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你知道Windows11的動畫效果怎麼關閉嗎?很多朋友自從將Win10升級到Win11作業系統後,發覺Win11在解鎖、調整視窗裡面加入了過渡動畫,而下方的工具程式icon也...

微軟Win11 新增快捷鍵一覽:快速布局窗口、打開側邊欄

2021年7月4日—該功能同時在Windows11上出現,通過單擊任務欄底部按鈕可以打開,此外還可以用快捷鍵開啟。...2、Win+A打開快速設置.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in11這雞肋功能太煩人?教你關閉系統小組件

2021年11月28日 — Win11已經發布一個多月了,很多朋友也已經體驗到這個最新一代的Windows系統。微軟在Win11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例如「小組件」。

如何在Windows 11 中關閉動畫

然而,微軟在改進新外觀和重新設計Windows UI、升級微軟應用程序和服務的核心以及提升性能和動畫效果的Auto HDR 方面付出了艱辛的努力。 這些動畫可以為您與日常使用的應用 ...

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

bilibili是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这里有及时的动漫新番,活跃的ACG氛围,有创意的Up主。大家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欢乐。

【免費滑鼠游標】一招教你變換滑鼠鼠標圖案!Google擴充功能、游標、星際大戰光劍、卡通圖案

2020/6/5 · Chrome 【關閉桌面通知】教你如何關掉Chrome網頁通知。 【免費滑鼠游標】一招教你變換滑鼠鼠標圖案! 【關閉Chrome分頁提示】不用一分鐘解決擾民問題~ 【Android版】Chrome 預定下載新功能!節省網路流量 【自行安裝Chrome插件】想用什麼插件就自己安裝! ...

虛擬桌面快捷鍵攻略: Windows 10 必學第一工作技巧

2015/8/22 新增:讓Windows 10 檔案總管比你想像更好用的11條小技巧 所謂的「工作檢視」,是Windows ... 快速新增與關閉虛擬桌面: Win + Ctrl + D , Win + Ctrl + F4.

巴哈姆特動畫瘋

巴哈姆特動畫瘋. 本季新番. 週期表. loop. 依更新日排列. 00:30. 第11集.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免費升級 Windows 11 的三個方法,附連接馬下升級!!!

2021/10/6 · 文章來源:Qooah.com 目前微軟的 Windows 10 已經開始免費提供升級到 Windows 11 的服務,只不過該服務當下主要面向於搭載 Windows 10 的新裝置,其餘符合 ...

會員登入頁

使用其他帳號輕鬆登入. 以下方帳號註冊巴哈姆特會員. 可自行輸入帳號. 出生西元年份. 此欄位為非必填,填寫有助站方提供更好的服務. 註冊. 注意:註冊後不提供更改帳號服務.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5/10. 有關於iptables 一些設定的進階文章,我覺得算是寫不錯了,話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關於安全性的文章了,這次藍老大的主機被 ...

簡報技巧:PPT 如何安裝自己喜歡的字型?換電腦時字型如何不跑版?什麼是襯線字、非襯線字?|影片教學 ...

2020/6/4 · 「想裝好看的字型,怎麼裝?」 「換電腦字型就跑掉了,怎麼辦?」 尤其是後者,解決方式會出乎你意料!如何快速判斷簡報製作能力?「選用何 ...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你知道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怎麼關閉嗎?很多朋友自從將 Win 10 升級到 Win 11 作業系統後,發覺 Win 11 在解鎖、調整視窗裡面加入了過渡動畫,而下方的工具程式 icon 也有互動設計,滑鼠放在 icon 圖示上就會自己動起來,讓你感覺舊版的 Win 10 平淡無奇,但有些電腦效能不是很 OK 的朋友 ,可能就需要將 Win 11 的動畫效果關閉,好讓電腦在使用時可以更流暢,減少更多資源的佔用,現在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吧!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首先我們直接開啟 Windows 11 設定頁面,你也可以使用快捷鍵「Windows + I」打開,接著點選「協助工具」>「視覺效果」。

Windows 11 小技巧,教你如何關閉 Win 11 的動畫效果!

接著我們就能在「視覺效果」中找到「動畫效果」開關,可根據你個人需求來進行開或關喔!覺得 Windows 11 卡卡的朋友,可以藉由以上的教學來關閉 Win 11 動畫效果,好讓電腦使用上更流暢,減少資源佔用!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Allen
Allen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