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fm 超過 500+ 的大自然白噪音網站,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加專注!

earth.fm 超過 500+ 的大自然白噪音網站,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加專注!

如何在讀書或上班時提升自己的專注度?快讓這款 earth.fm 優美的大自然白噪音網站來幫助你吧!earth.fm 是一個收錄超過 500 種以上的自然音效庫,每三天就會分享一個新的自然環境音,藉由自然的聲音能夠讓你心境更沈穩更專注,且每種環境音都有搭配一張美麗的畫作,甚至還有地圖讓你知道聲音是從哪個地方來的,而在休息時聆聽也別有一番風味,喜歡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優質環境音效網,可參考這篇:Nature SoundMap 聆聽世界最原始的自然之聲 !

earth.fm 網站使用介紹

earth.fm 超過 500+ 的大自然白噪音網站,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加專注!

進到 earth.fm 網站後,直接點選上方的黃色播放鍵,就能聆聽網站的精選自然環境音。

earth.fm 超過 500+ 的大自然白噪音網站,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加專注!

你也可以將網頁滑到最下方,點選「Recording Archive」開啟音效清單。

earth.fm 超過 500+ 的大自然白噪音網站,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加專注!

在音效清單中,共有超過 500 種以上的大自然音效讓你挑選。

earth.fm 超過 500+ 的大自然白噪音網站,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加專注!

點選音效下方的「READ MORE」就能看到該環境音的簡介,包括有地點、錄音者以及情境描述等。點擊右邊的黃色播放按鈕可立即收聽,點擊下方的「add to playlist」則可以將音效加入播放清單中。

earth.fm 超過 500+ 的大自然白噪音網站,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加專注!

繼續往下滑的話,還能看到該環境音是從哪個地方錄音的喔!對於自己比較無法專心或想讓身心放鬆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earth.fm 網站,聆聽一場讓你專注又能放鬆心情的大自然音效吧!

earth.fm:https://earth.fm/

聆聽自然環境音能提高工作效率嗎?用過 earthfm 就知道!

聆聽自然環境音能提高工作效率嗎?用過 earthfm 就知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聽音樂有助點燃工作動能!工作專用歌單讓人心情好、表現更好~

推薦 4 種超棒音樂、17 首必收藏曲目,幫你點燃工作動能,拿下更好的工作表現 你工作時會聽音樂嗎? 聽音樂不僅是為了娛樂,還能激發你的創造力、提高生產力;聽音樂甚至有「治療」的作用,幫你減壓、更好的集中精力。以下這 4 種類型的音樂,最適合邊工作邊聽,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Managing and approving draft posts

Editing and approving draft posts. If you'd like to make modifications to a draft post in your drafts, Pending Approval, or Awaiting Approval areas, click Edit, make any changes you'd like, and then click Save. When the post is ready, simply click

聽遍全世界森林聲音!3個大自然聲音網站免費來場聆聽森林浴

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眼睛所看的是灰色水泥建築物,耳朵所聽的是車水馬龍,想要遠離塵囂,親近大自然,卻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個人都出不了國,放假時全部擠到風景區,所以走到哪都是人擠人,更別說是靜下心來聽聽大自然的聲音。不過待在家中也能行萬里路、聽萬種音,像是3個可以聽遍全 ...

工作時聽音樂會提高效率嗎?|大紀元時報 香港|獨立敢言的良心媒體

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工作時聽自己喜歡的音樂能改善心情,甚至還能提高工作效率。事實果真如此嗎? 2012年《時代周刊》曾發表過一篇研究文章,聲稱工作時聽音樂會讓「吸收和記憶新信息」變得困難,但卻真的會提高人們的工作效率。聽喜歡的音樂 確實會改善情緒邁阿密大學音樂教育和音樂 ...

幫助工作專注與放鬆的 9 個大自然、白噪音、 Lo

在這段忙碌時間中,剛好有一點點空檔,就跟大家分享這段時間我有利用過的一些免費音樂電台,以幫助工作專注、放鬆、紓壓為目的,有些是大自然音樂,有些是白噪音,也有這幾年特別流程的 Lo-Fi 音樂。. 需要的朋友,可以選擇自己最感興趣的參考,或是 ...

白噪音APP助眠可能弊大於利

2020年11月7日 — 無論是大自然、電扇或是吹風機等發出各式的規律聲音,全球數百萬人已經下載了白噪音(white noise) APP,希望藉此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

AI偵測超貼心Sony WF

2021年9月30日 — ... 真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帶來的聆聽、溝通便利性用過就回不去。 ... 搭乘交通工具),即刻切換自訂的降噪程度,適當引入環境音提高對於周遭環境的 ...

環境音元素自由搭配!5 個好用的工作用白噪音網站推薦給你

2021年11月18日 — 什麼是白噪音? 可能有人好奇,為什麼這些環境音也被稱為白噪音(White Noise)?事實上,噪音家族裡頭 ...

Relax Melodie 提供超過百首的大自然聲音、白噪音,讓你放鬆

2020年6月10日 — Relax Melodie 是一款我最近發現到相當強大的白噪音免費App,有適合放鬆、冥想、專注、甚至是增加睡眠品質的聲音,超過100 首選擇,點擊即可開始播放 ...

圖文教你做/居家辦公好煩躁? 快上這APP有效減壓

2022年5月18日 — 你在工作、閱讀或是放鬆時習慣聽音樂嗎?每個人的答案可能不同,對我來說,我的經驗是有音樂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而且也更容易專心,不過取決於聽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