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PDF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這款免費PDF編輯工具,支援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

在線拆分PDF文檔。免費拆分PDF文檔

通過設定頁碼範圍,或提取所有的PDF文檔頁面,將其拆分為多個PDF文檔。在線拆分或提取PDF文檔,簡單方便,而且免費。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2020年最好用的15款免費PDF檔閱讀、編輯軟體,Windows、Mac通通有

2020/4/17 · 你知道嗎?雖然PDF文件已經有25年的歷史,但它仍是今天網路上非常主流的一種文件格式。選擇一個好用的 PDF 文件閱讀器,可以讓你無論是在編輯、合併、壓縮,或是註解、畫線、做筆記的時候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妖精的號角從 這裡 翻譯並整理出了15款好用且不需 ...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v4.2.12 繁體中文版 – PDF 分割與合併軟體

PDF Split and Merge Basic (PDFsam Basic) 是一款開放原始碼且跨平台的 PDF 分割與合併軟體,提供 PDF 文件檔的分割、合併、依書籤分割、依檔案大小分割、交替合併、旋轉和 Extract (擷取頁面) 等功能或模組,而且還可壓縮輸出檔案。 ...

精選多款【免費影像處理軟體】電腦照片修圖!Windows,Mac ...

痞凱踏踏| PKstep · 精選多款【免費影像處理軟體】電腦照片修圖!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 HiBit Uninstaller批次解除安裝多 ...

下载免费和开源的PDFsam Basic

开源的软件,用来拆分、合并和旋转PDF文件. PDFsplit.io. Domain for sale. 您可以使用PDFsam Basic分割,合并,旋转,混合和从PDF文件中提取页面, 免費且開源, ...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台灣)

下載免費的 Acrobat Reader DC 軟體,這是唯一可讓您閱讀、搜尋、列印幾乎任何 PDF 檔案類型並與之互動的 PDF 檢視器。 使用我們的免費 Acrobat Reader 軟體,檢視、簽署、協作及註解 PDF 檔案。若要輕鬆編輯 PDF 並將其轉換為 Excel 和 Word 等檔案格式 ... ...

PDF 編輯軟體推薦 - 8 個免費 PDF 合併、編輯、轉檔線上工具

免費的 PDF 線上工具推薦,讓您輕鬆合併、編輯、轉檔 PDF 檔案,還有破解密碼、添加浮水印等多樣功能。 7. PDF.io 清爽介面有著 Google icon 的設計風格,網址簡短好記。 另外,PDF.io 的公司 123apps LLC,除了有推出此款 PDF 工具之外,也有許多其他好用 ... ...

PDF合併軟體Mac | 痞凱踏踏

或將PDF依頁面分割,將每一頁製作成一個新的文件;還有PDF旋轉與頁面擷取工具。支援Windows、Mac和Linux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 [繼續閱讀...] ...

合併PDF

將你的PDF或多個PDF拖放到上方的方框內。當頁面出現時,你就可以開始編輯。然後按下方的按鈕下載你的PDF。將頁面拖動到編輯區域以重新排序或刪除部份頁面。同時你亦可以增加多個PDF,並將它們合併為一個檔案。

【2022】最佳10款免費PDF編輯軟體(WindowsMac線上工具)

2021/12/29 · PDF編輯軟體是一個虛擬的印表機程式,會將你傳送到這個程式的檔案轉換成PDF格式。 2. 有免費使用的PDF編輯軟體嗎? 有,有很多免費的PDF編輯軟體供你使用,包括Q-PDF Creator Easy和Ease PDF。 3. 要如何取得PDF編輯軟體? 你可以在電腦上下載並 ...

反白選取&複製文字,翻譯整篇PDF文件。 (Windows、Mac)

CopyTranslator免費的電腦翻譯軟體(Windows、Mac)。拖曳PDF進行整篇文件翻譯,還有超神的複製 ... PDFsam免費PDF合併/分割/擷取/旋轉軟體,繁中免費下載(Win、Mac)。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PDFsam 免費 PDF 七合一編輯軟體下載,分割 / 合併 / 擷取 ( Windows / Mac )

需要簡單的 PDF 調整實有推薦的免費軟體嗎?最近小編發現 PDFsam 這款免費 PDF 編輯工具,支援 PDF 合併、分割、擷取、旋轉等,且語言內建繁體中文,相容系統也相當友善,不論 Windows 或 macOS 系統通通能用,不論是想要多個 PDF 合併還是分割 PDF 我覺得這款就相當足夠啦,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吧。若你需要編輯 PDF 內容文字,或是需要轉檔 PDF 的話推薦使用 Soda PDF

PDF 軟體推薦

首先到文末點擊載點下載,完成安裝及可以使用,雖然安裝語言沒有繁體中文選項,這也不用擔心,預設語言選英文安裝完畢後,就會依據系統語言改為中文啦。

Mac PDF 合併

安裝完畢後開啟,就可以開始使用 PDFsam 的 7 大功能:
  • PDF 分割
  • PDF 合併
  • PDF 旋轉
  • PDF 交替合併
  • PDF 擷取
  • 依書籤分割 PDF
  • 依檔案大小分割 PDF

PDF 編輯軟體

PDF 合併的部分,可以選擇要合併的 PDF 頁數、奇數頁加入空白頁新增頁腳、標準化頁面大小等功能。

PDF 合併

旋轉 PDF 的部分則可以選擇要旋轉所有頁面還是部分頁面,以及旋轉的角度、檔名等。

PDF 擷取

擷取 PDF 的部分,則是可以擷取指定的頁數,其餘的功能就留給大家自己嘗試啦,基本上都是繁體中文操作上也不會太難,載點放在下面,先去下載起來啦。

https://pdfsam.org/

Windows 免安裝版:
PDFsam Basic 4.2.12.7z(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9.55 MB

Mac 版本: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GOOGL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1DRV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DIAFIRE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RAPIDGATOR下載)
PDFsam Basic 4.2.12 osx.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53.50 MB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9M87
9M87

有免費 PDF 分割及合併工具嗎?PDFsam 免費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