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可自訂文章無需註冊,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可自訂文章無需註冊,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

你在找一款不錯的中打練習網站嗎?那麼這個 T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你一定會喜歡!在 THKLOVE 中打練習網中,無須註冊直接開起就能使用,網站特別的地方就是可讓你貼上你喜歡的文章做練習,若你不知道要貼上什麼文章來做練習的話,網站裡面也有提供香港劇集、日本動漫、音樂歌詞文章內容讓你做選擇,測驗結束後還能檢視自己的中打的時間、精準度以及打字速度喔!想要練習英打的朋友,可參考這篇:TypeLit.io 外國經典文學練習英打網站!

THKLOVE 網站使用介紹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進到 HKLOVE 網站後,便可下方的「中文打字練習」欄位上,貼上你想要練習的文章內容,接著點選「自訂文章」,並在步驟二的方選擇「您的自訂文章」。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接著在點擊「開始練習」就能在下方開始練習了。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當你在打字的同時,網站也會一邊幫你計算你的打字精準度與打字速度,打錯字的地方網站還會用紅色記號標示起來提醒你。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若你不想用自訂文章的方式來練習的話,網站也有提供香港劇集、日本動畫、音樂歌詞 3 個主題的文章內容讓你選擇,有一些預設的內容直接練習。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每個主題都含有許多文章,點選其中一個按下「開始練習」按鈕,便能開啟你的中打練習之旅囉!對於想讓自己的中打速度變更快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HKLOVE 網站開始練習吧!

HKLOVE:https://hklove.org/word/

找不到練習中打的好地方嗎?試試這款 HKLOVE 免費中打練習網!

找不到練習中打的好地方嗎?試試這款 HKLOVE 免費中打練習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typingclub网页打不开,加载慢,有什么办法

垃圾分類做的好,資源再生 中英打練習– 電腦教學網站– Google Search, sites 推荐一个有趣且免费的在线指法练习网站: Typingclub ,只需通过这684 关小游戏,你的打字 ...

中英打練習軟體

3 天前 — 中文打字練習網站HKLOVE中文打字練習比較著重在打字,沒有任何標點符號,測驗 ... (練習鍵盤a列) 第二關; 找不到如何提升中打、英打文速度的方法嗎?

打字練習

網上打字練習。. 請選擇文章。. Last Update: 2022-05-09. 陽光路上 (向雪懷) 526字元 曖昧 (林夕) 321字元 心淡 (黃偉文) 495字元 郵差 (林夕) 142字元 臺灣阿里山森林鐵路 651字元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李白) 32. 習慣失戀 (林夕) 512字元 亞特蘭提斯 (唱:姜濤) 524字元 春望 ...

中文打字練習

打字練習 香港劇集 日本動畫 音樂歌詞 自訂文章 實用工具 ASCII Unicode 中文轉換 WhatsApp不加聯絡人發訊息 Youtube多視角 隨機幸運號碼 隨機抽籤 搜尋 中文打字練習 (可自訂文章) 清除文章 步驟二: 步驟三: 所用時間 ...

中打練習測驗系統

樂打中文輸入打字軟體 提升你的中打速度,提供練習、測驗兩種模式,可使用自己喜歡的文章 電腦王阿達 發布於 2020年06月16日16:27 • Rocky 用電腦時,很多人一定都想提升自己的中文打字速度,如果你是用 Windows 系統 ,網路上就有這麼一套完全

Typing.tw 免費線上中打練習網站,可測試中文輸入法打字速度

Typing.tw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中打練習網站,只要打開瀏覽器、選擇測試文章並設定測驗時間就能開始練習,這也是 100% 免費且承諾未來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的服務,無需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開啟瀏覽器即可練習打字或取得測驗結果,同時具有好看配色避免眼睛疲勞,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

中文打字練習手機2022

2022年6月22日 — 中文打字练习软件手机版. 手机屏幕这么小,你的十个手指搁不开!这个你可以去手机应用商店的输入法中找找,看有没有适合打字的.本人用过汉王行云输入法, ...

Tc-Draft - Overview, News & Competitors

View Tc-Draft (tcdraft.es) location in Madrid, Spain , revenue, industry and description. Find related and similar companies as well as employees by title and much more. Calle De La Fragua, 11 - 13, Rivas-Vaciamadrid, Madrid, 28522, Spain

TQC中打練習~測驗@ 旱鴨子美人魚:: 痞客邦

27 de nov de 2019 Typing tw 中打檢定中打練習中文打字中文輸入打字測驗打字練習 ... (一)英打遊戲(單字輸入這是免費的英打速度測驗網站,可以測驗英文打字速度到底有 ...

菜鳥救星分享:想提升打字速度嗎?推薦你四個網站

文、菜鳥編 打字快 = 有工作效率?這一點我不敢說是完全,還是要看你的工作性質如何!假使你今天跟我一樣,每天可能要寫上好幾篇的文章,或是工作需要回覆上百封顧客信件,那打字就會與你的效率有很大的關係。但如果你是程式開發人員,效率就並不是打字來評斷,畢竟程式開發人員重點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