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機車小幫手 App 超實用!可紀錄汽機車油耗、保養費以及查看即時油價資訊!

免費機車小幫手 App 超實用!可紀錄汽機車油耗、保養費以及查看即時油價資訊!

有在保養機車或汽車的你,是否需要一個可以隨時記錄油耗、保養費、里程數的工具呢?那麼這款「機車小幫手」App 你一定會喜歡!「機車小幫手」是一款專為愛車族設計用來管理汽機車大小事的 App,你可以輕鬆紀錄油耗、保養費,好讓你記得上次換某個零件是什麼時候,你還能透過報表分析來查看每個月的油耗趨勢與加油費用變化,重點是還能查看最新即時油價資訊,讓你隨時掌握最佳加油的時機,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機車小幫手」App 吧!

「機車小幫手」App 使用說明

免費機車小幫手 App 超實用!可紀錄汽機車油耗、保養費以及查看即時油價資訊!

開啟「機車小幫手」App 後,可以清楚在首頁上看到費用、油耗以及即時油價資訊,接著請點選下方的「車庫管理」、「油耗管理」、「保養管理」來新建你的汽機車資料。

免費機車小幫手 App 超實用!可紀錄汽機車油耗、保養費以及查看即時油價資訊!

首先請在「車庫管理」中點選「+」來新增你的機車與汽車,讓你分別紀錄汽機車的詳細資訊,填好後資料後,便可點選「打勾」圖示來保存。

免費機車小幫手 App 超實用!可紀錄汽機車油耗、保養費以及查看即時油價資訊!

接著請在「油耗管理」中點選「+」新增你每個月的汽機車加油費用與里程數。

免費機車小幫手 App 超實用!可紀錄汽機車油耗、保養費以及查看即時油價資訊!

最後在「保養管理」中可點選「保養項目」來記錄自己保養過哪些零件項目及價錢,像常見的輪胎、機油、齒輪油、電瓶、傳動等等都有。

免費機車小幫手 App 超實用!可紀錄汽機車油耗、保養費以及查看即時油價資訊!

以上 3 個車輛管理資料偷填好後,便可點選「報告」來查看你的汽機車油耗趨勢和費用佔比,是不是實用又方便呢!對於想記錄汽機車油耗、保養維修費用資訊的朋友,趕緊安裝「機車小幫手」App 就對啦!

機車小幫手 App:App Store
機車小幫手 App:Google Play

有能記錄汽機車保養費又可查看即時油價的 APP 嗎?機車小幫手 APP 你的最佳選擇!

有能記錄汽機車保養費又可查看即時油價的 APP 嗎?機車小幫手 APP 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ybatis实践篇(三)—— ResultMap映射详细介绍_三水写代码的博客 ...

ResultMap标签中有三个属性:id、type、autoMapping. id:resultMap的唯一标识. type:类的完全限定名或类的别名. autoMapping(慎用):设置这个属性,MyBatis将会为本结果映射开启或者关闭自动映射。. 这个属性会覆盖全局的属性 autoMappingBehavior。. 默认值:未设置(unset)。.

「機車小幫手」汽機車保養、油耗記錄,即時油價、加油站

2014年10月27日 — 【油耗管理】隨時注意愛車的油耗狀況!【保養管理】不會再忘記有多久沒保養了!【即時油價】掌握最佳的加油時刻!【詳細報告】觀測油耗趨勢和費用佔比 ...

機車小幫手手機App:保養記錄、計算油耗、即時油價查詢

保養管理可以記錄每一次換機油、齒輪油的時間,以及更換的油品與花費。 保養管理. 油耗管理可以記錄每一次加油的時間、加油量,同時根據里程數與即時 ...

[分享]愛車小幫手:保養紀錄、即時油價、加油站資訊、旅遊足跡

哈囉!我們是iOS 微型開發團隊,致力於開發簡易實用的App我們的第一支App是為了愛車的您而誕生的App——簡易便利的功能讓您快速掌握資訊且記錄愛車維護情況,亦可利用軌跡繪製功能將出遊的感動時刻永久保存或是分享給親朋好友! 保養維護紀錄使用者能夠透過它簡易記錄愛車保養維護情(iPhone ...

機車小幫手

機車小幫手是一款提供機車保養、油耗、油價及機車行、加油站、定檢站等資訊的 App,支援 Android 系統。. 這款應用程式可協助機車族記錄機車的各種維修、油耗等費用,同時還能隨時查詢最新的油價資訊!. 機車小幫手的主要功能如下:. 車庫管理:可填入機車 ...

愛車小幫手- 應用程式

為了愛車的您而誕生的App—— 簡易便利的功能讓您即時掌握資訊,以及記錄愛車維護與加油情況,並且提前知道油價走勢省下荷包!亦可利用軌跡繪製功能將出遊的感動時刻永久 ...

油錢計算app的推薦與評價,FACEBOOK、MOBILE01、PTT

油錢計算app 在油耗計算公式軟體- 油耗app [油耗維修Free] 汽車花費明細紀錄器. ... 目前我用機車小幫手跟FUELIO 各有優點機車小幫手可以自動帶出現在油價多少,比較耗 ...

Discover draftpost 's popular videos

Discover short videos related to draftpost on TikTok. Watch popular content from the following creators: Fallon | Marketing Strategist(@therealfallonmoran), Jordyn and Jonathan (@spaceddouttt), Rach | Marketing Strategist(@rachforaday), ana(@ ...

汽機車油耗、耗材、維修、保養紀錄App選哪個?iKnow99、Drivvo、 ...

愛車99: 內建的汽機車黃頁可以按照定位搜尋附近驗車場。連車輛評價系統都做了,功能真是多到很狂。 油耗、保養及提醒功能強大 但報告相當陽春 油耗紀錄的操作非常直覺,可以自動帶入當期油價的功能很強,但是沒有紀錄加油站的功能。

TC DRAFT SL

TC DRAFT SL es una empresa localizada en MADRID dedicada a fabricación de componentes electrónicos y circuitos integrados y comercio al por mayor de aparatos y material radioeléctricos y electrónicos, con domicilio fiscal en Calle LA FRAGUA 13, RI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