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與SMG一起跑吧
卡巴與SMG一起跑吧

其實跑SMG時不能開啟卡巴的防毒事件非常危險的事情,要是有人惡意發表哩一個有問題的執行檔,那不就是開著大門說歡迎光臨嗎?步驟:1.停用自我防護,關閉卡巴2...

Giles

2008年11月27日-其實跑SMG時不能開啟卡巴的防毒事件非常危險的事情,要是有人惡意發表哩一個有問題的執行檔,那不就是開著大門說歡迎光臨嗎?步驟:1.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卡巴斯基實驗室台灣

卡巴斯基防毒與網路安全軟體為您的家庭與企業提供頂級的防護,抵禦病毒、惡意軟體、垃圾郵件及其他各種威脅。 ... 卡巴斯基實驗室 Facebook 卡巴斯基實驗室 Google+ 卡巴斯基實驗室 Twitter 卡巴斯基實驗室 YouTube 卡巴斯基實驗室 LinkedIn


卡巴與SMG一起跑吧

卡巴與SMG一起跑吧

其實跑SMG時不能開啟卡巴的防毒事件非常危險的事情,要是有人惡意發表哩一個有問題的執行檔,那不就是開著大門說歡迎光臨嗎?

步驟:
1.停用自我防護,關閉卡巴
2.重新命名卡巴執行檔,並且執行讓服務啟動
3.開啟SMG,完成

這是我今天才發現的,好像永遠都是慢很大的一步,哈哈~畢竟也不是天天在下載。自從SMG更新以來我的SMG常常會有記憶體錯誤的問題,但是我也沒去特別關心,掛掉就算哩,剛剛試哩這個方式的確是可以使兩個軟體並行,但是最後還是會有問題,大家自己試試看囉。

卡巴與SMG一起跑吧
哇哇
哇哇

卡巴與SMG一起跑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