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你知道LINEApp現在可以使用GIF梗圖了嗎?在LINE中我們最常靠LINE貼圖直接表達當下的心情,但現在LINE與GIFMAGAZINE平台合作,除了LINE貼圖之外,還多了GIF梗...

techsaydigi.com › 20210643281 LINE 推出全新會議室功能 不用拉群組 手機、平板、電腦通通可以 ...

2021/6/9·iPad與Android平板也能使用LINE會議室功能,不過LINE的版本要跟手機版相同,也就是說需要在10.13以上。若不確定LINE版本,可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手上的LINE版本已經符合這些要求,就不需要手動更新,便能直接看到「LINE會議室」的圖示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line.me › zh

2020/8/12 · Life on LINE 超越通訊軟體,LINE為用戶建構全新的溝通型態與豐富的數位生活,成為用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平台。最即時的新聞、影音、運動賽事和娛樂內容直播,讓你話題永不斷線,LINE TODAY陪伴您的每一天!

app.mediatagtw.com › article › 梗圖產生器 APP軟體應用教學指南

梗圖產生器的蘋果、安卓和微軟相關APP,在DCARD、PINTEREST、FACEBOOK和How Fun 如何爽這樣回答,找梗圖產生器在在DCARD、PINTEREST、FACEBOOK就來APP軟體應用教學指南,有How Fun 如何爽 網路上有這些情報

wuangus.cc › 教學開課囉!line主題製作編輯器 [教學]開課囉!LINE主題製作編輯器,大家一起來改主題,開放作品 ...

2013/6/22 · 最近太多人問Angus該如何製作LINE的副主題,Angus製作的主題也沒辦法很快地製作出來,所以等不急Angus作品的人就跟著Angus一起創作副主題吧,而一開始改LINE副主題真的是非常的累人,除了檔名、圖片大小、顏色、去背景等...就非常夠創作著忙了,而現在網路上已經有神人製作出【Line

wuangus.cc › 教學如何製作line主題對話框 [教學]iOS、Android如何製作LINE主題對話框

2013/7/6 · 在上次的LINE主題製作器教學之後,大家也製作了自己的LINE主題了吧,但是在製作的過程中還是有很多朋友們不知道如何製作LINE主題的對話框,在製作LINE主題對話框時必需設定圖片跑圖的設定,而這些設定該如何製作呢?

wuangus.cc › gifmagazine LINE如何傳送GIF圖片,GIFMAGAZINE 動態梗圖超多!

2022/3/8 · 很多人都不知道LINE內建就有 GIFMAGAZINE 動態貼圖可以使用,平常大家都是使用LINE貼圖或表情符號來傳送當下的心情,但是有時候需要更經典的GIF動態梗圖的時候,就需要透過網路上搜尋圖片才會有經典的動態圖片,現在大家也不用這麼麻煩,透過GIFMAGAZINE 平台,就能讓你一鍵傳送 GIF

kkplay3c.net › line-4-8 LINE 電腦版 4.8 更新囉!LINE 也能截影片變成 GIF 動畫

2017/3/21 · Advertisement 首先,從 LINE 電腦版上選擇「 截圖 」功能,記得選擇 GIF 。 螢幕上就會看到正在錄製螢幕上的動畫,綠色那條就是時間軸。 錄製完成後,一樣選擇打勾圖示,表示完成。 接著從 LINE 對話框傳送給好友就可以,左下角顯示 GIF 就表示這是動畫。 也可以使用 LINE GIF檔 的功能拿來當成 電腦螢幕錄影 ,雖然秒數很短,但還是可以完成一些簡單的錄影,下面這段 GIF 動畫就是艾倫拿 LINE GIF檔 來錄製如何更改 Windows 7 電腦

kkplay3c.net › line-2019-features 2021 必學8款LINE超實用功能!LINE不是只有聊天而已!

