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最適合新手的影片剪輯軟體,內建豐富素材與好萊塢特效,人人都能剪出電影級神作
Filmora 最適合新手的影片剪輯軟體,內建豐富素材與好萊塢特效,人人都能剪出電影級神作

剪影片軟體都長得好複雜,有沒有適合初學者、新手使用的影片剪輯軟體?如果說到入門性佳的剪影片軟體,小編一律推薦Filmora,就算你是第一次剪影片也能透過...

[Filmora教學] 專業的影片剪輯軟體特色介紹、費用和優缺點評價!

Filmora安全嗎?Filmora是由一家中國深圳公司WonderShare所開發的,成立至今在日本和加拿大等國家擁有6個分公司和超過700名員工。他們的產品也在熱銷到15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7,700萬的用戶使用,在國外多個評價網上也獲得不錯的評價,所以你大可放心使用。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擁有讓我像專業人士一樣剪接影片所需的所有資源,它非常直覺,並且附帶了許多教學,所以我很喜歡!. 有了 Wondershare Filmora,剪接影片就變得更加容易,我一定要向大家推薦,因為這是一款完美的剪接軟體,非常適合初學者和中級剪接師。. Filmora 讓一切 ...

Filmora 評判# windows 10 登入密碼移除

新手入門影片剪輯軟體推薦. 1. Movavi Video Editor. wondershare filmora9教學,2020年7月29日— Youtube 和Facebook 影片剪輯Filmora 開始,易學、易用、易上手➀認識 ...

[公式]Wondershare Filmora

Wondershare Filmora(フィモーラ)は初心者でもプロ並みのクオリティに仕上がる動画編集ソフトウェアです。ビデオ作成や映像編集がこれ一本で完結。動画編集ソフトFilmoraを使って、あなたのクリエイティブな動画を作成しましょう。

【誠實的評價及教學】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剪輯軟體

2022年7月14日 —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個影片編輯器,能用來建立和編輯影片。其功能豐富,包括了100 多種轉場、速度調整、運動追蹤、標題和效果等功能,能幫助您建立 ...

13款新手精選影片剪輯軟體推薦,免費付費剪片軟體懶人包(2022)

想製作影片卻沒有時間比較各個軟體嗎?推薦你對初學者最友善,功能強大的剪輯軟體威力導演。 免費下載威力導演 ,立即開始你的影片創作! 13 款新手推薦影片剪輯軟體 威力導演:新手首選影片剪輯軟體 iMovie:Apple系列剪片軟體 VideoPad:基礎版剪片軟體

【2022 最新】7 款 Mac 推薦影片剪輯軟體綜合評比

這其中有很多是剛接觸影片剪輯的新手,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剪輯軟體。. 因此,我們對市面上幾款大受好評的 Mac 剪輯軟體做了完整的評比分析,讓你一次了解各家軟體的功能、優缺點、價格,直接找到最適合你的剪輯軟體!. Mac/MacBook Top 3 影片剪輯軟體 ...

8 款超實用免費 MacMacbook 影片剪輯軟體推薦【2022 最新】

為了幫你省去查資料的時間,我們特別選出 8 款超實用的免費 Mac/MacBook 影片剪輯軟體,並列出各家的重點功能和優缺點,只要讀完這一篇,就能找到適合你的 Mac 影片剪輯軟體!. Mac/MacBook 影片剪輯軟體 Top3 推薦. 威力導演:Mac 剪輯軟體的最佳全方位選擇. iMovie ...

剪輯師都說讚!最強11款免費影片剪輯軟體推薦

年度最新影片剪輯軟體推薦看過來!還在找適合的免費剪輯軟體嗎?或是想要找可以免安裝的線上影片剪輯軟體嗎?網路上的影片編輯軟體實在太多種!不只剪輯軟體本身多樣,各個軟體的價格也很「多樣」!常常看到「免費」下載後才發現需要付費才能去掉浮水印或是輸出影片,對於偶爾才需要 ...

購買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特效& 外掛插件內容. 立即訂閱. Filmstock Standard. 可以下載大量媒體素材,包括獨特與原創的影片 ...


