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現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看到廣告、海報、名片等都會附加QRCode讓你掃,但要怎麼讓你的QRCode吸引到人呢?趕緊試試這款超好看的QRToon卡通人像QRCode產...

Spain moves closer to passing a startup law

2021/12/10·Spain’sgovernmenthasagreedonthedetailsofadraftstartuplaw—passingthebatontotheparliamenttodebateandpotentiallyamendtheplanaheadofavotetoturnitinto...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網站] 自己做QR Code不求人! 精選兩款QR Code產生器掃描超 ...

2018年2月4日 — 但路痴找路或找景點,一定要依靠Google Maps啊!!! 其實QR Code不只是拿來加對方好友或者是掃瞄店家資訊、對個發票而已,我會把Google Maps存成 ...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好用網站、網路免費資源 – 第 43 頁

2017/11/3 · 各種產生器 、製造機 Posted on 11-03, 2017 11-03, 2017 by CoreYi 「雄-筆順練習」教小朋友學寫國字的好玩遊戲! 家裡的小朋友若有需要練習國字的筆順,我們的教育部就有推出「常用國字標準字體筆順學習網」供家長們運用,可輸入需要練習的國字 ...

簡訊實聯制怎麼用?實聯制QR Code掃碼教學店家消費

2021年5月19日 — 這個想法類似於撥打電話至1922防疫專線通報個人位置,只不過是將通話改成簡訊,而在簡訊內容中,店家的號碼已經輸入完畢,等於是透過手機掃瞄QR Code, ...

어쨌건간에 흘러가는 者 :: V&V

2008/4/5 · 3. V&V goals. - V&V should establish confidence that the S/W is fit for purpose. - This does NOT mean completely free of defects. 4. V&V confidence (leveling of confidence) - depends on system's purpose, user expectations and

雙北防疫三級警戒!申請專屬QR CODE通過實聯制

2021年5月15日 — 雙北的百貨業、餐飲業、超商門市、便利商店都開始施行實聯制入場,為了避免大家在填寫資料的時候增加感染機率或是不方便,台北市政府推出台北通APP, ...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5/10. 有關於iptables 一些設定的進階文章,我覺得算是寫不錯了,話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關於安全性的文章了,這次藍老大的主機被 ...

好用網站、網路免費資源 – 第 51 頁

2016/1/11 · 「QRToon」加入卡通頭像,讓你的 QR Code 變得超吸睛! Hexatar 六邊形紙雕風頭像產生器 「Escape Game: Ho Ho Ho!」聖誕節逃脫遊戲,幫累翻的聖誕老公公準備禮物!

我愛德華。三國之見龍卸甲 ::

TCDraftPost-7 相關文章 【葉問2】太棒了!是好看的續集 2010-05-01 【金盞花大酒店】。我們都該學習的,印度人無可救藥的樂觀。 2012-05-30 相關留言 關注本站 ...

Automa 讓 Chrome 瀏覽器自動化重複工作,不懂程式碼也能設計

2021/11/5 · 透過「 Automa 」這個 Chrome 工具,即使我們不懂任何程式碼,都可以在簡單排列組合各種功能後,建立起自己需要的瀏覽器自動化流程。. 就讓我們用前面所說的簡單例子,來試試看「 Automa 」的基本功能吧!. 首先,在 Chrome 瀏覽器安裝「 Automa 」。. 安裝完成後不 ...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現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看到廣告、海報、名片等都會附加 QR Code 讓你掃,但要怎麼讓你的 QR Code 吸引到人呢?趕緊試試這款超好看的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吧!QRToon 是一款可讓你在 QR Code 加上卡通頭像的產生器,只需要簡單三個步驟就能快速搞定,QR Code 顏色還採用了醒目的黃黑搭配,讓你製作出來的 QR Code 變得更好看更吸睛!想將 Wi-Fi 密碼變成 QRCode 嗎?請參考這篇:WiFi Card 工具,一掃就即刻連線!

QRToon 使用說明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進到 QRToon 網站後,第一步請先選擇你要掃描已存在的 QR Code、上傳 QR Code 圖檔或是手動輸入要生成 QR Code 的網址,選擇完畢就可按「NEXT」到下一步。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第二步,請點選「SELECT PHOTO」選擇一張含有頭像的照片。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接著等待個幾秒鐘,等網站分析完成,就能看到加入卡通頭像的 QR Code 了,按下「DOWNLOAD」即可將做好的 QR Code 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若你想換其他頭像可點選「Choose Another Pohto」,想從新製作新的 QR Code 可點選「Create Another QR Code」,若點選「More Styles」會有更多隨機類型的頭像。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以上就是透過 QRToon 製作好的 QR Code,是不是真的挺吸引人的呢!想讓你的 QR Code 更吸睛的朋友們,趕緊點選下方連結,前往 QRToon 網站製作一個吧!

QRToon:https://qrtoon.com/create

如何製作出超吸睛的 QR Code?交給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Allen
Allen

如何製作出超吸睛的 QR Code?交給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