2021/3/25 · 2021 必學8款 LINE超實用功能!LINE不是只有聊天而已! LINE有哪些超實用、又必學的功能? 陸陸續續介紹了很多 LINE實用附加功能,像是查詢台鐵時刻表、記帳功能、中翻英功能、存錢功能、記錄待辦事情、一鍵讀取所有訊息、封鎖廣告太多的LINE官方帳號,這一篇艾倫就把超實用的 LINE附加功能都整理 ...

kkplay3c.net › line

LINE Keep 五招必學功能:如何善用1G免費雲端空間備份照片、資料? 重要的照片、影片、網址連結、檔案也能夠備份在 LINE Keep LINE Keep 基本上已經可以取代 Evernote 了,不論是照片、影片、連結、文字、檔案都可以備份在 LINE Keep 中,而且有 1G免費雲端空間,檔案只要小於 500MB 就能永久保存著,超過 500 ...

tw.sports.yahoo.com › news › line更新後

2022/2/26 · LINE GIF功能下架,更新到12.5.0版本後就無法使用,未來只能靠第三方App來做梗圖了。(圖/螢幕截圖) GIF動態圖片是不少梗圖來源,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過LINE App裡面隱藏著GIF檔的拍攝模式呢?在LINE 的相機裡面其實可以看到GIF拍攝模式,其實不知道也沒關係了,因為此功能日前官方宣告將正式退場 ...

wuangus.cc › 免費下載實用修圖、分類整理acdsee ACDSee 相片管理員,整理照片、管理照片、批次修圖

2013/5/2 · 如果您是個愛拍照的攝影者,一定會有相片整理的麻煩,很多人應該會以自己建立的資料夾來做分類,但是除了在資料夾上建立日期與名稱外還是無法使用地圖視圖與地理標記來按位置尋找與整理相片吧!這套 ACDSee 相片管理員除了可以分類您相片外,也有修圖的功能,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你知道 LINE App 現在可以使用 GIF 梗圖了嗎?在 LINE 中我們最常靠 LINE 貼圖直接表達當下的心情,但現在 LINE 與 GIFMAGAZINE 平台合作,除了 LINE 貼圖之外,還多了 GIF 梗圖能傳送,像以前要在 LINE 中傳送 GIF 梗圖給朋友,都必須要從網路上或手機中選擇 GIF 圖檔才能上傳到 LINE 聊天室中,但現在靠這個 GIFMAGAZINE 平台,就能讓你一鍵傳送 GIF 梗圖,怎麼做?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想更改 LINE 鈴聲的話,可參考這篇:免費更換 LINE 鈴聲教學!

LINE App 傳送 GIF 梗圖教學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首先請開啟一個 LINE 聊天室,並點選左下角的「+」圖示,選擇最下方的「GIFMAGAZINE」並點選「許可」按鈕。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進到 GIFMAGAZINE 平台後,我們就能在上方的「回覆用」及「特輯」中看到超多 GIF 主題分類。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點選你喜歡的 GIF 動圖後,便可按下「傳送」按鈕,便可快速傳到 LINE 聊天室中後,圖檔便會開始動。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若你想要快速製作有字的 GIF 梗圖,可以點選下方的「鉛筆」圖示,可直接在上方欄位中輸入文字,輸入完畢後,你就可以看到所有 GIF 圖下方就會顯示你打的文字,接著你就能將製作完成的 GIF 梗圖傳送給朋友啦!

LINE 結合 GIFMAGAZINE 平台,讓你一鍵就能傳送 GIF 梗圖!

若你在 GIFMAGAZINE 平台上,有看到好幾個很喜歡的 GIF 圖檔,可以點選該圖右上角的「愛心」圖示便可加入到「我的最愛」,之後想使用的話,只要點選左下角的「愛心」就能看到「我的最愛」裡你所有收藏的 GIF 動圖囉!對於喜歡在 LINE 中分享 GIF 梗圖的朋友,趕緊用以上的方式來傳送吧!

LINE:App Store
LINE:Google Play

如何在 LINE 中輕鬆傳送 GIF 梗圖?LINE 最新 GIFMAGAZINE 功能!
Allen
Allen

如何在 LINE 中輕鬆傳送 GIF 梗圖?LINE 最新 GIFMAGAZINE 功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