Filmora 最適合新手的影片剪輯軟體,內建豐富素材與好萊塢特效,人人都能剪出電影級神作

Filmora 最適合新手的影片剪輯軟體,內建豐富素材與好萊塢特效,人人都能剪出電影級神作

剪影片軟體都長得好複雜,有沒有適合初學者、新手使用的影片剪輯軟體?如果說到入門性佳的剪影片軟體,小編一律推薦 Filmora,就算你是第一次剪影片也能透過它剪出剪輯師等級的效果,因為它內建專業的電影特效、音樂素材、效果包,一鍵即可套用,人人都能剪出好萊塢等級的大片。下面小編來跟大家分享有哪些 Filmora 非常實用的影片剪輯功能吧:

乾淨簡潔的操作介面

影片剪輯軟體

乾淨簡潔的操作介面,是我認為 Filmora 很適合入門的原因,有些剪影片軟體雖然很專業,什麼功能都有,但是初學者光看到介面就暈了,基本的功能全都都跟進階功能混和在介面上,根本找不到裁切影片、上字幕、轉場特效按鈕在哪裡,連基本的影片編輯需求都找不到在哪裡,要怎麼剪影片呢?

Filmora 的介面給人很親民的感覺,使用者可以很快速找自己想要的功能在哪,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功能卻不簡單!

剪影片軟體推薦

上方是進入剪輯頁面視窗,整個剪輯介面的邏輯很簡單,下方為時間軸、左上方為素材選項、中上為素材選擇、右側為預覽播放影片。

Filmora

最上方是選項,媒體、素材庫、音檔、標題、轉場、效果、畫中畫、分屏等影片會用到的功能大部分都在這,直接在這邊作切換即可。

以下小編分享幾個我認為非常實用的功能:

1. 綠幕摳像

綠幕摳像

如果你需要影片人像去背,在人像後面放個綠幕,按下時間軸上面的「綠幕摳像」就可以輕鬆幫人像去背,把原本複雜的功能直接精簡成一鍵,在 Filmora 中真的是人人都可以完成複雜的剪輯任務。

2. 動態追蹤功能

 動態追蹤功能

動態追蹤功能非常強大,以往需要透過 Adobe 的 AE 進行一連串複雜的操作才可以實現。現在可以直接用 Filmora 快速完成,它能夠追蹤影片中移動的對象,讓圖片、影片等媒體檔案跟隨主體運動,只需要一個按鍵,Filmora 就能透過 AI 自動偵測影片中的人像並追蹤。

這樣的功能可以用來替移動中的人上馬賽克、替產品加入動態的功能介紹、或是加入視覺特效,透過此功能能夠很輕易的提升影片的吸睛程度。

3. 音頻自動同步

音頻自動同步

拍影片時常常會出多機,來取得不同角度的畫面,不過實際在剪輯時,我們可能只會需要配戴在主持人或來賓身上麥克風的聲音。透過 Filmora 音頻字動同步功能,我們就可以輕鬆將分鏡的畫面,和麥克風的音檔自動同步,如此一來就不用額外花時間手拉,還擔心拉不準會出現回音,我覺得這個功能能夠替剪輯師省下不少時間!

4. 自動節拍同步

要將音樂節拍與影片畫面自動配對,依照節拍點來切換畫面,要手動拉這種效果,要花上大把時間。但透過 Filmora 就是按下一個按鍵的時間,它還可以快速辨識影片、圖片中太暗、曝光過度或晃動的片段,並自動過濾,讓我們獲得最佳的節拍同步影片。

5. 顏色匹配

顏色匹配

有時從事內轉換到室外,或從白天拍攝到黃昏...等原因造成畫面白平衡不一致,我們就可以透過顏色匹配功能,從片段選擇顏色設定,然後快速將它們套用於整個影片,讓整部影片的顏色更加統一。

6. 豐富的素材

Filmora 素材

另一個我很喜歡 Filmora 的點是它內建很多剪影片所需的素材,不論是圖片、GIF,可以輕鬆的增加畫面的豐富度,不需要跳出到其他應用程式就能完成增加素材的工作。

Filmora

影片配樂也是剪影片很重要的環節,不用花時間到其他地方找音樂素材,不論是音效、背景音通通都可以在素材庫裡面找到並直接套用。

7. 電影級轉場特效

電影級轉場特效�

Filmora 提供超過 900 種免費特效,包括拖放轉場、標題、濾鏡和運動元素,甚至 Filmora 還能用 Boris 和 NewBlue 的合作特效,例如: 3D 標題、運動模糊等電影級技術特效!

以上是 7 個小編自己很推薦用 Filmora 來剪影片的原因,原本需要花很多時間做複雜設定的功能,在 Filmora 中都是一個按鍵的事情,非常適合新手,當然還有很多沒講到的功能,像是:自動重新構圖、人聲迴避、靜音檢測等我也都很喜歡,如果你正需要剪影片,煩惱不知道該用什麼軟體下手,那 Filmora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沒有之一!

下載:
Filmora( Windows 下載 )
Filmora( macOS 下載 )

Mac 有推薦的影片剪輯軟體嗎?地表最容易上手 Filmora 免費下載
9M87
9M87

Mac 有推薦的影片剪輯軟體嗎?地表最容易上手 Filmora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