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PDF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這款免費PDF編輯工具,支援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

【2022】最佳10款免費PDF編輯軟體(WindowsMac線上工具)

2021/12/29·PDF編輯軟體是一個虛擬的印表機程式,會將你傳送到這個程式的檔案轉換成PDF格式。2.有免費使用的PDF編輯軟體嗎?有,有很多免費的PDF編輯軟體供你使用,包括Q-PDFCreatorEasy和EasePDF。3.要如何取得PDF編輯軟體?你可以在電腦上下載並...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PDF合併軟體Mac | 痞凱踏踏

或將PDF依頁面分割,將每一頁製作成一個新的文件;還有PDF旋轉與頁面擷取工具。支援Windows、Mac和Linux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 [繼續閱讀...] ...

PDF24 Creator v8.7.0 免費 PDF 文件合併、分割、頁面排序、轉檔工具(繁體中文版)

2015/8/20 · 2018/11/15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8.7.0 最新版,在稍早前的版本已提供繁體中文介面,安裝好之後到設定選單中點選「Chinese Traditional」後再重新啟動即可切換成中文介面。 網路上免費、付費的 PDF 編輯或轉檔軟體相當多,有的專門是轉檔用,有的可以支援從無到 ...

精選多款【免費影像處理軟體】電腦照片修圖!Windows,Mac ...

痞凱踏踏| PKstep · 精選多款【免費影像處理軟體】電腦照片修圖!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HiBit Uninstaller批次解除安裝多 ...

免費PDF 軟體| 痞凱踏踏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可以部份或完整將多份PDF文件連接在一起,並能依照頁面範圍、目錄或書籤的方式進行合併。

FormatFactory格式工廠,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影片&音樂 ...

痞凱踏踏| PKstep · FormatFactory格式工廠,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影片&音樂轉檔軟體,最新官方載點。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2020年最好用的15款免費PDF檔閱讀、編輯軟體,Windows、Mac通通有

2020/4/17 · 你知道嗎?雖然PDF文件已經有25年的歷史,但它仍是今天網路上非常主流的一種文件格式。選擇一個好用的 PDF 文件閱讀器,可以讓你無論是在編輯、合併、壓縮,或是註解、畫線、做筆記的時候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妖精的號角從 這裡 翻譯並整理出了15款好用且不需 ...

PDF 編輯軟體推薦 - 8 個免費 PDF 合併、編輯、轉檔線上工具

免費的 PDF 線上工具推薦,讓您輕鬆合併、編輯、轉檔 PDF 檔案,還有破解密碼、添加浮水印等多樣功能。 7. PDF.io 清爽介面有著 Google icon 的設計風格,網址簡短好記。 另外,PDF.io 的公司 123apps LLC,除了有推出此款 PDF 工具之外,也有許多其他好用 ... ...

[下載] PDFSam- PDF Split and Merge 2.2.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分割與合併PDF檔案的專家

2013/4/24 · 有時我們想要將許多個PDF檔案做一個合併或者是分割的動作,一般人通常想到的是去灌Adobe所出的商業軟體。但是這樣有點大材小用,其實你只要利用「PDF Split and Merge」這套免費的開放源始的軟體就能辦到啦!而這套軟體完全免費,而且內建中文語系,另外還免安裝, ...

UnityPDF 1.0.10.0 免安裝版 - PDF分割、合併、插入頁面、密碼保護工具 - 阿榮福利味

UnityPDF 1.0.10.0 免安裝版 - PDF分割、合併、插入頁面、密碼保護工具. PDF分割、合併、插入頁面、密碼保護工具 - UnityPDF,可以把多個PDF檔合併為一個、把所有頁面切割為獨立頁面、分割為指定的數量或大小、把指定頁數(第幾頁到第幾頁)切割出來、在第幾頁之前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 PDF 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 這款免費 PDF 編輯工具,支援 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當友善,不論 Windows 或 macOS 系統通通能用,不論是想要多個 PDF 合併還是分割 PDF 我覺得這款就相當足夠啦,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若你需要編輯 PDF 內容文字,或是需要轉檔 PDF 的話推薦使用 Soda PDF

PDF 軟體推薦

首先到文末點擊載點下載,完成安裝及可以使用,雖然安裝語言沒有繁體中文選項,這也不用擔心,預設語言選英文安裝完畢後,就會依據系統語言改為中文啦。

Mac PDF 合併

安裝完畢後開啟,就可以開始使用 PDFsam 的 7 大功能:
  • PDF 分割
  • PDF 合併
  • PDF 旋轉
  • PDF 交替合併
  • PDF 擷取
  • 依書籤分割 PDF
  • 依檔案大小分割 PDF

PDF 編輯軟體

PDF 合併的部分,可以選擇要合併的 PDF 頁數、奇數頁加入空白頁新增頁腳、標準化頁面大小等功能。

PDF 合併

旋轉 PDF 的部分則可以選擇要旋轉所有頁面還是部分頁面,以及旋轉的角度、檔名等。

PDF 擷取

擷取 PDF 的部分,則是可以擷取指定的頁數,其餘的功能就留給大家自己嘗試啦,基本上都是繁體中文操作上也不會太難,載點放在下面,先去下載起來啦。

https://pdfsam.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PDFsam Basic 4.2.12.7z(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9.55 MB

Mac 版本: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53.50 MB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9M87
9M87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