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PDF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這款免費PDF編輯工具,支援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

合併PDF

將你的PDF或多個PDF拖放到上方的方框內。當頁面出現時,你就可以開始編輯。然後按下方的按鈕下載你的PDF。將頁面拖動到編輯區域以重新排序或刪除部份頁面。同時你亦可以增加多個PDF,並將它們合併為一個檔案。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v4.2.12 繁體中文版 – PDF 分割與合併軟體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PDFsam Basic) 是一款開放原始碼且跨平台的 PDF 分割與合併軟體,提供 PDF 文件檔的分割、合併、依書籤分割、依檔案大小分割、交替合併、旋轉和 Extract (擷取頁面) 等功能或模組,而且還可壓縮輸出檔案。 ...

免費PDF分割與合併的軟體PDFsam Basic @ 軟體使用教學

PDFsam Basic是一套免費、中文化、跨平台、開源程式碼的PDF文件分割、合併、旋轉、選取或刪除部分頁面的軟體,目前已經更新為4.2.1版。PDF文件分割的選項有單頁、奇、 ...

PDF Split and Merge 合併、分割PDF文件檔!(v3.3.4)

2017/10/1 · 如果你手邊有個PDF文件檔頁數超多、檔案超大,不太方便透過Email郵寄或放在網路上下載,若是需要「分割」一下該怎麼辦呢?或是你想將同一個主題的多分PDF文件整個合併成一個文件檔,又該怎麼做呢? 以下這個「PDF Split and Merge」免費軟體可以幫我們分割、合併一 ...

分割PDF

即時將 PDF 分成單獨的頁面,或者擷取特定頁面以成新的 PDF 檔案。您還可以同時從多個 PDF 中添加和擷取頁面。你可以在所有操作系統上經最新的網頁瀏覽器使用我們的網上應用程式分割 PDF。不論是 Windows、Mac 或 Linux 都能使用。 ...

[下載] PDFSam- PDF Split and Merge 2.2.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分割與合併PDF檔案的專家

2013/4/24 · 有時我們想要將許多個PDF檔案做一個合併或者是分割的動作,一般人通常想到的是去灌Adobe所出的商業軟體。但是這樣有點大材小用,其實你只要利用「PDF Split and Merge」這套免費的開放源始的軟體就能辦到啦!而這套軟體完全免費,而且內建中文語系,另外還免安裝, ...

取得 PDF Reader

從 Microsoft Store 下載此應用程式 (適用於 Windows 10,Windows 10 Mobile,Windows 10 Team (Surface Hub),HoloLens)。查看螢幕擷取畫面、閱讀最新的客戶評論,以及比較 PDF Reader - 免費PDF編輯、檔案合併、劃記注釋、PDF轉Office文件、合約簽署 ... ...

PDF Split and Merge 免費的PDF分割合併工具

2007/11/13 · PDF Split and Merge的操作真的非常簡單, 落腳齋 中也有詳盡的介紹了,在﹝merge﹞活頁標籤中可以進行PDF檔案的合併,只要將你想要合併的檔案用﹝新增﹞來加入,並調整合併後的排列順序,在﹝瀏覽﹞中選擇要輸出的資料夾檔名或要合併到哪一個檔案上,最後 ... ...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4.2.10 免安裝中文版 - 免費PDF合併分割軟體 PDF檔交叉合併 - 阿榮福利味

pdfsam basic is a simple tool designed to split and merge pdf files. It’s very simple, stable and completely free. It should cover most of your needs. With it’s simple and intuitive interface you can: * split your pdf documents (into chapters, ...

PDF 編輯軟體推薦 - 8 個免費 PDF 合併、編輯、轉檔線上工具

免費的 PDF 線上工具推薦,讓您輕鬆合併、編輯、轉檔 PDF 檔案,還有破解密碼、添加浮水印等多樣功能。 7. PDF.io 清爽介面有著 Google icon 的設計風格,網址簡短好記。 另外,PDF.io 的公司 123apps LLC,除了有推出此款 PDF 工具之外,也有許多其他好用 ...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 PDF 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 這款免費 PDF 編輯工具,支援 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當友善,不論 Windows 或 macOS 系統通通能用,不論是想要多個 PDF 合併還是分割 PDF 我覺得這款就相當足夠啦,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若你需要編輯 PDF 內容文字,或是需要轉檔 PDF 的話推薦使用 Soda PDF

PDF 軟體推薦

首先到文末點擊載點下載,完成安裝及可以使用,雖然安裝語言沒有繁體中文選項,這也不用擔心,預設語言選英文安裝完畢後,就會依據系統語言改為中文啦。

Mac PDF 合併

安裝完畢後開啟,就可以開始使用 PDFsam 的 7 大功能:
  • PDF 分割
  • PDF 合併
  • PDF 旋轉
  • PDF 交替合併
  • PDF 擷取
  • 依書籤分割 PDF
  • 依檔案大小分割 PDF

PDF 編輯軟體

PDF 合併的部分,可以選擇要合併的 PDF 頁數、奇數頁加入空白頁新增頁腳、標準化頁面大小等功能。

PDF 合併

旋轉 PDF 的部分則可以選擇要旋轉所有頁面還是部分頁面,以及旋轉的角度、檔名等。

PDF 擷取

擷取 PDF 的部分,則是可以擷取指定的頁數,其餘的功能就留給大家自己嘗試啦,基本上都是繁體中文操作上也不會太難,載點放在下面,先去下載起來啦。

https://pdfsam.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PDFsam Basic 4.2.12.7z(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9.55 MB

Mac 版本: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53.50 MB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9M87
9M87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