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x 6.2.5 即時監看網路流量

NetWorx 6.2.5 即時監看網路流量

到底網路忙不忙碌你怎麼知道?需要即時知道目前網路忙碌的狀態有軟體輔助最方便囉!NetWorx 是一套可以即時觀看網路流量的工具,用顏色可以區別出上傳或是下載的流量,網路的忙碌狀態馬上就清楚明白囉!

除了基本的流量圖之外,還有碼表的功能,可以自己在一段時間內測出網路量量狀態平均值等;此外還有附加一些網路除錯的小功能,traceroute、ping還有netstats,算是頗方便的軟體囉!

* Added a hidden setting to disable TCP/UDP tracking in the Ignore LAN mode.
* Added Mobile Broadband support for monitoring as all available connections.
* Added showing units on the graph (configurable in the hidden settings).
* Added email notifications for short-term conditions.
* Fixed crashing if UPnP was not ready at startup.

http://www.softperfect.com/products/networx/

免安裝版:
NetWorx 6.2.5.7z(GOOGLE下載)
NetWorx 6.2.5.7z(1DRV下載)
NetWorx 6.2.5.7z(BANKUPLOAD下載)
NetWorx 6.2.5.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94 MB

免安裝版:(最終免費版)
NetWorx 5.5.5.rar(MediaFire下載)
NetWorx 5.5.5.rar(Rapidgator下載)
NetWorx 5.5.5.rar(ZippyShare下載)
NetWorx 5.5.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71 MB

如何查看網卡即時流量?NetWorx 流量圖表即時顯示

如何查看網卡即時流量?NetWorx 流量圖表即時顯示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etWorx 免安裝

2016年3月11日 - 網路流量監控軟體SoftPerfect NetWorx 免安裝版. NetWorx 是一款可以幫您監控網路頻寬使用情況的軟體,利用它你可以用來收集網路頻寬的使用 ...

NetWorx 免安裝版 網路監控軟體 下載

NetWorx 免安裝版 網路監控軟體 下載 NetWorx 是一款用來監控電腦網路流量的軟體,你是否有時覺得自已的網路很慢,但怎麼查也查不出到底是因為中毒還是木馬的關係,NetWorx 可以幫您列出所有的連線,讓您找出不明的連線,它也有上傳與下載流量的流量計 ...

免費網路流量監控軟體 NetWorx - 資訊下載

【軟體名稱】免費網路流量監控 NetWorx免安裝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軟體版本】5.4.2 【軟體語言】英 繁 簡體 【軟體性質】流量管理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除了流量圖之外,還可以看看用量每分每秒的平均值,控管流量也不是問題嚕,traceroute ...

怎麼知道自己的網路流量多少呢?

因為學校有規定每天流量 萬一超過流量要被停網路 所以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流量多少呢? ... 它其實就是你的網卡狀況與設定狀況。下方會有不斷累積的兩個數字,它其實就是你的電腦網路流量數字。

NetSpeedMonitor 即時監看網路速度

2.接下來設定電腦要監控的網卡,若電腦內有多張網卡,可在第 2 步驟處,點擊下拉要監看的網卡,點擊[Save]離開設定視窗。 3.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在 Windows 工具列上出現即時的上傳及下載流量 。 4.若想知道那些城市正在透過網路上傳或下載,可 ...

《NetWorx》網路流量監控系統,看看自己對網路用量有多大

《NetWorx》網路流量監控系統,看看自己對網路用量有多大 ... 來看看一些介面吧~在一般中顯示的是當日以及從你執行軟體日期到現在的流量統計。 ... 性的,當然有呀,我們在右下角的圖示右鍵『速度計』就是目前即時的流量監控囉。

Linux

Linux 各种查看网卡流量的方法 Linux 查看网卡流量 我的系统式 RHEL5. 在 linux 下, 查看网卡流量的方法有很多。 下面先记录几个, 和他们的大概用法。 已被以后之需。 一:iptraf 一个很不错的工具。RHEL5 iso 自带有,我的系统默认没有安装。

[教學] 免費網路流量監控軟體: NetWorx 5.5.5

[教學] 免費網路流量監控軟體: NetWorx 5.5.5 - 風月無邊. 2016/12/21. 風月無邊 ... 滑鼠左鍵點擊圖示,會顯示即時網路上下傳速度. 圖示處按下滑鼠右鍵,則會開啟 ...

如何量測高速網卡每秒封包量或流量

在這篇教學,我們將介紹如何用簡單的script來監看網卡的流量且不透過libpcap ... 這些儲存在檔案系統的數據會即時自動的被kernel更新,因此,我們可以寫一些scripts ...

網路流量監控 NetWorx 免安裝中文版

網路流量監控 NetWorx 免安裝 中文版 編輯: Elvis · 2015 年 10 月 13 日 網路流量監控 NetWorx 免安裝中文版 ...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離線安裝版 – PDF 軟體載點 14 一月, 2017 免費軟體 / 網路工具 BT下載器中文版免安裝 uTorrent中文下載 ...