s系列和iPhone 7都確定走入 ...

「掃條碼」就可換機!LINE最新更新出爐四大功能一次看

2022年7月1日 — LINE推出12.10.0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中,包含釘選服務和分享畫面「塗鴉功能」優化等4項更新,Android與iOS系統皆已於2022.6.27上線,更新之後, ...

LINE新版本增4亮點!iPhone鎖定螢幕增小工具超方便

2 天前 — LINE推出12.16.0的更新版本,目前在iOS系統中已於9月29日上線,Android系統將於9月29日起批次釋出、10月4日全部上線。此次更新釋出4大看點, ...

LINE版本更新

LINE 12.16.0 版本更新:錢包頁面新增「LINE 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等4項更新 · 2022/10/06 15:25 · 20 ...

【LINE更新】新功能一鍵複製LINE ID!Android啟動主題封面 ...

2022年5月20日 — 這次12.6.0的版本更新了四項功能,其中包含許多人敲碗很久的複製LINE ID。目前Android版本已經於4月21日上線,iOS版本也在5月9日正式登場! ▷ Android ...

LINE更新版本教學 | 如何更新LINE APP ?

安卓版 1-1 我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舊) 第一種方式,從商店右上點 大頭貼。 在舊版本Play商店中,點選 我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在 可更新 頁面,會顯示所有等待更新的應用程式,即可確認LINE是否有新版本。 找到LINE後,在右側按下 更新 即可升級至最新版本,也可以點LINE進入下載頁面查看更多新版本 ...

【LINE 電腦版】2022最新官方載點!舊版本LINE下載、Windows、 ...

大家最常使用的就是LINE通訊軟體,有時候LINE版本更新的很快,但是不見得最新版本的LINE軟體最好用,所以米拉編這邊幫大家找了 LINE舊版本的載點,如果大家在使用最新版本LINE有問題的人,可以考慮安裝比較舊版本的LINE使用。如果使用舊版本,有可能就不支援部分功能,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 ...


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4 大更新亮點一次看!

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4 大更新亮點一次看!

近期 LINE 推出最新 12.16.0 版本,這次更新共有 4 大新功能,包含有新增「LINE Bank 帳戶餘額快點查」「直接將活動訊息設為置頂公告」「LINE 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以及「可於 iPhone 鎖定畫面中新增 LINE 小工具」4 種,以上 4 項新功能中,共有 3 個是 iOS 與 Android 同時擁有的,唯獨「iPhone 鎖定畫面中新增 LINE 小工具」是 iOS 專屬限定,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 LINE 112.16.0 版本的 4 項更新亮點介紹吧!

亮點 1:新增「LINE 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雙平台)

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4 大更新亮點一次看!
△(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這次在 LINE 12.16.0 版本中,LINE 直接在「LINE錢包」的「帳戶餘額」中新增了「LINE Bank帳戶餘額快點查」功能,好讓常用 LINE Bank 客戶可一鍵喚起使用頻率最高的「轉帳」、「邀請轉帳」、「分帳」等具有社交性質的金融服務,更能於啟用後,在 LINE App「錢包」帳戶餘額查詢處,快速查看在LINE Bank 的主帳戶可用餘額。

亮點 2:「直接將活動訊息設為置頂公告」功能(雙平台)

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4 大更新亮點一次看!
△(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在群組聊天室中,可能會有許多像是投票、挑日子等活動資訊,若你怕晚點被洗版的話,在 12.16.0 版本中可讓你在聊天室中長按該活動,點選「設為公告」按鈕,便可將活動快速置頂,就算被洗版也不怕。

亮點 3:「LINE 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功能(雙平台)

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4 大更新亮點一次看!
△(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這次 LINE 12.16.0 版本中,也推出了 LINE VOOM「全螢幕直式觀影體驗」功能,透過匯集熱門長短影音,以瀑布流方式呈現,可讓每支影音連續播放不中斷,還可搭配智慧推薦、追蹤功能,讓用戶輕鬆獲得最佳手機觀影體驗。此外,畫面右側也多了按讚、留言、分享、聲音的回應按鍵,讓互動更方便。

亮點 4:「可於 iPhone 鎖定畫面中新增 LINE 小工具」功能(iOS 限定)

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4 大更新亮點一次看!
△(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使用 iPhone 的朋友,這次 LINE 更新後,若你的系統有更新到 iOS 16 的話,現在便可在你的 iPhone 鎖定畫面上新增 LINE 小工具,設定完畢後,便能再鎖定畫面中直接點選秒開 LINE App,輕鬆讓你省下不少時間喔!以上就是這次 LINE 最新 12.16.0 版本更新報,想體驗的朋友趕緊將 LINE 更新一下吧! LINE App:App Store
LINE App:Google Play

LINE 12.16.0 版本有什麼新功能?4 項更新重點資訊一次看!
Allen
Allen

LINE 12.16.0 版本有什麼新功能?4 項更新重點資訊一次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